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访台?佩洛西亚洲行“最新行程” 曝光(图)

发表:2022-07-31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c
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亚洲行将于8月1日抵达新加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31日讯】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公布率领国会代表团访问亚洲行程,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但并未列入台湾。专机自夏威夷起飞后,8月1日将出席新加坡美国商会一场演讲活动。

今天(31日)佩洛西办公室进一步公布最新访问行程,佩洛西将率领国会代表团前往印太地区,包括访问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而此行将重点放在关注印太地区的安全、经济伙伴关系和民主治理。

航班追踪网站指出,30日一架空军波音C-40C运输机,从旧金山出发,飞往夏威夷,另外,今天一架C-5运输机从夏威夷起飞飞往亚洲,但尚未得知这架航班的最终目的地。

据新加坡美国商会公布讯息,8月1日当地时间下午4时至7时将举办“智慧城市鸡尾酒会”活动,佩洛西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新加坡美国商会表示,很高兴邀请美国商界的成员和朋友与美国国会代表团一起参加这场鸡尾酒招待会。

佩洛西(Nancy Pelosi)此次亚洲行是否访问台湾引发各界高度关注,她先在29日记者会中被问及出访行程是否有台湾时回避答复,表示这是安全议题,对于每位出访的国会议员来说都是安全问题,特别是出国访问。

佩洛西行程目前未列访台,但先前传出可能访台后引发中国强烈反应甚至军事威胁。28日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通话时,两人在台湾议题上“直接且坦率”对话,拜登重申美方政策不变,也表达强烈反对片面改变现状或破坏台海和平稳定。

此外据港媒统计,中国有专家披露共军近日在南海、台海及东海海域有至少5场演习,很可能是针对佩洛西一旦访台对美国发出警告。

责任编辑:恒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