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他们是在为全中国人争取自由(图)

发表:2022-04-25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4月25日讯】4月22日,在纽约法拉盛华人社区的一个周六的日子,两千多名纽约法轮功学员为了纪念23年前的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的壮举,因而举行了盛大的游行活动,吸引了许多华人民众驻足观看。

这样壮观的游行,也吸引了一位在路旁观看游行的华人Susan,她表达了她多年来的心情与感受。她说她非常敬佩法轮功,因为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是在为全中国人争取自由。而这番话是她放在心里多年,现在终于一吐为快。

她首先表示,这个游行很壮观,它里面有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她看到的时候,就觉得非常亲切。再看这些表演啊,这些花车游行啊,这些传统文化的舞龙舞狮啊,她觉得其实真正传承了中国文化的精华的,其实是海外的法轮功

话锋一转,她接着说,你看在中共那里,这些东西,他都是被打压的,或者是非常的就是经济化,因为像舞龙舞狮他本身,他也是有宗教含义在里面的,然后现在在中国呢?就基本上都是说要钱,不是那种充满了这种祝福啊,对这个祈求这个丰收啊等等,这些过去的这种传统的、民俗的、宗教的这种信仰的含义,所以她觉得法轮功这些很好的。

同时,她也认为中共破坏了许多中国传统文化,灭绝了中国文化,根本不能代表中国,甚至中共可以说是中国的敌人。

她表示,中国共产党如果要说它代表中国的话,就是很可笑的一件事情啦。你想它1949年,它窃取了中国的政权。但是传承5000年的这个文化,怎么可能是一个才49年的时候才成立的、这样一个国家(政权)可以代表的呢?然后它还把这个炎黄子孙的炎帝的陵,它也铇了,黄帝的陵,它也铇了。中国的传统文化里面,哪有铇祖宗坟墓的是孝子贤孙的呢?完全是不可能的东西。

所以,共产党所做的这些事情,包括它以前文化大革命、破四旧,做的那些事情。它一方面,它伤害了中国的人民。另外一方面,它摧残中国文化,甚至是灭绝中国文化。人家说,维吾尔人受到了种族灭绝的虐待,但是中国共产党从它成立以来,这么多年以来,他一直就在灭绝中华的文明、中华的文化。它对于整个中国所有的人,实行种族灭绝的待遇。这么多年来,可能大家看到这个规模太大了,没有去指出这一点,但是实际上它做的事情,包括它那些计划生育,包括它伤害孕妇,包括它这个窃取器官,这些行为哪一点不是种族灭绝?而中共对中国的种族灭绝,已经展示了它不但能够代表中国,而且它本身就是中国的敌人。

而针对此次法轮功从1999年开始至今,已经23年个年头过去了,但目前在国内仍不断遭到打压迫害。

她也表示,1989年六四的时候,学生失败了,被镇压下去了。所以2019年在香港,香港的学生需要从新站出来,用自己的血、用自己的泪,拼着命面对着枪口,再次争取自己的自由。

那么23年之前,法轮功他用合法的途径、和平的途径,争取他的信仰自由,而信仰是什么?信仰是向善的,法轮功争取的是向善的自由。那么,当你一个社会的人不能够向善的时候,当向善的自由失去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在上海,连吃饭的自由都要没有了。

自由是从开始你不去捍卫它,就会一泻千里,就会土崩瓦解,到最后你不但没有吃饭的自由,你甚至没有呼吸的自由。

当初法轮功做的那些事情,有一些中国人以为法轮功是过分了啊,是向中国共产党要求这个太多的权利,其实不是的。一个社会里面有一些人愿意站出来,争取向善的自由,这是多么值得敬佩的一件事情。

而这样的一个争取被打压住了,今天我们看到中国很多很多的那种恶的那些结果,又可以看到,现在中国很多人承受着失去了向善的自由的后果。没有饭吃、不能出门、不能说话。这些都是从那一次,对法轮功的镇压,开启了一直到现在整个的历史的时间线,我们是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的,是连贯的。

责任编辑:简一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