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转变:乌克兰和世界领袖相信 抗击俄罗斯“能赢”(图)

发表:2022-04-28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期间,于乌克兰东部扬皮尔(Yampil)附近爆发的战斗中,一架乌克兰苏-25飞机(Sukhoi Su-25)发射诱饵弹为地面上的乌克兰军队提供空中支援。
俄罗斯军队的战损率已达到30%,而乌克兰高昂的士气和西方国家的倾力援助使得胜利的天秤正向后者倾斜。图为2022年4月27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期间,于乌克兰东部扬皮尔(Yampil)附近爆发的战斗中,一架乌克兰苏-25飞机(Su-25)发射诱饵弹为地面上的乌克兰军队提供空中支援。(图片来源:YASUYOSHI CHIB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最初全世界都认为乌克兰将迅速被入侵俄罗斯军队占领、基辅将被俄罗斯颠覆的两个月后,现在世界各国的领导人则发出了全然不同的声音。

日前,在德国拉姆斯泰因空军基地(RAMSTEIN AIR BASE),美国主持了40多个国家参加的大型国防会议。在该次罕见的国防会议上,世界各国领导人亲自聚集在一起以表示他们对乌克兰的支持,并采取务实的行动,旨在加快和同步向基辅运送其急需的武器。

众所周知,乌克兰正在其南部和东部顿巴斯(Donbas)地区继续与俄罗斯军队展开战斗。对于战争前景,美国等世界领导人表达了对胜利的信心。

“每个人”都相信乌克兰能够胜利

之前访问了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和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指出,全世界都对乌克兰在长达两个月的抗击俄罗斯入侵中的表现和战果感到振奋。

美国领导人赞扬了乌克兰的决心,并表示乌克兰可以战胜入侵的俄罗斯部队

“正如我们今天早上看到的那样,世界各国团结一致,决心支持乌克兰对抗俄罗斯的帝国侵略。”奥斯汀说。

“乌克兰显然相信自己能赢,这里的每个人也一样。”

俄罗斯损失惨重 极端言论行动反显其颓势

自从2022年2月24日对乌克兰发动全面入侵袭击以来,俄罗斯军队一直在获取其战略目标上遭受挫败,比如,其首要的占领基辅的战斗最终不得不以撤退而告终。

然而,俄罗斯军队仍然没有停止战争的迹象,而是继续进行无情的攻击。并且,在基本没有取得重大进展的情况下,俄罗斯的言论和军事行动欲加危险和野蛮。

4月25日,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y Lavrov)在接受俄罗斯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发表了令人震惊的核威胁警告。

拉夫罗夫在谈到对乌克兰的战争升级到核战争水平的前景时说:“现在的风险是相当大的。”“危险是严重的、真实的,我们绝不能低估它。”

除了在舆论上进行核威胁施压,俄罗斯军队也相应部署了危险的核威胁战术。

在拉夫罗夫的核威胁仅仅一天之后,4月26日,至少有两枚低空飞行的俄罗斯巡航导弹飞越乌克兰的扎波罗热(Zaporizhzhia)核电站,然后击中目标,这使该核电站的安全处于极度危险之中。

乌克兰国家核能公司负责人说:“导弹在(扎波罗热核电站)场地上方的低空飞行造成巨大风险,那里有7个拥有大量核材料的核设施。”

然而,俄罗斯的反应则似乎愈加凸显了其失败的前景,因此它试图用极端的言论和行动来扭转局势。参加联合国防会议的官员们指出,越来越绝望的举动可能是战争的结果大大超出了俄罗斯意料,使它难以接受。

一些估计表明,俄罗斯部队已经损失了多达30%的士兵。西方高级国防官员称这一数字太高了,以至于俄罗斯无法让其部队继续战斗。

英国国防部长本.华莱士(Ben Wallace)表示,已有15,000名俄罗斯士兵在乌克兰丧生,还有2,000辆装甲车被摧毁。

西方将大力援助乌克兰 确保其能够战斗

为了确保乌克兰的胜利,或者至少是确保其能够持续进行自卫、不失败,西方领导人向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倾注了武器和资金。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将军告诉与他一起在德国旅行的记者,西方国家的这些努力不会很快停止,反而是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这些努力。

“时间不站在乌克兰一边。”米利在闭门讲话中说。“这场战斗的结果,就在这里,今天,取决于这个房间里的人。”

“乌克兰人愿意战斗。”米利继续说道。“我们需要确保他们有战斗的手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