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居委会书记被割喉(组图)

发表:2022-05-20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0日8时20分许,上海闵行区晶城二区居委书记张某被居民闻某持刀捅伤,随后闻某持刀自伤后跳楼。(图片来源:网络)
5月20日8时20分许,上海闵行区晶城二区居委书记张某被居民闻某持刀捅伤,随后闻某持刀自伤后跳楼。(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5月20日讯】上海持续封控加剧老百姓民怨沸腾。5月20日8时20分许,上海闵行区晶城二区居委书记张某被居民闻某持刀划伤颈部,随后闻某持刀自伤并跳楼。此事引发大陆网民热议。

20日下午,上海闵行区警方通报称,老沪闵路某小区有人持刀伤人。肇事者闻某(男,64岁)已被控制。闻某因纠纷持水果刀划伤居委干部张某(男,60岁),后持刀自伤。目前,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当日下午,闵行梅陇镇官微发布通报称,闻某有抑郁症病史,因开具出门证事宜与居委干部产生误会,持刀将居委干部张某划伤,再用刀自伤后跳楼。目前,张某身体无大碍,已返回家中休养。

晶城二居居委会发通报称,20日早上,“本小区一居民至居委,因外出就医事宜与居委书记交流过程中突然情绪失控,掏出随身携带小刀”,书记被划伤颈部。随后该居民从三楼跳下。

网络图片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该小区位于老沪闵路1111弄。上传网络的视频显示,闻某跳楼后躺在地上,身上都是血迹。有人喊“天啊”。

5月20日,上海男子持刀划伤居委干部的消息登上百度和新浪微博热搜榜。

有上海网民发帖说,“我家小区,照片是真的,但割喉是假的。他(闻某)不是去捅书记,是书记到他们楼里来,好像应该是他找书记可能要干嘛吧,然后他估计跟书记吵起来了,然后他就动刀了。划到了书记的下巴,然后自己捅了自己的肚子,再从他们楼的X楼跳下去了。”

5月20日8时20分许,上海闵行区晶城二区居委书记张某被居民闻某持刀捅伤。(网络图片)
5月20日8时20分许,上海闵行区晶城二区居委书记张某被居民闻某持刀捅伤。(图片来源:网络)

此事曝光后,引发大陆网民热议:“老百姓被逼无奈的反抗啊!”“忍无可忍了,被逼急了,兔子也会咬人……迟早的事。”

有网友说,“普通人被关的时间长了,难免精神状态会出现问题,既敏感又不稳定,有点火花基层和百姓就容易起冲突。”

另有网友说,“小区居民要出去看病,居委不放人说要120来接才可以!这个时候了哪叫的来120!居委其实在刁难人,居民憋疯了,就把居委割喉了,然后自刀从三楼跳下来…… ​”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