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9种格局 恐让人成贫穷之相(图)

面相“九贫十富”格局之“九贫”

作者:微智先峰 发表:2022-06-29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穷人都拥有鼻子肉薄之相。
许多穷人都拥有鼻子肉薄之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想了解一个人,可观其眼睛、嘴巴、鼻子耳朵牙齿等模样,这也就是所谓从面相断人,但你听过什么是“九贫十富”格局吗?一起来认识认识。首先为各位介绍的就是“九贫”,也就是贫穷之相。

一、鼻子肉薄

鼻子为面相财帛宫,此宫非常重要;尤喜欢肉厚不宜薄;在实际预测中,发现了大量的穷人之所以穷的原因,都是因为鼻子上的肉薄,如果准头比较尖锐、苦削的,则更容易贫穷。如果法令线不深刻,长度也短缺的;再配合上这样的鼻子,那么则更是穷苦之相了。

二、耳朵薄而露骨

其实传说中反骨耳并不可怕,怕就怕在露骨且薄,尤其是如果看着直接红色通透似穿到另外一边的“半透明耳”,那么这种一定是幼年运艰辛的穷苦面相之一。非常准。

三、眼睛无神韵

“菜鸟看面骨形,高手看精气神”;如果神韵没有的,面骨形再好则富贵格局上档次已经被限定。如果面骨形状都不好,再加上无神韵的,则更严重,为贫苦面相。其中眼为心之苗,能不能突破贫苦关键还在于眼睛。通常没有神韵的眼睛,是没有具备扭转乾坤的智慧的。

四、鼻梁低

鼻梁代表意志力与抱负;鼻梁低的人一般很容易“服输”或者“放弃”,鼻梁高的则相反;实际观察中发现,所有的鼻梁高的人都具备“坚定信念,不服输的精神”,而这样的人也往往会走向“越挫越勇,奋勇拚搏”的道路,人生最后即使碰到困难,也会被自己所克服。反之,如果鼻梁低,则相对没有克服困难的能力,因此也很容易贫穷。

五、山根低陷或有横纹

山根低陷的起步艰难,没有根基和祖业;而山根处有横纹的,易招致凶祸或者惨败,从而倾破。亦属于贫穷面相特征之一。

六、日月角过窄

日月角是父母运,也主祖先运。如果祖先运气不好,那么相当于投胎就已经失败了一次;要付出的代价是“拼爹拼不过人家”;那么做什么事情都完全要靠自己的努力。这时候重点是鼻梁,如果不够高的话,“拚搏也拼不过人家”,那就完了。很容易贫穷下去。

七、下巴过尖

地阁方圆与天庭饱满一样重要,为了通俗便于理解,这里用现代语“下巴过尖”来描述它,这也是种不太好的面相之一。下巴代表晚年运,有这种面相的人易晚年贫穷。

八、牙齿外露

俗话说“笑不露齿”。牙齿外露亦属于贫穷面相特征之一,牙齿向外飘,大多不聚财;因为嘴巴是人身体重要的能量摄入系统;如果该系统成为了能量输出,则会与宇宙规则相反。想赚钱也难免碰到阻碍。不过,在实际观察中,牙齿向外飘的大多只是不聚财,耗财严重。

九、男生女声或女生男声

此为“相声”的部分。男生女声或女生男声属阴阳颠倒的特征;不吉。男人如果生就女人声音,必然缺乏阳刚之气,阴气过甚;女人的声音似男人同理。现在社会流行什么“女汉子”,而且很多女孩子以此为荣,觉得这是一种个性,并不去改变使得自己拥有女性的温柔。殊不知,这是一种破败之相,原因是因为违反了宇宙的阴阳规则。

(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袱唯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