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重返华盛顿 或与川普一决胜负(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22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在26日晚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在2020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7月20日,前副总统彭斯重返华盛顿受到共和党议员的欢迎,他被称赞在证明2020年大选结果方面履行了宪法规定的职责。而前一天(19日)晚,在马里兰州却是另一番景象,曾于1月6日斥责彭斯为叛徒的考克斯(川普为其背书)赢得了共和党州长提名中。这场共和党内部激烈的拉锯战,或许要等到川普和彭斯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决出胜负,才可能尘埃落定。

《华盛顿时报》报导,彭斯在国会大厦参加了国会保守派共和党研究委员会的闭门会议。内布拉斯加州众议员贝肯(Don Bacon)告诉记者,“他在1月6日的勇气中得到了感谢,我认为人们接受了他的信息,”

贝肯说,虽然彭斯没有透露是否会在2024年竞选总统,但“人们正在鼓励他这样做。” 

在马里兰州,共和党人提名考克斯(Dan Cox)在11月中期选举中担任旗手,考克斯支持川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平台,他回应了川普的大部分言论,包括选举被盗的声明,以及彭斯本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改变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

“彭斯是叛徒,”考克斯于2021年1月6日在推特上发帖称。考克斯后来表示,他的评论试图“传达对我们、他的选民的背叛和深深的失望”。 

周二,考克斯取得了胜利。在计算了80%的选票后,他以56.2%:40.2%的优势领先舒尔茨(Kelly Schulz),后者得到了反川普共和党人和彭斯盟友、现任州长霍根(Larry Hogan)的支持。被川普称为“RINO”的霍根说他不会在大选中支持考克斯。

自2021年1月6日国会事件以来,川普与彭斯的关系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彭斯后来发起“推进美国自由”组织,该组织致力于将传统保守主义与“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相结合。

目前看来,这位前印第安纳州州长似乎已恢复政治地位,并正在为总统竞选做准备,他可能很快就会与前老板在总统大选中对垒。

忙碌的彭斯在首都停留后,将前往南卡罗来纳州,在佛罗伦萨浸信会圣殿发表演讲。

周五,彭斯和川普的代理人将代表他们在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州长初选中进行决斗集会。

川普支持前电视新闻主播雷克(Kari Lake),而彭斯则支持地产发展商罗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

彭斯在5月与川普决裂,当时他为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参与州长初选发表支持演说。川普招募前联邦参议员珀杜参加州长竞选,以报复坎普在2020年拒绝选举欺诈指控。

彭斯定于下周一返回华盛顿,在传统基金会发表政策愿景讲话。 

下周二,他将在美国青年基金会第44届年度全国保守派学生大会上发表讲话,并在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的美国优先议程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川普本月稍早透露,他已就2024年参选作出决定,只是在等待时机做正式宣布,这个时间在中期选举前或后。

迄今为止,彭斯和川普在初选中三局两胜。在爱达荷州共和党州长初选中,彭斯背书的现任州长利特尔(Brad Little)击败获川普背书的副州长麦吉钦(Janice McGeachin);在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初选中,彭斯支持的现任州长坎普(Brian Kemp)战胜了川普支持的珀杜(David Perdue);本周马里兰州州长初选中,川普支持的考克斯获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