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亡中共第一枪!李连杰张艺谋参与 中国人急问同一问题(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7-15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这两天,由烂尾楼引起的“停贷断供”潮愈演愈烈,席卷全国。截至7月13日,全国已有21个省,超过110个烂尾楼盘的业主,决定集体抱团,宣布停止交还银行的贷款与利息。虽然当局忙于四面灭火,但风暴仍在持续扩大。

这次烂尾楼集体断供的第一枪,是在江西打响的。江西是什么地方?江西被中国共产党视为“中央革命根据地”。95年前,也就是1927年7月,中共在这里密谋暴动,拉走国民革命军的叶挺独立团,由张国焘、周恩来、李立三等人策划,进行了所谓的“八一南昌起义”,中共将这场暴乱,宣传为中共的军队“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这个江西的“第一枪”对中共来说至关重要,中共的“八一建军节”也是从这儿来的。

7月13日,大陆网站网易发表题为〈重磅!烂尾楼,江西打响“集体断供”第一枪!〉的文章,触动了当局的敏感神经,文章很快被屏蔽掉。别说文章是什么内容了,光这个标题,就够让中共惊心的。

虽然中共不让人们相信轮回、报应、因果这些事情,不过他们自己都相当“迷信”,比如孙政才想升官,密室挂龙袍,上书孙的生辰八字,日日焚香祭拜;比如秦岭别墅案因触动龙脉,让习近平动怒,习不惜清洗陕西官场、得罪赵乐际,也一定要把秦岭别墅全部拆掉。所以,中共十分害怕江西这次“集体断供”的“第一枪”,会为自己敲响丧钟,因为,这次江西景德镇烂尾楼盘业主的“停贷断供”,在不足两周的时间内,就引发了大半个中国,21个省,超过110个楼盘业主的效仿,大有山雨欲来之势。

江西景德镇的“第一枪”直击中国“第一大”地产商恒大。6月30日,恒大珑庭项目全体业主发了一封告知书,发文的对象为景德市政府、住房城乡建设局、银监会景德镇市分局及各贷款银行。告知书指,恒大房地产公司开发珑庭项目已在2021年5月底全面停工,项目监管资金耗尽。因项目停工、多次维权无果,恒大珑庭业主要求项目方须在2022年10月底复工,否则将在2022年11月强制停贷。

受此次“断供”风暴影响,银行股普跌,截至7月14日上午收盘,招商银行A股跌3.77%,邮储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只个股跌逾3%。

中国这此烂尾楼风暴究竟会有多大?这和中国到底有多少烂尾楼有直接关系,虽然官方不会让公众知道确切数字,但我们可以从一些“精明”业主的自述,看一下碰上烂尾楼的概率有多大,以及烂尾楼风暴的波及面有多广。

这对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夫妇说:“武汉光谷绿地星河绘A区业主,我和我老公都是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现在深圳工作,原本计划回武汉定居,但是去年8月听到工地停工的消息。所以现在内心非常焦虑。”

一位昆明业主说:“崩盘前,我不是没有预感。那时我看新闻说该公司裁员,我心想,我的房子只差一个收尾就能入住了,不会那么倒霉。结果,我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楼盘进展一点点慢下来,直到彻底停工。”

一位山西业主说:“孩子上幼儿园,我的婚房还在烂尾中。2016年,我和媳妇计划结婚买房。那时,太原市政改造热火朝天,到处都在拆迁、修路,房价也节节攀升。我跑了几天,发现大开发商或者好地段的楼盘,价格远远超出我的接受能力。我只能把目光投向小区环境和商业配套差一点,但价格低一些的本地开发商项目。我唯一的底线就是:不买小产权、别买到烂尾楼。我买的楼盘,当时楼已经盖到16层,看得见、摸得着,让人放心。但是没想到,就这么低的标准,我竟然还中招了。”

一位湖北业主说:“作为地产人,我自己都避不开烂尾楼。我2012年进入地产行业,当时家里人说,未来20年赚钱的机会都在地产。当时房子太好卖了,不少地产商不等五证齐全,就直接拿设计图开盘,很多烂尾楼就是这么出现的。地产商提前卖房,就意味着五证不齐。结果政府要求改设计才能出证时,地产商已经拿了业主钱,为了能够及时收房就私自改设计,或者偷工减料、甚至直接停工。千算万算,我自己都逃不过烂尾楼。2017年房产热时,我拿到了公司内部购房名额,按规定是2020年交房。结果是直到现在,我的这套房子依然没交房。”

这次“停贷断供”风暴不容小觑,因为人们还看到了另外一个明显信号,就是名人们都开始扎堆紧急售房了!

据海外时评人秦鹏讲,中关村网际网络金融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兼职研究员董希淼,发布消息说:“李连杰卖房子,张艺谋卖房子,董卿卖房子,明星最近扎堆卖房子。这是什么情况?说明什么来着?”秦鹏说,他发现,董希淼发出这条博文后,他的微博账号就不见了。

现在我们虽然找不到更多的明星卖房发消息,可能已经被当局紧急“河蟹”掉了吧,但是张艺谋卖房这条消息,当局还是没拦住,已经被海外广传了。

7月11日,《江南晚报》报导说,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北京两届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位于无锡的一栋独栋别墅正在寻求买家,挂牌售价为3500万元,因为“急售”,3000万元左右便有望成交,同时,看房需要先验资3000万元。

有中介爆料称,有意愿买房的客户只能看、不能拍照或录像,但大多数看房者是抱着好奇心,真正愿意接盘的买家寥寥无几。

事件在7月11日晚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位,阅读量超过1.1亿。舆论中,张艺谋妻子陈婷解释说,“无锡的房子没有急售,只是询问一下。”陈婷还说,“爸妈年纪也越来越大了,想接过来一起住方便照顾。”但当天下午,蓝鲸财经就报导,该媒体记者联系到发布房源的另一中介,其表示房子已经售出,成交价6100万元,买房者是圈内人。

张艺谋卖房这件事情,这么快就有人高价接盘?而且,不仅是当事人紧急辟谣,连官媒也纷纷出来解释,有点越描越黑的效果,让人感觉事情不简单。

要说楼市泡沫会破,大家心里都有数,只是很多人希望利益最大化,又有内幕消息,不到最后时刻,不会急于退场。

早在2013年到2019年,正当中国房地产市场愈炒愈劲时,香港首富李嘉诚就开始大量出售中国资产。2020年底,中国著名实业家曹德旺,也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说:“未来房价上涨已经失去支撑,拥有多余房产的人,应该抓紧时间脱手,否则可能租不出、卖不掉。”

如今中国亿万富豪中近一半是房产商,中国还有很多手中拥有多套房的炒房客,现在,似乎已经到了退场的最后时刻。有越来越多的文章建议富人,将多余的非优质房产尽早处理掉,因为一旦楼市降跌趋势难以扭转,那么高杠杆买房的炒房客可能会被套牢。

更有财经评论人指出,楼市泡沫雪崩的效应,会十倍“猛于”A股大跌:

第一是因为,楼市规模比A股大近10倍,楼市雪崩一般是当地人的灾难。海外热钱投机一个地区,它们首先要投机房地产,赚了房地产的主涨波段后,把房子卖给当地人,然后转入股市,最后转战汇市,越到后来变现出逃效率越高。当地人一旦被套进楼市之巅,不会再有人去救他,海外热钱虽然可能回来在股市汇市再次兴风作浪,但绝不会去救楼市。

第二,股市崩盘,总会有股票在,但炒楼不同,往往是20%~30%首付,也就是进行了3.3~5倍的杠杆放大,一旦楼价下跌了20%~30%,原先的首付就完全损失,而且房地产泡沫破灭难免出现大的经济危机,失业大增,还贷更难,一旦断供,购房者就会倾家荡产。

第三,如果经济金融危机是滞胀型的,那么通货膨胀率会上升,购房者将更容易断供。一些敏感者为避免更大损失,会快速抛房,一旦抛房成风,楼价会加速崩溃。

旅美前中国金融业资深人士宋先生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在他看来,国内绝大多数房企都已破产,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状态。“中国的几大银行都在靠房贷在支撑,中国房贷总量已达50万亿人民币,相当于整个货币总量的1/5到1/6。”

那么这场“断供”风暴,会不会引发经济雪崩,以及中共灭亡呢?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目前,中共灭亡的时间点似乎越来越迫近了。江西这“第一枪”,会不会就是“断共”,让中共灭亡的枪声呢?

英国《金融时报》驻京记者吉密欧(Jamil Anderlini)早在2013年,就有一篇对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的采访,探讨中共高层贪腐、执政合法性等问题,当被问到中共是否会崩溃的问题时,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央党校教授说,其实,连党内部也早已开始有人思考过去无人敢想的问题,那就是中共的终结。这位教授说:“老实讲,这是个全中国人都在问的问题。”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