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不光有元神 还有各种灵体存在(图)

发表:2022-06-2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体不光有元神 还有各种灵体存在
人体不光有元神,还有各种灵体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清代时南阳有位白某人,他生性好静,不喜欢繁华,不喜欢走动。一日半梦半醒之间,他忽然清清楚楚的听到有两个声音在对话说:“我们呆在眼眶里,不过是希望通过它看看风景美色,快快乐乐而已。不料这个人竟一无所好,我们在这里岂不是坐牢一样?现在,趁此春光明媚,花鸟怡人之时,我们出去自找乐趣,也不虚度此生。”

过了一会儿,白某人醒了过来,居然发现自己失明了。他心觉奇怪:自己双眼向来无病,也没有什么异常,怎么突然就瞎了呢?于是他就叫来家人把自己扶到大床上躺好,然后接着睡觉。睡熟过去之后,他又在梦中听到那两个声音非常高兴的在说话:今日咱们玩的太尽兴了,干脆以后咱俩常这样出去游玩吧!

白某人睡一觉醒了,再睁开眼发现双眼又复明了。在此以后的一年多里,他的双眼经常这样忽然失明,又忽然复明。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为是自己精神不佳而得了病,从此出外的次数更少了。

一日白某人正在半梦半醒朦胧之间,忽然听到一个人哭诉道:“还是呆在家里坐着好呀,我们太爱出外游玩了,今天出外时碰到花妖。花妖开始时以礼相邀我们兄弟二人,我们不肯进,它就招来群妖把我弟弟抓了进去,我好不容易只身逃了出来,不知道我弟弟性命如何啊?”

白某人听了这番话顿时惊醒,睁开眼一看,自己左眼朗朗有神,右眼盲盲失明,而且右眼始终也无法如过去那样自行复明。他为此请了医生,医生检查后说:你的右眼黑白分明,毫无翳障一类的疾病,为你开几付保养眼睛的药试一下吧。然而无论怎么治都没有效果。白某人始终不解自己右眼为何失明。

后来有一天,他的一个朋友来了。这位朋友颇有些本领,他看了白某人眼睛后说:人的双眼之中各有一瞳神存在,然而现在你右眼中的瞳神已经没有了。白某人听了这话,才想起来自己过去听到的声音所说的话。他说道:“如今我才知失明的原因,原来是我生性好静,而我双眼中的瞳神却生性好动、好玩,瞳神离体游玩我则失明,瞳神归来我则复明。现在左明右盲,是因为瞳神一返一失呀”。接着他才将过去半醒半睡时听到声音的事告诉别人,别人听了都一一称奇。

故事里的白某人右眼的灵体离体后无法回来,才造成了他右眼失明。中国古人说的“眼神”、“心神”等词汇都太有道理了。人体真是太奥妙了,人体中不光有元神存在,还有各种灵体存在。

(资料来源:《咫闻录》)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