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惨烈 泽连斯基罕见揭秘乌军伤亡数字(图)

发表:2022-06-05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乌克兰利沃夫(Lviv),克里斯蒂娜.德拉贡(Christina Dragun)怀抱着她的女儿奥利亚.西克索伊(Olya Siksoy)出席其丈夫——乌克兰士兵鲁斯兰.西克索伊(Ruslan Siksoy)的葬礼。西克索伊在顿巴斯地区与俄罗斯军队作战时阵亡。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已经成为大量杀害双方作战人员的绞肉机,以及单方面摧毁乌克兰人民家园的破坏者。图为2022年4月17日,在乌克兰利沃夫(Lviv),克里斯蒂娜·德拉贡(Christina Dragun)怀抱着她的女儿奥利亚·西克索伊(Olya Siksoy)出席其丈夫——乌克兰士兵鲁斯兰·西克索伊(Ruslan Siksoy)的葬礼。西克索伊在顿巴斯地区与俄罗斯军队作战时阵亡。(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中,乌克兰以及美国和西方国家经常即时的报告俄罗斯军队的战损情报,而处于抵抗状态的乌克兰所承受伤害的信息则相对较少。然而,日前乌克兰总统沃洛迪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指出他的国家和人民是世界对抗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侵略和全球野心的“防御边界”,为此,乌克兰军队付出了血的代价,特别是在目前顿巴斯地区的激烈战斗中,其遭受的损失达到了令人震惊的程度——每天近600名乌克兰军人伤亡。

“每个人都明白我在这里。”泽连斯基在首都基辅的一次独家采访中通过翻译告诉“极新闻”(Newsmax),并指出普京发动的战争是没有意义的。

“你可以在这个地方投掷炸弹,但你能达到什么目的?”

泽连斯基由此表示,普京不可能赢,世界必须停止在他最近的“暴行”中为他辩护,而乌克兰人所进行的反侵略抵抗实际是在捍卫世界和平的边界,他们为此付出了生命。

“我们是防守边界。”他说。“我们是强大的防守边界。”

“这不是传统的东西,这不是自然的东西,这是由我们的人组成的物理屏障。”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变成生命绞肉机 双方的损失均是惨重的

泽连斯基感谢“极新闻”前往基辅了解乌克兰争取自由和独立的故事。

“让我对(你们)今天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表示感谢,因为在1000公里之外很难理解这场战争。”泽连斯基说。“你可以看到基辅是一个平静的城市,因为我们已经将敌人压在首都之外。”

接着,乌克兰总统罕见地概述了目前的战局,以及他的军队每天的惨烈损失——在顿巴斯地区,每天约有80名乌克兰军人丧生,另有500人受伤。

他说:“同时,我们国家周围的局势以及首都以外的局势,情况很困难。”

“最困难的情况是在乌克兰东部、和顿涅茨克南部和卢甘斯克。”泽连斯基说道。“东部的局势非常困难。”

“我们每天有60—100名士兵阵亡,大约500人在行动中受伤。所以我们正在坚守防御范围。”

另一方面,乌克兰军方上周末报告,自2022年2月24日开始入侵乌克兰以来,俄罗斯军队的死亡人数已达了巨大的数字——30,000人。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生命绞肉机,对双方都是。

顿巴斯及全局战况

“顿巴斯的情况一天都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泽连斯基在周五(6月3日),他的夜间视频讲话中报告。

“我们在北顿涅茨克(Severodonetsk)的战斗中取得了一些成功。”“但现在说还为时过早。现在那里的情况最艰难……许多城市都面临着俄罗斯的强大攻击。”

虽然他在接受“极新闻”采访时将基辅在顿巴斯的努力描述为“防御性的”,并且非常严峻。但是,乌克兰总统表示他的部队正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地区进行“反击”。

美国战争研究所本周早些时候报导说:“在哈尔科夫的俄罗斯军队继续集中精力防止乌克兰的反攻——进入哈尔科夫和别尔哥罗德(Belgorod)之间的国际边界。”

战争如何结束?

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采访中,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将军表示,将由泽连斯基和普京来决定战争如何结束以及何时结束。

“乌克兰和俄罗斯军队在顿巴斯进行了一场非常惨重的作战战斗。”“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这种情况如何形成,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将要发生的事情的结果。”米利说道。

“这可能会以(双方)粉碎告终,并继续,然后再次陷入僵局。”“这可能会以一方或另一方取得决定性的胜利告终。”“这可能会以和平谈判告终。”

“我认为谈判得出结果是合乎逻辑的选择。”“但双方必须自己得出这个结论。”米利说,接着他披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恐怖的伤亡数字。

“他们双方已经损失了超过100,000名伤亡。”

“仅仅90天,就有700万难民,600万乌克兰国内流离失所者。”“乌克兰的基础设施遭到了可怕的破坏。”

“这是一场非常非常惨重的战争,双方都在消耗大量资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