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出现巨大水怪 造成自卫队人员身亡(图)

发表:2022-04-29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怪 神秘生物 225294281
北海道的屈斜路湖数次有人看见巨大的水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本的1990年代,有许多人在北海道的屈斜路湖发现疑似水怪神秘生物踪迹,据说日本自卫队与美军曾联合调查水怪的真相,最后有一名潜水员在过程中受到水怪袭击身亡。

库希的名字来源自尼斯湖水怪的“尼希”二字,宛如宣示着它是日本的尼斯湖水怪。据说库希栖息于日本北海道的屈斜路湖中,因为它的存在,使屈斜路湖成为当地颇具盛名的旅游景点,吸引许多想看见水怪的游客慕名而来。

库希水怪目击事件

库希的目击事件最初发生于公元1972年11月时,有一名经营杂货店的男子,当他开车行驶在屈斜路周围的243国道时,偶然发现屈斜路湖的湖面浮现出一个巨大的肉块,当时引起当地的热烈讨论。

隔年8月,有40名左右的中学生在放假时相约出游,他们选择前往屈斜路的藻琴山游玩,结果途中发现斜路湖的湖面有一只巨型神秘生物正在移动,引发目击的学生一阵骚动。从此次事件后,因为水怪第一时间会想到英国的尼期湖水怪,因此人们将出没在斜路湖的水怪称之为屈斜路湖的“库希”。

公元1974年7月时,当地农民再次发现屈斜路湖的湖面浮现出一个巨大的肉块。过了2过月之后,一名经营湖畔饭店的老板与他的宾客,同时看见有一个三角形物体在斜路湖湖面高速移动,与此同时有十五名目击者从其他地方看见外观相同的神秘生物。这次事件发生后,“北海道放送”立刻派人搜集有关“库希”的资料,并在斜路湖的湖畔架设摄影器材,开始长达一个月的水怪追踪调查。他们使用鱼群探测仪向斜路湖水中进行探测时,在水下大约20公尺处发现大约身长15公尺的物体,同时摄影器材也成功拍摄到湖面出现的圆形物体。

公元1975年7月5日的上午9点半,有一名在当地经营林业的男子进行例行作业时,看见距离岸边大约50公尺的屈斜路湖湖面出现一个神秘物体,他定睛一看居然是一个巨大生物的头部,外观呈现呈茶褐色,他说那只生物的嘴巴就像是“妖精的嘴巴”。

公元1976年5月时,有一名旅游汽车的司机看见湖面上浮现出巨大的“肉瘤”,并将此事向公司报告。隔年8月,另一名旅游汽车司机与车上的21名乘客,同时看见浮现在屈斜路湖湖面的巨大的“肉瘤”。

公元1979年8月2日时,有一名札幌市某公司的员工,他到屈斜路湖游玩时,成功拍到出现在中岛附近的水怪头部,外观像是豉甲虫进行游动,十分像是尼斯湖水怪。

公元1988年时,有一名男子搭乘小船在屈斜路湖寻找“库希”,他声称他成功靠近“库希”仅有15公尺的距离,并说“库希”有着类似海豚的黑色脊背。

时间到了公元1990年,有目击者拍到“库希”水怪的照片。后来在1997年6月,弟子屈的一名实习消防队员在距离岸边100公尺的屈斜路湖面看见正在游泳的水怪,他说水怪的背上有三角形的肉瘤。自此之后,不再发生“库希”水怪的目击事件,谜团沉没在屈斜路湖的水中。

关于“库希”水怪有这一则传闻,夏威夷的神秘动物研究者爱德华•J•史密斯表示日本自卫队曾经协助美军展开有关“库希”水怪的行动,他们打算调查并捕捉这传说中的水怪。有一名一等海尉潜入屈斜路湖之中,拍下一张决定性的照片证据,据说这张照片上是“库希”水怪的血盆大口,也是这名潜水员拍下的最后画面,暗示这名海尉最后被水怪吃了。后来这名一等海尉的身亡对外宣称是因为在训练中发生意外,在日本流传的UMA情报中,认为是有关美军军事战略的一起事故。

责任编辑:水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