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反对他 美宾州一些共和党挺民主党竞选州长(图)

发表:2022-07-11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7日,参加宾州州长竞选的共和党候选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在钱伯斯堡举行的选举之夜派对上发表讲话。
反对宾夕法尼亚州州长竞选共和党提名人马斯特里亚诺(Mastriano)的共和党人的极端做法,无疑制造了分裂。图为2022年5月17日,参加宾州州长竞选的共和党候选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在钱伯斯堡举行的选举之夜派对上发表讲话。其最后获得压倒性的胜利,成为共和党提名人。(图片来源:Michael M.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本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群著名的共和党人与他们的政党背道而驰,反而支持民主党候选人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在州长竞选中对抗共和党的提名人、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

许多人声称“担心”马斯特里亚诺过于保守,无法在11月的选举中赢得独立和主流共和党的支持。

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总检察长夏皮罗推出了共和党前国会众议员查理·登特(Charlie Dent)和吉姆·格林伍德(Jim Greenwood)、前宾州蒙哥马利县共和党主席肯·戴维斯(Ken Davis)和曾任州最高法院法官的桑德拉·舒尔茨·纽曼(Sandra Schultz Newman)的支持。

支持夏皮罗、反对马斯特里亚诺的还有前副州长罗伯特·朱伯利尔(Robert Jubelirer)、前州众议院议长丹尼斯·奥布莱恩(Dennis O’Brien)、劳伦斯县委员会主席摩根·博伊德(Morgan Boyd),以及两位前州众议员戴夫·斯蒂尔(Dave Steil)和丽塔·科恩(Lita Cohen)。

这些著名的民选官员和政治人员鼓励选民分票支持夏皮罗,但在其它竞选中支持共和党人,包括共和党美国参议院提名人、电视名人奥兹(Oz)博士。

显然,这些人在共和党人中制造了明显的分歧。

克雷格·斯奈德(Craig Snyder)是已故美国联邦参议员阿伦·斯佩克特(Arlen Spectre)的前任参谋长,他将负责共和党人支持夏皮罗的政治行动。他告诉《费城问询报》,“马斯特里亚诺是不可接受的”。

“你可以在不宣称自己是进步主义者的情况下,拒绝支持马斯特里亚诺。”斯奈德说道,暗示马斯特里亚诺过于保守了。

今年早些时候,尽管一些宾州共和党人联合起来做出了最后的努力,以推出他们认为会更好地对抗夏皮罗的另一位共和党候选人,但是马斯特里亚诺还是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州长竞选的共和党提名。

马斯特里亚诺是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坚定支持者。他支持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被盗的说法。这次竞选也得到川普的支持。

在马斯特里亚诺获得提名后,无党派的选举分析师将竞选的排名从共和党人领先改成了倾向于民主党。

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州长协会在5月就马斯特里亚诺的获胜发表了一份不温不火的声明,该组织称“仍然致力于参与竞争激烈的州长竞选,我们的支持可以在今年捍卫我们的现任议员和扩大我们的多数席位方面产生影响”,但其没有具体说明马斯特里亚诺是否会成为它支持的候选人之一。

宾夕法尼亚州是美国一个关键的战场州,有任期限制的现民主党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很快会将州长席位腾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