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5种特质的女孩 令人百看不厌(图)

发表:2022-05-19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这5种特质的女孩,常是百看不厌的。
拥有这5种特质的女孩,常是令人百看不厌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上的女生样貌各有不同,尽管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有的气质可佳,有的却俗不可耐;有的清纯可爱,有的则妩媚动人;还有一种是让人百看不厌的“耐看”型女生。她们通常都有这5种特质!

你身边有耐看型的女生吗?什么样子的女生算是耐看型的呢?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一些女生,虽然不是第一眼就感觉很美,没有让人挪不开目光的五官,可是长久相处后,却发现她们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让人越来越喜欢。

浓妆艳抹的尽管是美女,但她可能不耐看;清雅淡妆的平凡女孩,反而常是百看不厌的。就像有高级质感的衣服或饰品并不华丽,但却能隐隐散发着她的气质内涵。其实,耐看型的女性,同样有着高级质感的长相与气质,令人心生欢喜。

耐看型美女的五大特质

1、暖心的笑容

笑容是很温暖人心的,可以瞬间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和这样的人在一起,能让人感染阳光的气息,如沐春风。不过,如果笑起来时一口大黄牙,没有注重自身的清洁,那无论颜值多高,也很难补救。

2、无瑕的皮肤

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女生,好的皮肤肯定是所有人一生中所期待的,白净无瑕水当当的好皮肤,即使素颜,也很好看。

3、较好的身材

身材也是一种自带气场的表现,与自身的平日生活习惯也有相关,这种类型一般以不胖的身材和稍纤细的骨骼为主,锁骨、脚踝都很美,身高通常不矮。

4、很好的发质

不管你是长发还是短发,发质不好真的非常影响整体的气质,一个打扮精致的女孩,如果顶着一头毛糙的头发,马上逊了好几个台阶。

5、得体的妆容

耐看型的女生,不会浓妆艳抹,她们深谙化妆之道,把化妆当成一种点缀,悄悄凸显自己的特色,而不是用美妆品来夸大炫耀自己。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