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震撼警告:美国处中俄核战“最大危险” 但无惧(图)

发表:2022-05-29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峰会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举行,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罕见同框合影。
川普(Trump)警告美国处于俄罗斯和北京当局可能动用核武器的“有史以来最大的危险”当中,但是美国并不惧怕,“有很多牌可以打”。图为2017年11月11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峰会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举行,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罕见同框合影。(图片来源:JORGE SILV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他认为美国现在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核战争威胁,但美国有实力和准备回应核大国俄罗斯,乃至统治北京的中共当局。

川普这一爆炸性观察是本周早些时候在与保守派电台脱口秀主持人约翰・弗雷德里克斯(John Fredericks)的电话采访中披露的。当时他正在讨论美国今年的中期初选——特别是周二(5月24日)在乔治亚州举行的初选、2024年总统大选以及在拜登(Biden)领导下的美国国家状况。

“我们的国家可能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糟糕过。我认为我们正处于一场核战争的最大危险之中。”川普在节目“环城公路外”发出了令人震惊的评论。

核战争危机不断出现

上一次在战争中使用核武器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美国对属于侵略阵营的日本进行的。但是,自那时以来,核大国之间的紧张局势曾出现过显著加剧的时期,例如,1962年美国和苏联之间的古巴导弹危机。

目前,乌克兰正顽强抵御俄罗斯军队的入侵袭击,美国和其它许多西方国家已经团结起来大力支持乌克兰,这导致人们对俄罗斯可能会动用核武器实施各种核打击重新感到巨大担忧。

其中,前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退役海军上将迈克・马伦(Mike Mullen)在周末警告说,美国应该为俄罗斯使用核武器的“可能性”做好准备。

而俄罗斯当局已多次发出核威胁,并且,俄罗斯总统普京(Putin)则在2月24日发动入侵战争开始后不久,就命令本国核战争部队处于高级警备状态。

另外,本周早些时候,现任美国总统拜登(Biden)声明,如果中共当局武装入侵,那么美国军队将军事保护台湾,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美国对涉及核武器对抗的关切。

川普政府时也出现过核冲突的紧张时刻。

在担任总统期间,对朝鲜这个隐秘国家的核威胁,川普发出了著名的断然回击和警告,指其如果敢使用核武,必将承受美国的“火与怒”。之后,川普还试图控制朝鲜的核武器计划,并且,将美国从伊朗的核协议中抽离。

俄罗斯和北京的核战争威胁 川普“没想到” 但足以应对

川普在节目中表示,他“从来没想到”迫在眉睫的核战争威胁会发生。

“我们正处于核战争的最大危险之中,这就是一个巨大的危险。”他重申道,并指出原因:“我们不再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国家。”

川普在他的社交媒体——“真相社交”帐户的帖子中扩展了他的评论。

“在我最疯狂的想像中,我从未想过美国会卷入一场核战争。然而,现在,由于我们的领导人非常糟糕的话语选择,与不可能发生相比,这(核战争)更可能发生。”

川普再次强调,如果他是美国总统,俄罗斯-乌克兰的战争就不会发生,也不会有核战。但他表示,美国现在仍然有能力应对核战争,即使他预测,中共当局有可能是下一个进行核威胁的政权。

“在川普政府的领导下,俄罗斯/乌克兰永远不会发生。”川普说道。

“现在(美国)可以打的牌少了,但还是有很多可打的牌的。”

“下一个是中国(中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