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检测与追踪公司更名为纽约检测与治疗公司(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8-02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2/p3192581a721650742-ss.jpg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2/p3192582a887116601-ss.jpg

        纽约检测与追踪公司更名为纽约检测与治疗公司

【看中国2022年8月2日讯】8月1日,纽约市检测与治疗团,即以前的纽约市检测与追踪团,今天宣布了该计划的品牌重塑,以反映其优先为纽约人提供快速、方便、可靠的检测,并直接连接到拯救生命的COVID-19治疗。为了进一步推动这项工作,纽约市检测和治疗团还宣布将全国首个移动"检测治疗"计划扩大到30多个单位,包括专注于为无家可归的纽约人提供护理的单位。这些单位在COVID-19快速检测呈阳性后,可立即获得Paxlovid。纽约市的24/7 COVID-19热线对这一流动治疗举措进行了补充,纽约人在家庭检测呈阳性后可致电该热线,以获得Paxlovid处方并安排送货上门。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说:"我们有比以往更多的措施来对抗这种大流行病,包括随时获得拯救生命的治疗和家庭测试。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纽约市检测和治疗团已经迅速扩大了这两者的使用范围--在纽约市的1200多个地点免费发放家庭检测,并开设了30多个全国首批流动检测治疗点。这一更新向纽约人展示了我们的优先事项--迅速为他们提供关键信息和拯救生命的治疗。我们将继续创新,在预防和缓解方面发挥领导作用,使我们的城市安全地向前发展。"

白宫COVID-19反应协调员阿士札(Ashish Jha)博士说:"从测试到治疗的移动单位建立在拜登-哈里斯政府的承诺之上,即提供公平的COVID-19的免费测试和治疗。除了提供服务的实体店外,这些"检测治疗"移动设备将拯救生命的治疗直接带到最需要它的社区。“

HHS区域主任Dara Kass博士说:"测试到治疗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不仅提供测试,还允许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纽约人当场获得高效的抗病毒药物Paxlovid,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创新,以保持本市对该病毒的重视。作为一名急诊室医生,很明显,我们越早识别、隔离和治疗COVID-19,就越能有效地拯救生命,并可防止卫生保健系统的过度负担。这种类型的互助关系是帮助纽约人对抗病毒和恢复正常的许多资源之一"。

纽约市卫生与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切尔-卡茨博士说:"纽约市测试与追踪团已经做了巨大的工作,为纽约人提供了安全隔离或检疫的关键资源,接受测试并接受治疗和疫苗接种,现在是时候关注大流行病的下一阶段了,因为我们要学会与COVID-19共存。纽约市检测和治疗团将继续帮助拯救生命,为纽约人提供快速、可靠的检测和有效的当天治疗。"

纽约市检测和治疗团执行主任、纽约市健康+医院非住院治疗和人口健康高级副总裁泰德隆(Ted Long)博士说:"治疗是这一阶段大流行病的决定性因素--我们治疗的纽约人越多,我们就能防止更多的人被送进医院,我们就能拯救更多的生命,该计划的新名称,即纽约市检测和治疗团,表明我们把关键重点放在治疗上以拯救生命。我们不仅有一个每周24小时的热线电话,你可以打电话要求当天把抗病毒药物Paxlovid送到你的家里,而且还有全国第一个移动测试治疗项目,在测试结果呈阳性后几分钟,你就可以得到抗病毒药物Paxlovid。这些步骤将保护纽约人免受COVID-19的影响,并引导我们的城市安全地向前发展。"

纽约市卫生局长阿世文-瓦桑(Ashwin Vasan)博士说;"本市优先考虑让纽约人尽快和尽可能容易的得到治疗,卫生局正在与测试和治疗团携手合作,以确保纽约人能够获得他们需要的救生工具。"

据纽约市卫生局报告,纽约市一直致力于确保没有人在沉默中遭受Long COVID的折磨。研究表明,10%至15%的COVID-19感染会导致冠状病毒后遗症(Long COVID),这是一种广泛的新的、持续的或复发的症状,患者在初次感染后28天或更长时间内可能会出现。纽约市测试和治疗团将继续为长冠病毒(LongCOVID)患者提供专门支持帮助,通过其后续护理(AfterCare)计划将他们与身体和精神健康资源、社会服务、财政援助和治疗联系起来。

迄今为止,后续护理(AfterCare)计划已经为30多万纽约人介绍了资源,包括身体和精神健康服务、财政援助和社区支持。此外,纽约市卫生+医院的三个COVID-19卓越中心为纽约人提供专门的长冠COVID短期和长期后续护理,包括肺部护理、心脏护理、放射诊断服务、综合心理健康服务和带有特殊技术的检查室,以安全隔离可能患有COVID-19的病人。

如果您或您的亲人患有或认为您可能患有Long COVID,请拨打212-COVID19(212-268-4319),选择您喜欢的语言并按4键,直接与AfterCare导航员通话。请访问AfterCare网站并查看Long COVVI的内容。一些感染了导致COVID-19的病毒的人可能会出现感染后的长期影响,被称为COVID后遗症(PCC)或长COVID。

注:人们对COVID后遗症有很多称呼,包括:长COVID、长距离COVID、后急性COVID-19、SARS CoV-2感染的后急性后遗症(PASC)、COVID的长期影响和慢性COVID。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