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你们可能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05-30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日前警告乌克兰危机或导致三次世界大战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日前表示,由于各方目前的言论和行动,乌克兰冲突可能会导致这个国家的彻底毁灭、数百万人死亡和第三次世界大战。(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2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5月28日在怀俄明州集会上演讲表示担忧,由于各方目前的言论和行动,乌克兰冲突可能会导致这个国家的彻底毁灭、数百万人死亡和第三次世界大战,他认为,现在应将所有努力都用于谈判。

川普担心乌克兰冲突可能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 并呼吁谈判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在公众场合表示:乌克兰现在正在被“摧毁”,其原因在于“我们言行的愚蠢”

5月28日,唐纳德·川普在怀俄明州的集会上发言表示:“你们会以数百万生命的(失去)告终,你们甚至可能以第三次世界大战告终。顺便说一句,由于我们言行的愚蠢,你们可能以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告终。”

川普补充说:“这太可怕了,你们不会有任何赢家,他们应该回到(谈判)桌上。”他指出,替代方案将是“你们将以那里什么都没有而告终。”

他认为,中共正在关注乌克兰局势,看到情况正阻止中共进攻台湾。

川普把自己誉为21世纪唯一没有让俄罗斯发动武装冲突的美国总统,而在小布什执政时期“他们失去了乔治亚”,在奥巴马执政时期他们失去了克里米亚,在拜登执政时期“他们失去了一切”。

自俄罗斯开始在乌克兰采取特殊军事行动以来,美国和西方国家一直为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并对俄罗斯实施了多套制裁措施。5月,美国总统拜登签署法律,向乌克兰提供400亿美元的军事、经济和人道主义援助。

俄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早些时候表示,俄罗斯现有的武器“为那些准备用自己和他人之手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人的野心降温,我们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普京警告德法不要向乌克兰提供重型武器

德国总理府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德国总理肖尔茨、法国总统马克宏5月28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长达80分钟的通话,“坚持要求俄罗斯军队立即停火并撤军”,同时呼吁普京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直接认真谈判”。

普京则在电话中警告德法不要向乌克兰提供重型武器。据克里姆林宫在三方通话后发布的新闻稿,普京对肖尔茨和马克宏表示,输送更强大的武器可能进一步破坏局势稳定,加剧人道主义危机。

普京还强调,俄罗斯愿意重启和平谈判,并将目前的谈判僵局归咎于基辅。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六(5月28日)表示,战争的结果将取决于盟国是否“准备好向乌克兰提供捍卫自由所需的一切”。他也呼吁国际社会将俄罗斯列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

与此同时,乌克兰反驳了俄罗斯有关西方制裁俄罗斯是导致当前全球粮食危机的说法。乌克兰外长库列巴(Dmytro Kuleba)表示:“针对俄罗斯的制裁与正出现的全球粮食危机无关。”

乌克兰局势与全球粮食危机

多个西方西家称是因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导致农产品供应出现问题。普京称这指控是毫无根据,并强调称目前的困难与产业链、供应链以及西方国家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期间的金融政策有关。

克里姆林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5月28日与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德国总理朔尔茨(Olaf Scholz)通电话,就乌克兰局势深入交流意见,三人又详细讨论了全球粮食安全保障问题。

克里姆林宫的新闻稿指,三人详细讨论了全球粮食安全保障问题,普京讲述粮食供应困难的原因,指是西方国家错误的经济和金融政策、反俄制裁的结果,俄方准备为寻找无阻碍谷物出口的选择做出贡献,包括从黑海港口出口乌克兰谷物。

普京(Vladimir Putin)与意大利总理德拉吉(Mario Draghi)5月27日通电话,普京称,俄罗斯已准备好在“作出重大贡献”,在针对俄罗斯的制裁撤销的情况下,协助对抗全球粮食危机。

普京又称俄方已在尝试确保在亚速海(Sea of Azov)及黑海(Black Sea)的航行安全。他称俄罗斯确保两处水域安全的行动,包括每日开放人道走廊供民航船只离港,但乌克兰阻碍有关措施实行。

德拉吉多次呼吁俄乌停火,但与普京通话后,德拉吉称:看不到乌克兰有任何实现和平的希望。他称他将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通话,探讨解封黑海以便出口食物的可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