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贵妇”老公惨被起底 胡锡进:实力坑夫(图)

发表:2022-06-06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深圳一则“宾利与劳斯莱斯车主打架”的视频在大陆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深圳一则“宾利与劳斯莱斯车主打架”的视频在大陆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端午节期间,深圳爆发“宾利大战劳斯莱斯”的戏码,“宾利贵妇”扬言开50台宾利堵占车位,事件曝光后,贵妇的丈夫也被起底,是大陆国营企业高层张晓中。胡锡进称,当深圳那个“官太太”叫喊“我家有50辆宾利”时,她基本就是把老公毁了。

6月4日,广东深圳某小区一名女子因不满邻居长期占用停车位与人发生争吵,并欲用其宾利车堵住该车位,称“家里有50辆宾利”。这段争吵的视频被上传到网络,立刻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社区停车场聚集了一大批住户及警察,宾利贵妇不断向劳斯莱斯车主咆哮,下一秒还狠打了男车主的肩膀一下,劳斯莱斯车主被打后不甘示弱,当着警察的面表演假摔,贵妇见状也立刻跟进跌倒,接着双方就在地上互相拉扯。

事件曝光后,有网友发现,占用贵妇停车位的车子,竟然是一辆劳斯莱斯,显示车主来头不小。而贵妇的丈夫也被起底,疑似是深圳振兴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晓中。

据上市公司公开资料,张晓中现任深振业A监事会主席和纪委书记,任期起始日期为2021年5月12日,终止日期为2024年5月11日。

然而宾利贵妇所居住的“宝能公馆”房价也被搜出。位于深圳福田香蜜湖片区的宝能公馆,是均价超十万(人民币)的高档住宅。当地房产经纪人员表示,“宝能公馆在售的房源市场价超18万元人民币/平方公尺),四居室至五居室(四房至五房)的实际成交价格在2500万元到3200万元人民币。

据深振业2021年年报显示,张晓中从公司获得的税前年薪为37.5万元。不少网友质疑年薪不到40万如何买得起上千万元的豪宅呢?

在深圳国资委尚未公布调查结果前,大陆环球时报前总编胡锡进发文称,“劳斯莱斯车主经这一曝光,等着他的应该也不会啥是好事。”

胡锡进说,公众更关心那个“官太太”老公和劳斯莱斯车主都是什么来头,有多富,以及为什么素质又这么低。

他说,当深圳那个“官太太”叫喊“我家有50辆宾利”时,她基本就是把老公毁了,她的车位被占这点理,远不足以抵消公众对她家到底有多少财富以及来源是否合法的质疑。调查已经势在必行,如果她家确有50辆宾利所对应的财富,他老公能讲清楚的机率很低。即使她家没那么富,她老公作为国企高管也将很难避免因此栽个大跟头。

网友“抗战史记2019”表示,“真嚣张!为争个车位,50台宾利,几个亿。一台就是普通家庭一辈子的收入!是该查查到底是哪个书记的夫人如此嚣张跋扈!另外也要彻查抢占他人车位的特权阶层!到底谁给的底气!更重要的是要管好特权阶层,让权力只为人民服务!”

网友“土共”认为,“中共的官员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个个王宝森,我相信,如果查了,五十辆即使没有,十辆八辆恐怕是逃不过的,关键就看查不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