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预言 那城必将倾覆(图)

离弃神的人叫大淫妇

发表:2022-05-29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有人告诉您中共即将倾覆,如同《圣经》中被称作“荣美之境”的巴比伦在一天之内戏剧性的灭亡,您可会相信?
如果有人告诉您中共即将倾覆,如同《圣经》中被称作“荣美之境”的巴比伦在一天之内戏剧性的灭亡,您可会相信?(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几千年前的历史仿佛在今日重演;如果有人告诉您中共即将倾覆,如同《圣经》中被称作“荣美之境”的巴比伦在一天之内戏剧性的灭亡,您可会相信?

离弃神的人叫大淫妇

被视作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巴比伦(Babylon),坐落在肥沃的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上(今伊拉克境内),后巴比伦王朝(前626年-前539年)在尼布甲尼撒(Nebuchadnezzar)的统治下国力达到顶峰,成为当代第一大城、世界贸易的中心,她在政治或经济上无不影响着世界列国,让众国趋之若鹜。

然而这个繁盛的巴比伦却是《圣经》末日预言中必将倾覆的大城!〈启示录〉把巴比伦寓意为“大淫妇”,意思是离弃神的人。章节中描述那淫妇“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她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

紫、朱红色的衣服象征她的权势,宝石和珍珠的装饰象征她的财富,她所骑乘的兽是从“无底坑里上来”,那里是邪灵与魔鬼受苦与囚禁的地方。她坐在“众水(世界)之上”,“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以致全世界都受制于她。

大淫妇引诱“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交往);地上的客商因她奢华太过就发了财。”很多人为了财势跟随她做了神所不喜悦的事,甚至看着她“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殊不知大淫妇所代表的巴比伦是个与神敌对的大城,上天准备要毁灭她。

知往鉴今,今日哪一个大城具备所有这样的特征?是北京城。

列国喝醉了她淫乱的酒

中共的立场是无神论,是一个遗弃神,也被神遗弃的政党,因为没有信仰的约束,所以放纵道德底线。然而中共在世界上却统治最多的人口,管辖第二或第三大的土地,拥有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系;作为权力操纵中心的首都北京毫无疑问是当今最具权势和财富的城市。

中共治下的经济近20多年来呈现跳跃式的成长,期间“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以国内巨大的市场作为利诱的武器,又在“一带一路”的经济策略下以商业贸易之名吸引列国投资,引诱“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交往)”。无论是金融界、大财团、公司、媒体、政客,乃至老百姓都“喝醉了她淫乱的酒”,并且发了大财,使他们在捍卫道德良知上都像喝醉的人一样软弱无力。

世人都知道中共如何对待西藏藏传佛教、新疆维吾尔族、法轮功学员、基督教信徒,以及近日的蒙古和香港,但列国过去在其经济的胁迫下,看着中共如那大淫妇般“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却不敢挺身而出,只因他们沉沦在虚荣与谎言之中。

大城要倾倒了

一位天使从天降下预告巴比伦将要倾倒了!那里将成为荒凉之地。上天有声音说:“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这个淫妇将要遭受惩罚,“她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报应她。”

当时没有人想到鼎盛的巴比伦会倾覆,后来历史证明她真的倾覆了。二千多年前的巴比伦好比今日的中共,中国有句古老的话,“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赶紧远离,因为历史总是重演。

责任编辑:宋伂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