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再停产 美拟进口400万磅奶粉末(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6-17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进口奶粉抵达美国
进口奶粉抵达美国弗吉尼亚杜勒斯国际机场(图片来源:STEFANI 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7日讯】美国配方奶粉制造商雅培位于密歇根州的实验室再次停产,影响EleCare特种配方奶粉的供应。

在密歇根州西南部的强风暴引起的洪水淹没了其密歇雅培特吉斯工厂所在的地区,雅培EleCare特种配方的生产被停止。

由于污染问题,雅培于2月不得不召回该厂生产的部分配方奶粉,刚刚于6月4日恢复生产。

Sturgis工厂是美国最大的工厂,也是Similac奶粉等领先品牌的来源地,该工厂的关闭加剧了全美婴儿配方奶粉短缺。几个月来,随着货架越来越空,心急如焚的父母们和看护人一直在争先恐后寻找奶粉。Target等各大零售商也被迫对设置奶粉购买限制。

雅培已通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称该事件可能导致婴儿配方奶粉的生产和分销推迟数周。“雅培现有的EleCare及其大部分专业和代谢配方供应充足,可以满足对这些产品的需求,直到新产品上市,”雅培在声明称。

“一旦工厂重新消毒并恢复生产,我们将再次开始EleCare生产,然后是专业和代谢配方。同时,我们将努力尽快在工厂重启Similac生产,”声明继续说道。

FDA批准进口400万磅奶粉粉末

FDA局长卡利夫周三晚在推特上回应道:“今天,我们得知了雅培密歇根州斯特吉斯工厂的相关情况。今晚我亲自与首席执行官进行了交谈,讨论了我们共同的愿望,即尽快让该设施重新启动并运行。”

卡利夫表示,其他生产商加速生产,加上进口奶粉,意味着在Sturgis工厂恢复生产之前,可用的配方奶粉总量超过了召回前对配方奶粉的需求。

FDA当天还宣布,将从新加坡进口超过400万磅基础婴儿配方粉末,以缓解危机。

FDA为Reckitt奶粉公司的一个部门Mead Johnson Nutrition开了绿灯,可以进口这种粉末,该粉末将用于生产约570万罐Enfamil Stage 1奶粉。Reckitt称,平均每月将帮助额外喂养超过13万名婴儿。

据联邦官员称,这些粉末将于6月开始运往“明尼苏达州的一家工厂,用于转化为最终产品,这些产品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到11月每月都可以发货。

今年5月,FDA表示正在简化其审查程序,以使外国制造商更容易开始向美国运送更多配方奶粉。

卡利夫表示,雅培将在未来几天向FDA报告其修复工厂的进展。然后FDA将返回工厂查看,以确保它可以安全地重新开始生产。 

雅培连同Gerber,、Perrigo和Reckitt是四家美国主要配方奶粉制造商,生产全美9成的配方奶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