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国成移居首选 15%俄富、42%乌贵逃走了(图)

发表:2022-06-15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6月14日讯】13日,据英国《卫报》(The Guardian)报导,由于受到俄乌战事的影响,2022年俄乌两国“高端财富”人士的出走状况,将会出现大幅度提升,估计在俄罗斯有1.5万名、乌克兰也有2800名的“百万富翁”将移居至海外。而富人移居之首选目的地,从以往的英、美转变到以石油致富、现今几成为奢华代名词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据《卫报》援引英国“Henley&Partners”投资移民公司之数据,指称俄乌两国拥有逾100万美元现成资产的“百万富翁”,他们于2022年选择移民离开之估计分析,在俄罗斯部份将约有1.5万人将会背叛普京,此人数占全俄国“百万富翁”级别的15%;而在乌克兰方面“损失”更惨,估计大约有2800名的“高端财富”人士出走躲避战乱,其占比高达了42%。

在投资移民公司的报告中同时指出,英国已失去了其财富中心的桂冠,而美国对世界富人的吸引力,也正在迅速消失中。然而,点名“阿拉伯联合酋长国”2022年将会吸引4000名“百万富翁”移入,其领先澳洲的3500人、新加坡的2800人和以色列的2500人。

报告中也点名另外3个“百万富翁”最喜爱的移居国家,包括了地中海岛国家的马耳他(Malta)、印度洋岛国的毛里求斯(Mauritius)与南欧城邦国家的摩纳哥(Monaco)。据统计数据指出,马耳他在2011到2021的10年之中,因为入籍程序而带来的美元财富增长达87%,预估在2022年将再吸引300位富人入籍;而毛里求斯以没有资本利得税、无遗产税,且公司税最高只有3%而成为“财富磁石”,其“高端财富”人士自10年前的2700人,如今倍数成长至4800人,推估在2022年将会再增加150人;而摩纳哥同样亦不课征所得税、资本利得税或者财产税,居住于摩纳哥的每10个人之中,就有近7个人为“百万富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