科学发现人体存在经络、脉轮和灵魂(图)

发表:2022-08-09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存在是人类文化中的一部分
“灵魂”存在是人类文化中的一部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灵魂”存在是人类文化中的一部分,大部分的人相信有灵魂存在,然而有些人则相信灵魂并不存在。想要证明灵魂存在就好比证明重力存在一样,肉眼无法看到重力,但是你知道它存在是因为你感觉得到或者看到它的作用结果。

在90年代,康斯坦丁科罗特科夫,一位来自俄国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资讯科技,光学和力学教授,创造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东西。

这项科技并不是新的,而是履次透过不同的方式创造出来。康斯坦丁设计了一个装置叫做GVC,是根据古代中国能量经络系统,透过无侵入性,无痛楚的评估方式来测量有机生物散发出来的生物能量场

这个装置使用了少量电流来连接指尖并且花费少于一毫秒的时间传送信号。当这些电流脉冲激发至身体,我们的身体会自然回应一种光子产生的电子云(electron cloud)。

光学感光耦合元件(optical CCD)相机系统可以捕捉到这种白热光,然后转译到电脑上。每一节指尖代表不同的人体器官和系统,电脑程式投影出人体的轮廓和每一个脉轮相对位置的周围气场。

根据古代的阿育吠陀(Ayurvedic)印度医学,我们每根手指相应我们体内不同的身体区域以及系统。他们也指出了沿着人体中心有七个主要的能量点,康斯坦丁利用这个概念应用在他的科技装置上。

不同颜色的球体代表每一个脉轮,以及我们给予每一个脉轮多少程度的心理,生理和情绪作用,色球离特定脉轮中心愈远,代表该脉轮需要调整了。

脉轮可以说明物质身体的日常状况,如果你的喉轮是闭锁的,那表示你需要努力开口表达,如果你的心轮是闭锁的,那表示你要练习同理心以及理解你生活中的人际关系。

康斯坦丁也使用一种“克里安照相技术”(Kirlian photography)来显现一个人在死亡时的当下出离身体的灵魂。他说你可以看见有一个蓝色的生命力离开身体,我们身体的肚脐和头部是第一批失去生命力的地方,心脏和腹股沟是最后部分。

在其它的案例,他注意到那些因暴力或无预警的死亡的人,会显化出一个困惑的状态,而且他们的意识并不真的知道自己已经死亡。

这个方法已被全世界超过300位医生使用过,他们利用它来监控压力,甚至是治疗癌症。很多医生最终开始了解很多病痛堵塞是始自于情绪上的扰乱,然后显化在身体上变成疾病。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