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林厅长儿子炫富“我爹1天贪的比你们1年挣得都多”(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7-31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 炫富
网传吉林省一位自称“我爹水利厅长韩沐恩”的网友炫富,他直言不讳的说:“我爹一天贪的比你们一年挣的都多。”(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2年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国企员工周劼炫富事件余温尚在,近日网传,吉林省又出来一位自称“我爹水利厅长韩沐恩”的网友炫富,只是周劼炫耀的是房子,吉林厅长儿子炫耀的是奢侈品,他直言不讳的说,“我爹是正厅级全国政协委员”,“我爹一天贪的比你们一年挣的都多。”

7月31日,一则YouTub视频的群聊内容中,显示名为“下弦之睦 替补”网友一连串的言论:“我爹水利厅长韩沐恩”,“你这种five”,“一辈子给我踩在脚下”,“我一身衣服够你干几个月”,“穷鬼果然精神不正常”,“你知道我爹是谁吗?”“我爹是正厅级全国政协委员”,“我爹一天贪的比你们一年挣的都多”。

吉林 炫富
吉林网友群聊记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吉林 炫富
吉林网友群聊记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吉林 炫富
吉林网友群聊记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吉林 炫富
吉林网友群聊记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与“下弦之睦 替补”头像相同的网名“下弦之叁 13柱斩”说:“买了蔡徐坤同款加一条裤子打折花了3400还送了个拉杆箱”,“刚买的加拿大鹅一万出头”,“刚买的boss一万3不到”。

吉林 炫富
吉林网友群聊记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吉林 炫富
吉林网友群聊记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吉林 炫富
吉林网友群聊记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韩沐恩,1965年1月生人,吉林农安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其曾在公安系统工作,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中共省委副秘书长(正厅长级)。2019年曾担任吉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2022年01月,担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吉林 厅长 韩沐恩 简历
现任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沐恩简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大陆网易号上7月31日上午还存在的关于吉林厅长儿子炫富的三篇文章已找不到了。

对此,有网友说:“周公子的徒弟一下就爆出了亲爹的全名,可不简单,闻风丧胆啊!”、“真是一个个的死催的,人家自己都是爆出来了。看它们的行动吧能拉出几个瓜”、“周公子做了反腐的榜样,于是就有了向榜样学习的好同志”、“吉林、江西俩公子哥儿,遥相呼应,上演新形式拼爹!”、“希望这样的孩子多起来,为净化社会多做贡献!”

大陆国企官二代周公子炫富晒副局长爹,全家遭查,网民戏称“反腐斗士”。

据香港01报导,大陆国企员工周劼“炫富”、“秀后台”,其在微信朋友圈的发文被网络广传,周劼在朋友圈提到“父亲的副局长定了,恭喜父亲”、“胡副省长今天递给我一根烟,1,200一条”被网民截图举报。

据了解,周劼在微信朋友圈时常发文炫富,暗示自己是官二代。如“今天跟我单位的一把手吃饭……父亲的副局长没问题了”、“今天我好激动--比我妈给我买10套房还激动”、“20万一斤的2002年的白毫银针,喝不出不同”。

而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回应称,周劼为该公司股权管理部员工。据了解,周劼父亲现任江西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货运物流处四级调研员,而非副局长,许多朋友圈的内容纯属周劼吹牛。有网民讽刺周劼,一人连累全家是“自我举报”的反腐斗士。目前周劼已停职

有网友说:“这俩坑爹的是缺心眼的。纽约商学院多少官二代在留学,-声不吭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