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花式敛财登峰造极 大午悲情落幕好人难有好报(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4-20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大午
孙大午(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0日讯】孙大午案又有新进展,其离奇程度已经到了不说道说道不行的程度,不论搜刮孙大午家族财产的是中共哪个级别之人所为,总之能把事情做到如此不要脸的程度真算得上史所罕见,参与瓜分孙家财产的贪官污吏真是丧尽天良。

去年,河北民营企业家孙大午因妨害公务罪等八罪名被判刑18年,祸及家人;今年,河北地方政府开始着手瓜分孙家的财产,整个过程吃相极其难看,令舆论哗然。

中共迫害孙大午的过程层层递进,一步更比一步的无下限,先是深夜抓捕孙大午一家,再以其家人相要挟比孙大午就范;再设法洗劫孙家财产,上百亿的资产估值不到7个亿;最后设置种种限制,让白手套以起拍价格逃走孙家财产才算落幕。

是不是孙大午十个十恶不赦之人才会招来中共的打击报复,真相恰恰相反,孙大午是河北高碑店地区的大善人,他用办企业赚来的前建平均医院、平民子弟学校,他曾说过,“我的医院如果赚了老百姓一分钱,那就是我的耻辱”。

现在可好,大善人被坏人群起而攻之,朗朗乾坤却黑白颠倒,在大陆人们不敢为孙大午发声,河北传来的消息是孙大午的政治问题要比经济问题严重。

上周发生的拍卖环节更是超越了电影桥段,北京时间4月15日,河北大午农牧集团被高碑店法院以6.861亿人民币的价格“拍卖”给保定芮溪科技有限公司。

保定芮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干净的公司,干净到注册成立仅仅3天,法定人赵安东,注册资本7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为“农林牧渔技术推广服务等”。

调查发现,赵安东之前所涉及的企业以锅炉和汽车销售为主,先前企业最高的注册资本仅为2600多万,赵安东本人在中国也非知名的企业家,如今摇身一变成了农牧业的公司法人,种种迹象表明赵安东是有备而来的。

拍卖会原本预定14日上午进行,结果河北方面以疫情防控为由决定择日再拍,结果时隔仅仅一日就又火速开拍了,当然作为另外的两家竞拍方理所当然的被拒之门外,现场只有赵安东的企业参加,最终孙大午的企业以6.861亿的价格被赵安东揽入怀中。

拍卖过程槽点太多,但凡法律有一点点用,赵安东都没有办法进行竞拍,河北官方一路绿灯为其保驾护航,一场拍卖会成了赵安东的独角戏,孙大午苦心经营的企业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外行人拿走了。

拍卖会前,孙大午的次子孙福硕向习近平写了一封公开信,信中指高碑店法院勾结河北新发地公司,借执行为名,以整体低价贱卖的方式,意欲鲸吞大午资产的绝境,司法机关没有维护法律的公正而是扮演了帮凶的角色。

现在孙大午的所有财产都被贱卖,可以百分百的确认,赵安东套走大午集团后,大午的免费医院和学校都会被视作负资产,一系列惠民举措将成为高碑店市的历史。

有人为大午感到惋惜,认为他作为一个商人超越了商人的角色,建学办医院无形中挑战了政府,然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理想,孙大午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波富起来的人,他对这个国家心怀感恩。

可惜在中共眼中,孙大午的良心与财产相较而言,他的良心不值得一提,中共为寻套取孙家财产完全不顾脸面,孙大午曾认为中国大有希望,如今成为阶下囚的他是不是应该明白中共才是真正的拦路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