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美国独立246周年 重新捍卫自由正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02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飘扬着的美国国旗。(图片来源:J. Irwin/ClassicStock/Getty Images)
飘扬着的美国国旗。(图片来源:J. Irwin/ClassicStock/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7月4日,全美将欢庆美国独立246周年,周末如果你到费城,也就是开国元勋们辩论并通过《独立宣言》的城市,也许会看到国父杰斐逊(演员埃登博饰演)在街上与同胞聊天。美国青年基金会主席沃克(Scott Walker)呼吁美国人拒绝觉醒文化,重新致力于捍卫所有人的自由和正义。 

多年以来,美国历史剧院将国父带到美国国家档案馆参加独立日庆祝活动是每年的传统,目的就是要让美国人不要忘记国父们起草《独立宣言》、建国的重要历史和美国的立国之本。

2020年美国黑命贵运动中,华盛顿、杰斐逊这些国父的雕像被暴力毁坏。有评论认为,否认这些美国建国者们的历史功绩不公平,而且动摇了国本,使国父们树立的“自由、平等、法治、宪政”等原则也受到侵害。

再过两天美国就要迎来第246个国庆,美国青年基金会主席、前威斯康星州州长斯考特.沃克(Scott Walker)6月30日在《华盛顿时报》撰写观点文章,呼吁美国人拒绝觉醒文化,重新致力于保护所有人的自由和正义。

文章写道,我们的创始人在《独立宣言》中用这些令人信服的话语清楚地阐明了美国的承诺:“我们认为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创世主赋予他们某些不可剥夺的权利,包括生命、自由和对幸福的追求。为了确保这些权利,人们建立了政府,其正当权力来自被统治者的同意。”

尽管“觉醒”激进份子试图抹黑美国开国元勋的名声,但我们的国家是建立在这样一种信念之上:我们人人生而平等,上帝赋予我们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在内的基本权利。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政府授予我们这些权利。相反,政府有责任保护这些权利。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为所有美国人实现宣言的承诺,我们必须继续成为一个更加完美的国家。 

可悲的是,许多左派想要分裂我们。如果你不同意他们的观点,他们会给你扣上“种族主义者”、“性别歧视者”、“跨性别者”或更糟的帽子。他们中很多对不同意他们信仰的人充满了愤怒和仇恨。 

作为保守派,我们必须以乐观和团结的态度来对抗左派对美国和建国原则的蔑视。我们爱美国和她所代表的一切。我们希望每个人,无论老少、贫富、黑人或白人、出生在美国和合法来到美的人,都拥有从前几代人传给我们的同样的自由和机会。 

里根总统在告别演说中明智地警告我们,有必要教授美国历史和恢复共同的公民仪式。我记得每天早上在福克斯夫人的幼儿园班级里学习说效忠誓言。我们很自豪能够站起来,把手放在心间。 

相比之下,上周里根牧场高中会议上的一名学生告诉我,她的私立学校不要求背诵效忠誓言。当他请求学校恢复这一传统时,却被告知这与他们的信仰不一致。 

效忠誓言到底有什么威胁? 

“我宣誓效忠美利坚合众国国旗,效忠于它所代表的共和国,一个在上帝之下、不可分割、所有人都享有自由和正义的国家。”

共和国是一种政府形式,最高权力由人民及其民选代表掌握,因此承诺不会阻止人们寻求改善我们的国家。我个人认为政府尤其是联邦政府太大,一些事情并没有像其应该做的那样做好。尽管如此,我们仍可以支持共和国,同时寻求改进它。 

由于我们的权利来自神(创世主),所以我们只有成为“上帝之下的一个国家”才有意义。宪法明确规定不能有既定的国教,但这并不质疑上帝的存在。

美国内战证明我们是“不可分割的”。在同胞之间发生这样的战争之后,大多数其他国家都会倒下。然而,我们幸存下来,并最终蓬勃发展。 

“人人享有自由和正义”的保证是美国于1776年7月4日首次宣布的承诺的一部分。三年后,我们将庆祝美利坚合众国成立250周年。没有其他建立在自由之上的国家能够存活那么久。 

然而,里根正确地警告说,自由永远不会超过一代人就会灭绝。它不会通过血液传递给您,我们每个人都必须为自由而战,捍卫它,然后将它传递给下一代。 

宣誓效忠象征着我们对每个人的自由和机会的更大承诺。像艾比这样不被允许背诵誓言的学生,如果他们有保守的观点,也经常被阻止创办自己的俱乐部和组织。我们必须支持他们。 

我们捍卫宣誓效忠的权利,就像我们为保护校园和学校的言论自由权而斗争一样。我们不应该诉诸法庭来保护一项基本的宪法权利。可悲的是,现在大学成为言论自由最受攻击的地方。 

今年七月四日,让我们重新致力于保护所有人的自由和正义。现在这是庆祝美国独立的好方法。

对美国独立做出贡献的国父们

让我们在这里回顾几位为美国独立立下汗马功劳的国父的事迹:

托马斯‧杰斐逊

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是《独立宣言》的主要起草人,对于美国的建国在思想上贡献巨大。《独立宣言》中这样写道:“吾等认为,以下事实神圣不容否认:人生而平等且独立自主;平等而生并取得无可转让之权利,包含维持生活、自由、与对幸福的追求。为达此目的,于人民之中建立之政府,经受治理者之同意而司法。任何型式的政府,若坏此标的,则人民有权改组或废弃之,并另立本诸前述原则所组织而成之新政府型式,一如人民应以最大努力追寻安全与幸福。”

作为美国第三任总统,杰斐逊藉“路易斯安那购地”使国家领土翻番,也使总统制得以巩固。

杰斐逊同时也是农业学、园艺学、建筑学、词源学、考古学、数学、密码学、测量学与古生物学等学科的专家,身兼作家、律师与小提琴手,也是弗吉尼亚大学的创办人。许多人认为他是历任美国总统中智慧最高者。

乔治‧华盛顿

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是美国独立战争时殖民地军的总司令,率领大陆军团赢得美国独立。不过,华盛顿很少在战斗中取胜,他最著名的胜利是特伦敦战役——圣诞节那天战胜了喝醉的德国黑森雇佣军。华盛顿对革命的一大贡献是将反叛的民众组织成军队。

在战后,他拒绝同僚怂恿他领导军事政权的提议,于1783年回到他在维农山的庄园过平民生活。1787年,华盛顿主持制宪会议,制定了现在的美国宪法。

1789年至1797年,华盛顿担任美国第一任总统,他是史上唯一一位全员投票支持的总统。他在两届任期中设立的许多政策和传统持续到今天。在两届任期结束后,他自愿放弃了权力不再谋求续任。

华盛顿最伟大的贡献之一是建立了总统制。以他的声望,他本来可以成为君主。然而他选择了一条不同的道路——这标志着美国在世界历史上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新国度。华盛顿的两度交权(军权和政权)令后人仰止,他也常被尊为美国国父。

本杰明‧富兰克林

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是史上第一位美国名人,是科学家、发明家,也是作家、音乐家、新闻记者、铁匠……从避雷针、新式火炉,到双焦距眼镜和印刷机,他的发明使他蜚声国际。他的发明还包括社会创新,如让爱传出去(paying forward)。

富兰克林担任过宾州州长、驻法国和瑞典大使,也是第一任美国邮政总长。他还是气象学的先驱,创建了美国第一家公共图书馆、医院、第一支志愿消防队,以及宾州大学的前身。他也是唯一同时签署美国三项最重要法案文件(即《独立宣言》、《1783年巴黎条约》、1787年《美国宪法》)的建国先贤,以及反对蓄奴的先驱。

富兰克林对美国独立做出的贡献只在华盛顿之下。虽然他因年事已高未担任将军或总统,但他却堪称新国度的精神代表。

富兰克林保有着对上帝的坚强信念,促进了美国的大觉醒(Great Awakening)。他在自传中写道:“星期天是我学习的日子,而且我未曾怀疑过,就像神的存在——祂创造了这个世界,并以祂的远见来治理,最令人接受的服务,便是对人类做些有益的事;我们的灵魂是不朽的,不论现在或未来,所有的罪犯都将受到惩处,而坚贞的美德都将受到赞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