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所有人的5句话(图)

发表:2022-04-22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态好的人,美好处处有。
心态好的人,美好处处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五句话,适合所有人!

【01】人这辈子,归纳起来,无非就两件事:做人和做事。

人这辈子,先学会做人,后学会做事。做人就要善良,人品过关,学会为人处世,只有人品过硬,才能让这辈子得到尊重。

做人不能太虚伪,做真实的自己,更不能没有良心,人要懂得感恩,才能有更好的前途。

人这一生,做好自己,走好自己的路,问心无愧,真诚待人,乐观进取,不负岁月不负卿。

做好人,行好事,尽人事,听天命,顺其自然,莫问前程。

【02】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就好。

人这辈子,得失皆有天意,得不到的,如同握不住的沙,要学会扬了它,不要纠结太多,不然,自己会很痛苦。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想要祈求圆满,但人生无常,世事难料,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圆满,而遗憾常有,大部分人都会带着遗憾而离开,那么活着的时候,就要学会乐观一点,学会顺其自然。

心态决定一切,生活的美好都是靠自己的心态去调整的,心态好的人,美好处处有,心态不好的人,那么生活就只剩下一团糟。

【03】人生不谈亏欠,无需责怪,珍惜胜过一切。

人与人之间,你为别人付出,都是自愿的,而别人为你付出,也是自愿的,付出多与少,没有亏欠,而是要懂得珍惜和感恩。

人生里,不管你遇见谁,都是该出现的人,也不管谁从你的生命中离开,都是必然要走的人。

我们珍惜相遇,不谈亏欠,别欺骗,别伤害,好聚好散。

人心是相互的,要看得见别人的付出,也要懂得为别人付出,相互回应,过程终究是很美好。

【04】人这辈子,活的是心情,心情好,人生才会好。

生活要的是质量,日子过的是心情。心情好,生活的质量才会高,人生才能遇见幸福。

人不管是遭遇顺境也好,逆境也罢,都要保持好心情,不要因为一点挫折而闷闷不乐,而生气,而抱怨,而自甘堕落。

心情要是不好,什么事情都办不好,就算再有钱,也买不来开心。幸福取决于心情的好坏,千金难买,唯有学会知足,保持乐观,积极向上,心情灿烂,好运自来。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也有很多烂七八糟的事情而影响我们的心情,然而我们要及时调整,不要因为一点事情就毁掉一整天的好心情,当自己很想生气的时候,在心里默念三句话:没事的,没关系,没啥好生气的。

也许你有很多看不顺眼的事情,但是你必须告诉自己的身体,让自己保持好心情,才能始终保持好状态,从容地生活。

【05】人生,不争不必,不气不计较,心宽便是福。

人生一世,心宽是福。三千繁华,尘世滚滚,特别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我们始终要保持一颗干净的心,给自己一片净土,不争不抢,不浮不躁,不气不比较,才能活得自在。

好的生活是自己给的,不争是一种豁达,不比是一种涵养,不气是一种智慧,不计较是一种修养。

人生即使有再多烦杂小事,也要学会大方处理,减轻自己的欲望,学会包容和理解,当你学会不在意,不计较,不生气,那么其实人生就算是吃一点亏,其实也是开心的。

很多事情计较不来,也无法无比去争,唯有做好自己,懂得知足,心宽大度,人生将会遇见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