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中看见“地狱”苏醒后宛若重获新生(图)

发表:2022-05-03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濒死
戈伊茨脱离濒死状态后,得到重获新生般的体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荷兰的研究生某天在家中陷入昏迷,她感觉灵魂出窍,看见许多神奇的事物,同时母亲病逝的光景出现在眼前,而“地狱”随后出现在她面前……

濒死体验”的突发

公元2003年时,荷兰有名23岁研究生戈伊茨,她无预警地感觉一阵头晕目眩,发现自己的注意力与协调性都有明显下降。当这个现象持续数天后,戈伊茨便卧病在床,没有余力能正常行动,为了养病向学校请了5天的病假。

戈伊茨静静地躺在床上,她感觉头部非常沉重,没办法一如往常地抬起来。她说:“当我发现我不能自己下床了,心中非常慌张。”瞬间,戈伊茨感觉到如海潮般的神奇感觉接涌而来,她的感官接收到形形色色的不同感觉,有璀璨明亮的色彩、有口味众多的味道、有各式各样的气味,耳边传来许许多多的声音,眼前则出现许多建筑物、山峦与花草。

地狱”的显现

这些神奇的事物一一浮现外,戈伊茨感觉到一股不祥的“威胁”出现,她注意到自己躺在床上的身体,自己现在却从正上方看着自己的身体。戈伊茨感觉恐惧席卷而来,随后自己的意识被拖回去,同时看见前两年的难忘光景。戈伊茨看见母亲躺在医院的隔离间中,那是发生在2001年时的事情,当时母亲罹患结肠癌需要隔绝病菌,但最后仍不敌病魔与世长辞。

眼前的光景使戈伊茨出现痛苦的感觉,自己似乎被拖过一个狭长的隧道。她说:“我来到一扇门前,我必须做出选择。”戈伊茨的母亲在这扇门的另一侧,这就是阳世与阴间隔绝的门扉,进入其中便意味选择死亡的怀抱,最后她选择关上这扇门,与已逝母亲诀别。那瞬间,戈伊茨人生的每一幕都出现在她眼前,也就是俗称的“人生跑马灯”,戈伊茨表示她看见每个家人随着时间流逝的不同形象。

这些画面之后,有一股颤栗的恐惧感席卷而来,戈伊茨认为那是“地狱”的显现,她说“有很多只手出现,还有许多人的尖叫声,嘶喊着‘我做错了’。然后瞬间出现一个无法名状的人与影子。”后来戈伊茨发出尖叫,回过神她发现自己躺在卧室中,有许多医护人员与警察围绕在她身边。

“重获新生”的体悟

经过这次神奇又可怕的“濒死体验”后,戈伊茨走出母亲离世的伤痛,更加正视自己的品行与母女关系。

对于最后出线的那些手与撕心裂肺的尖叫声,她感觉身体逐渐被拉入“地狱”,她一边道歉并问:“为什么?”同时想起自己至今对于母亲的所作所为,感到自己惭愧不已,思索着母亲离世前的情况,戈伊茨去澳洲旅行长达10个月,却从未打电话给母亲,而没人知道母亲的病况,最后她独自一人经历这一切。

戈伊茨表示:“仿佛有人在问我,为什么我对母亲这么不友善,如同一场审问。”从此以后,她有如大梦初醒,不忘这次“濒死体验”取得教训,同时不会说谎,也不会嫉妒别人,让人生有崭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禾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