勗勉三军晋任将官 蔡英文:因应国际局势不能松懈(图)

发表:2022-06-28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6月28日讯】国防部昨(27日)公布国军2022年上半年晋任将官共25人,总统蔡英文今(28日)上午出席“2022年上半年陆海空军晋任将官勗勉典礼”,蔡英文强调,面对疫情挑战及瞬息万变的国际情势,要持续强化守护国家安全的力量,让世界看到台湾保家卫国的决心。

据自由时报报导称,国防部今日举行今年度上半年晋任将官勗勉典礼,邀请6名中将、19名少将与亲属出席。总统蔡英文亲自出席典礼并发表演说。

她表示,国军是守护国家、保卫人民的坚实屏障,每位国军官兵,除了日常精实的战备训练,每当国人有需求的时候,也会立刻出动协助、支援。特别是从疫情爆发以来,国军官兵积极投入各项防疫作为,因此她要再次表达感谢,大家都是保家卫国的英雄。

蔡英文说,当前面对疫情挑战及瞬息万变的国际情势,提醒大家不能有任何松懈,要持续强化守护国家安全的力量,让世界看到台湾保家卫国的决心。

她也提到,这几年政府积极推动军事改革、国防自主政策,包括国舰国造、国机国造等都能按照既定期程执行,有效提升国防战力。她希望将官们不论在任何岗位上,都务必保持初衷,持续为国家培养人才,一起努力推动各项国防政策,让国军战力不断精进。

根据国防部新闻稿,这次国军共计有6人晋升中将,另外有19人晋任少将,而在新晋任的少将中,还有2名女将军,分别是陆军马防部政战主任龚琼玉,以及国防部通次室发规处处长萧人瑾。另外国防部发言人孙立方也晋升少将。

责任编辑:夏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