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政借疫维稳 爪牙趁机抢劫(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2-05-17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刚
驻美大使秦刚(图片来源:China Photos)

【看中国2022年5月17日讯】到目前为止,看起来美国的疫情已经基本过去,人民已经恢复正常的生活。可是,中共却依然利用它的喉舌在传播美国疫情比中共沦陷区还要严重的虚假消息。以至于当有人看到中共驻美大使秦刚在公共场合不戴口罩的时候,都感到十分意外。

中共的“病毒清零”早已被无数由此引发的、比疫情本身还严重的次生灾害证明,这是不可能百分之百实现的伪命题。可是,中共却依然乐此不疲,这令很多人难以理解。其实说白了,就是“利益”两个字作怪,是中共为了自身利益不顾人民死活的具体表现。

对于中共暴政而言,利用疫情建立起来的“健康码系统”是最好不过的维稳工具,既可以全面控制全体人民,又可以用来打击党内异己。这种既在名义上占据了几乎绝对的“正当性”,做起来又行之有效可以控制一切的方法,就连有些民主政府都想试着用它来扩大权力,更何况是权力不受任何制约的独裁者!因此,中共暴政当然会毫不犹豫地将其运用到极致。

帮助中共维稳的爪牙 披着合法的外衣对人民进行抢劫

任何政策的实施,除了决策者之外,还必须有足够的执行者才能贯彻到底。对于中共的爪牙帮凶们而言,帮助中共维稳或者管理人民,不仅可以尝到使用权力的快感,还可以顺手牵羊,披着“合法的”外衣对人民进行抢劫而不受法律追究。对他们来说,又何乐而不为呢?

在上海已经发生了无数起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强闯民宅,暴力劫持居民去方舱医院隔离的事。即使居民有官方出具的阴性证明也不行,把居民强行拉走后,再以“需要入室消杀”为名逼迫房主交出钥匙……,而这些中共帮凶们利用到居民家中“消毒”的机会,翻箱倒柜把所有他们能够找到的金银细软、贵重物品全都拿走。当居民被隔离完毕回家后才发现,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丢失的无数物品无处追讨。

有人会傻傻地问,“不会报警吗?”别忘了,打着“消杀”旗号行入室抢劫之实的,正是这些中共公安及“大白”们!你报警,找那些抢劫者帮你查找、追究谁洗劫了你的家,难道会有你想要的结果吗?

事实上的结果就是我们如今看到的:明知“清零”不可能实现,中共仍然不断强推;明明是中共使得民间底层互害,百姓们互相残杀,可是那些“大白”们却和公安沆瀣一气(或者本身就是公安),十分积极。而人民面对自由权和财产权的双重被侵犯,却难讨公道,无处伸冤。在共产党垄断一切权力的中国沦陷区,人民在遭受迫害时,除了跳楼、跳河自杀外,难道就真的没有其它生路了吗?

这让我又想起了之前我们多次说过的:没有制度作保障,谁都不会安全。当你被强行拉走隔离的那一瞬间,是否意识到,无论你的房子价值几何,都不再重要了。自身安全都无法保障,身外之物价值几何对你又有多大的意义?

今天是5月16日,五十六年前中国爆发了“文革”。从“红卫兵”到“白卫兵”,我们不能不对照一下有多少相似之处?中国究竟进步了多少?!

总之,专制不除,世人难安。中共沦陷区一日不摆脱专制,不建立起宪政、民主、法治,人权就没有保障。中国人的子孙后代将和现在的中国人一样,继续被中共任意欺侮、奴役,甚至杀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