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启动研究UFO 决定不再回避(图)

发表:2022-06-10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明飞行物(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6月10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宇航局(NASA)周四(6月9日)宣布对“不明空中现象”(UAP)进行一项独立研究,这种现象过去通常被称为“不明飞行物”(UFO)。这表明NASA已经决定不再回避这种多年来一直被讳莫如深的不明现象

NASA在周四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建立一个独立团队,对UAP的研究将于今年秋天开始,持续九个月,费用不超过10万美元。研究报告和数据将对公众完全开放。

声明文稿中显示,NASA对UAP的定义是“无法识别为飞机或已知自然现象的天空中的事件”。

NASA表示,这项研究的重点是“确定可用数据、如何最好地收集未来数据,以及NASA如何使用这些数据来推动对UAP的科学理解”。

这项研究可能与国家安全和航空安全有关,NASA在声明中说:“目前对UAP的观察数量有限,因此很难就此类事件的性质得出科学结论。大气层中的不明现象对国家安全和航空安全都很重要。确定哪些事件是自然事件是识别或减轻此类现象的关键第一步,这与NASA确保飞机安全的目标之一是一致的。”

对于一直以来人们都将UFO与外星人或外星文明相联系,NASA则说“没有证据表明UAP起源于外星”。

NASA表示,UAP独立研究团队将由天体物理学家大卫.斯佩格尔(David Spergel)领导。斯佩格尔是纽约市西蒙斯基金会(Simons Foundation)的主席,曾任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天体物理学系主任。

斯佩格尔在NASA的声明中说:“鉴于缺乏观察,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尽可能收集最可靠的数据集。我们将确定哪些数据——来自平民、政府、非营利组织、公司——存在,我们还应该尝试收集什么,以及如何最好地分析它。”

美联社认为NASA决定开展对UFO的研究是“向高风险、高影响科学迈出新步伐的一部分”。

NASA位于华盛顿总部的的科学副局长托马斯.祖布臣(Thomas Zurbuchen)在周四(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传统科学界可能会认为NASA冒险进入这个有争议的话题是“一种出卖”,但是他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祖布臣在由美国国家科学院进行网络播出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不会回避声誉风险。我们坚信,这些现象的最大挑战在于它是一个数据匮乏的领域。”

斯佩格尔也在这次新闻会上说:“我们必须以谦逊的态度处理所有这些问题。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作为宇宙学家度过的。我可以告诉你,宇宙的95%是什么构成的我们都不知道。所以那里有我们还不懂的事情。”

与此同时,NASA还有一个与UFO研究无关的活跃的天体生物学计划,该计划专注于探寻地球以外生命的起源、进化和分布。NASA的科学家们也在努力寻找地球以外的生命迹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