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佩洛西能否访台 检验拜登政府敢不敢向中共亮剑?(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07-27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27/p3189681a335020598-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7月27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目前围绕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8月访问台湾能否成行一事,在国际上引起广泛关注。佩洛西访台就美国对台湾政策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对中共企图武力犯台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中共反应异常强烈

据报道,北京当局不断通过媒体,以强硬措辞指责佩洛西8月访台计划。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7月25日甚至声称:北京“正严阵以待”。袁红冰对此指出:“因为佩洛西她在美国的政治体系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作为美国国会众议院的议长,按照美国宪法的规定,她是美国第三号重要人物。因此佩洛西对台湾的访问会极其强有力的证明,美国对台湾安全的承诺坚如磐石。这样一种访问,它在中共暴政不断地发出战争叫嚣的情况下,对于稳定、强化自由台湾社会,对抗中共暴政的信心,那是具有重大意义的。因此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中共暴政当然显示出气急败坏这样一种反应了。”

中共制定两套方案应对佩洛西访台

据悉,中共官媒还威胁称,佩洛西若访台可能会引爆中美冲突,台海危机一触即发。对于北京当局会不会采取军事行动,袁红冰在采访中披露:“从我们得到的一些情况来看,中共现在对待佩洛西访问台湾的这个事件,它有两套方案。

第一套方案就是通过它的外交战狼,发出强烈所谓抗议的叫嚣,从口炮的角度把这个紧张度提升到有可能引发军事冲突的程度。

中共暴政这样干的实际的意思是什么呢?它并不是说现在就要发动台海作战,而是想通过外交战狼们的叫嚣和威胁,对美国、对拜登执政团队的这些白左政客们,实施强大的政治心理压力,企图用口炮的方式迫使美国取消佩洛西访台。”

北京提供北韩入俄乌战场军队后勤补给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了北京当局的另一个方案。“中共暴政应对的第二套方案是具有实质性的。那就是在俄乌战争中全面的强化对俄罗斯的支持。它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个就是鼓励支持北韩组建一个6万人的特种兵团,以工程建设部队的名义,到俄罗斯所侵占的乌克兰的领土上去,以进行战后恢复建设的名义实际参战。而中共将会为这支6万人的部队提供全面的后勤支援、后勤保障。而俄罗斯作为交换,会给北韩提供一大批粮食和石油。”

中共派一个特战旅加入北韩军队

袁红冰还披露,与此同时,在这6万人北韩部队中,中共暴政自己将组建至少一个旅的特战兵团,加入到北韩部队中。“最近中共军内的良知人士,事实上已经传出一些很具体的信息。就是中共的吉林省军区和辽宁省军区已经接到了中央军委的指令,要求每一个省军区在各自管辖的范围内进行3千人的朝鲜族退役军人的登记。这也从一个角度证明中共现在支持北韩派出特战兵团进入俄乌战场的这个程序,已经开始启动。”

袁红冰还提到,虽然佩洛西访问台湾是最近在媒体公开的,但其实这个信息,在两个月前,中共内部就已经有所掌握。“在佩洛西通过媒体公开公布她要访问自由台湾之前,中共对于北韩派兵进入俄罗斯的这件事情,它抱着是一个消极的态度,就是你北韩派特战兵团进入俄乌战场,它并不反对,但是它不会提供全面的后勤保障。而现在中共暴政已经同意提供全面的后勤保障。

不仅如此,而且中共自己要组成一个特战旅,加入到北韩部队中。这就像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发生韩战的时候,金日成的部队中最精锐的三个师,就是中共的第四野战军所谓朝鲜师,直接调过去充实到北韩金日成的军队中。现在习近平显然是要故技重演。

因为中共预见到它们有相当的可能性,难以阻止佩洛西访问台湾,因为佩洛西本人访问台湾的意志是很坚定的。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已经启动了支持北韩的特种作战兵团,进入俄乌战场的程序,中共将为北韩的特战兵团提供全部的后勤保障。”

支持伊朗提供军用无人机给俄罗斯

袁红冰还披露了中共当局第二套方案中的另外一个措施。“另一方面,中共将支持和鼓励伊朗成建制的大规模的向俄罗斯提供军用无人机。因为伊朗是有一个庞大的军用无人机的制造体系,从核心技术到核心设备都是由中共提供的。所以只有中共同意伊朗向俄罗斯提供军用无人机的这种协议,才有可能进行,才有可能实施。而现在中共已经同意并且鼓励伊朗这样去做。

而且事实上,中共也不把这两个方案进行所谓严格的保密,实际上已经通过一些它的渠道在国际社会中传播这些信息,想这样来给美国政府施加压力,要美国政府出面阻止佩洛西访问台湾。”

佩洛西能否访台是个标志性事件

据悉,就佩罗西访问台湾,对美国就台湾问题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在网上引起热议。袁红冰对此表示:“佩洛西访问自由台湾是不是能成行,它是一个重要的标志性的事件。通过这个事件,人们会判断美国的国家信誉和国家承诺是不是值得尊重,是不是值得信任。

事实上我们已经多次的分析过。中共习近平当局在中共的二十大之前,他是不会发动台海作战的,因此他也不会因为佩洛西访问自由台湾就去发动什么台海作战,原因就在于习近平现在最主要的政治兴奋点、政治聚焦点就在于他要通过中共的二十大,成为中国共产党的终身执政者。

习近平有个亲信幕僚叫李书磊。北京官场的人都嘲笑这个李书磊,说他是习近平的贴心小棉袄。也就是习近平所思所想,他都一清二楚。

这个李书磊不久前,在他成为中共中宣部的常务副部长之前,他在中央党校做过一次报告。他就公开的声称,必须要打破不能连任三届以上的这个魔咒,要让具有创造伟大历史的人民领袖习近平,能够不受形而上学的时间观念的限制,长期执掌最高权力。只有这样,中国共产党才会有希望,否则党内外的反对势力,就会发动再次反扑,使中国共产党发生颠覆性的事件。这是他在中央党校上做报告的一个大概的意思,有一些不是原话。从他这个说辞就可以看出,对于习近平而言,如何在中共二十大上进行连任,获得终身执政的权力,才是他现在最关键的政治诉求。因此在目前的情况下,习近平绝对不会因为佩洛西访问自由台湾,就发动台海之战。

中共外交战狼们,比如说中共外交发言人,有一个姓‘汪’的,被北京官场普遍的称为汪公公。这位汪公公针对佩洛西可能访问台湾这件事又发出威胁,说如果佩洛西访台,就一定会引发严重的政治事变,而且讲中共是说到做到。但是这实际上是虚声恫吓。

所以说,如果这次美国由于中共外交战狼们口头的威胁,就取消了佩洛西访台,那么就意味着美国重要政治人物的外交行程,不是由美国的意志决定,而是由中共暴政的威胁来决定。这样一来,美国的国家信誉就会受到严重的损害。美国再做出的任何承诺,都会受到国际社会的质疑。将对美国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负面的消息。

因为一个国家,如果它的国家信誉和国家承诺都受到质疑,这本身就证明这个国家是二流国家。所以从另一个角度看,中共暴政现在是不断地发出战争叫嚣,对自由台湾进行全面的军事威胁。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美国众议院的议长能够通过访问自由台湾,坚定地宣誓对于保卫自由台湾安全的美国的国家意志。这显然有利于整个国际社会反抗中共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事业。”

佩罗西能否访台对拜登政府的一次考验

目前网上也有部分人和自媒体认为佩洛西访台只是说说而已。袁红冰对此发表了他的看法。“我个人判断,佩洛西女士,从她个人以往的从政历史来看,她是一个有正义感、而且极其勇敢的女性。在八九年六四的事件过程中,佩洛西女士曾经直接向中共暴政发起了挑战。所以我认为佩洛西女士要访问自由台湾,面对中共现在不断地发出战争叫嚣,威胁台湾自由安全的情况下,佩洛西女士出于正义感也好,出于防止中共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战略性需求也好,佩洛西女士访问自由台湾的可能性是极大的。而现在想要阻止佩洛西访问自由台湾的最大的障碍不是来自中共,因为中共的威吓,我判断不会对佩洛西女士发挥作用。最大的障碍实际上是来自美国总统拜登和他的执政团队。

为什么可以这样讲呢?就是在不久前,拜登居然借助美国军方的嘴,试图阻止佩洛西访问自由台湾的理由。他说军方现在认为这个时候访问自由台湾是一个不理智的行为,是个不恰当的行为。一个美国总统居然通过公开的报导,来对美国的众议院的议长,想要可能实施的行程做出这种否定性的评价,这只能说明拜登政府在骨子里仍然没有丢掉对中共暴政的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政策。

佩洛西能不能实现访问台湾,是对美国拜登政府和他的执政团队的一次政治考验。如果他们阻止佩洛西访问自由台湾,实际上就说明他们在关键的时间节点上,是不敢跟中共暴政亮剑的。这样的话,他们会在美国社会面前、美国人民面前和整个国际社会面前,再一次暴露他们白左政客对中共暴政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嘴脸。这将对他们的中期选举、乃至下一次的总统大选产生致命的负面影响,美国人民将会因此而收回对他们的授权。”

拜登宣布讲与习近平通话缓和关系?

据海外媒体报道,拜登已向外界声称,近日会与中共习近平通话。有评论指目前美中的关系很微妙。袁红冰对此分析指出:“这个我们以前早就说过了,美国和欧洲包括拜登在内的美国和欧洲的白左政客们,正在犯一个重大的战略错误。就是他们没有意识到二十一世纪国际政治的重心,已经由欧洲转移到了亚太地区、转移到了台海。中共暴政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是二十一世纪人类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所面临的最严峻的威胁,而且是最直接的威胁。

中共暴政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爆发点就在台湾海峡。中共就是要借助发动台海作战,征服自由台湾,来迈出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关键性的一步。通过征服自由的台湾,切断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的联系,使南海变成中共的内海,同时直接威胁到日本的海上生命线。所以这样的共产主义全球扩张关键的一步,如果一旦实施了,整个二十一世纪国际政治的格局将发生重大的变化。

但是美国和欧洲的白左政客们显然没有真正的意识到这一点,所以他们仍然把重心放在了欧洲、放在了俄乌冲突之上。而现在他们正在战略错误的方向上越走越远,这个越走越远的一个具体的标志,就是拜登居然准备通过和习近平的通话,来缓和所谓美国和北京的关系,甚至拜登政府放出风声,有可能放弃川普(特朗普)政府时期对北京所制定的关税政策。

所有的这一切都说明拜登政府现在正在一个战略错误的方向上越走越远。正由于这种战略的错误思维,有可能使拜登政府不顾一切的来阻止佩洛西议长访问自由台湾。”

担忧佩洛西飞机击落是“庸人自扰”?

另有海外媒体报道,拜登阻止佩洛西访台是因为美军方担忧佩洛西乘坐的飞机会被击落?袁红冰对此指出:“中共暴政一旦发动台海作战,那是一次以国运相赌的重大作战行动。它不会通过这种偶发事件,就很仓促的启动这个战争。所以设想什么中共暴政会击落佩洛西的飞机,或对佩洛西所乘的飞机产生安全的威胁等等,这些想法都是杞人忧天,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就是它不会因为这样一个偶然的事件,就引发全面的台海作战。

台海作战是中共整体一个战略规划。它要在中共的20大之后,也就是2024年台湾的大选年和美国的大选年这个过程中,来发动台海作战,这是它既定的战略方针。它怎么可能因为一个佩洛西访台就作为导火索,就点燃这次战火呢?那是不可能的。”

拜登政府若退缩 国家信誉极大受损

袁红冰最后还指出:“从阿富汗战争结束的时候开始,我们大家都知道的,拜登直接导演了一个从阿富汗的大溃退式的所谓的撤军就可以看出,拜登政府和他的执政团队,实际上在关键的政治时间节点上是相当软弱的。这也是当时从阿富汗大溃退式的撤军,中共就对拜登政府得出的一个结论。

而且,拜登政府中很多重要的人物,比如说他的总统国家安全事务秘书沙利文,在过去曾经明确地提出,要通过放弃自由台湾的方式来和中共做这个中共持有的美国国债进行交易。这样一种见利忘义的心态,中共是完全掌握的。

我们并不是说像沙利文当初提出这种对中共暴政绥靖主义的姑息养奸的见利忘义的国策,他当然现在是可以改变的。但是你是否改变了,你要明确地做出表态,你要告诉国际社会,你当初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一种对中共绥靖主义的表态,这样一种出卖自由台湾的表态,这样一种见利忘义的国策,你没有向国际社会做出解释,大家当然会对你产生怀疑。

而中共也认为拜登现在执政团队中相当一部分政客,在本质上是个政治投机分子。所以它们(中共)认为通过施加强大的政治心理压力,有可能使拜登政府阻挠佩洛西访问台湾,这样的话它们就达到了一个基本的政治目的,就是使美国的国家信誉遭到整个国际社会的质疑。因为佩洛西这已经是第二次放出这个消息,说要去访问自由台湾。如果这次又在中共暴政外交战狼的口号前退缩的话,美国的国家承诺将会受到普遍的质疑,它的国家信誉也会蒙受极大的侮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