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纳税日 迟报者应该知道什么?(图)

发表:2022-04-19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纳税人的标志。
在报税截止日期后,美国纳税人仍然可以申请免费报税。而对于退税款额,则需注意要在3年内申请认领。图为美国纳税人的标志。(图片来源:Nick Youngson/Picpedia/Alpha Stock Images/CC BY-SA 3.0)

【看中国2022年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今天是美国纳税日,以下是尚未向和已经向美国国税局(IRS)提交报税表的人应该知道的注意事项。

美国今年纳税日是4月18日。通常,报税截止日期是4月15日,但华盛顿特区在那个星期五庆祝解放日,因此今年的截止日期被推迟到下一个星期一。

随着美国国税局对文件进行分类并发送税单和退款,预计今年美国将有数百万人提交延期申请

美国纳税人被鼓励在周一(4月18日)截止日期前报税。并且,由于大量申请和大流行的影响导致的延误,美国国税局局长查克.雷蒂格(Chuck Rettig)表示,人们应该通过电子方式直接提交纳税申报表,并避免纸质纳税申报表。

雷蒂格鼓励对去年接受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新冠病毒)救济支票(stimulus checks)或预付儿童税收抵免(child tax credits)的人给予额外关注。他说,向美国国税局提供最准确的信息将有助于避免延误。

延期

如果您在纳税日——4月18日截止日期前仍未报税,您可以申请延期,以便有更多时间收集信息并提交报税表。

美国国税局称,预计今年将有大约1,500万人申请延期。

只能在4月18日之前申请延期。

您可以通过在线或纸质提交表格4868来申请延期。但是,如果您要向收税员邮寄纸质副本,则应在星期一或之前盖上邮戳。

如果您申请延期,您必须在10月15日之前提交报税表,否则将开始受到处罚。

如果您错过了最后期限

如果您错过了截止日期,您仍然可以提交报税表,并鼓励您尽早提交,以免产生费用。

您最终可能会受到“未提交报税罚款”的处罚,该罚款是您未按时缴纳的税款的百分比。

罚款金额(包括利息)取决于几个因素,包括纳税日到期的税款金额,以及您在周一截止日期后无需延期、等待了多长时间而提交申报表。

“未提交报税的罚款是每月未缴税款的5%,或纳税申报延迟的一个月的一部分。”“罚款不会超过你未缴税款的25%。”美国国税局在其网站上说。

免费申请

如果您试图在截止日期前报税,或者如果您错过了星期一的截止日期,您仍然可以免费提交纳税申报表。美国国税局现在提供一项名为“免费报税”的服务,该服务可在美国国税局的合作伙伴网站上提供免费的在线报税准备和报税服务。

您每年的收入必须低于73,000美元才能获得免费报税服务的资格,如果您有资格获得免费报税服务,您可以在线提交文件并通过直接存款获得退款。

预期何时获得退税

美国国税局表示,它已经支付了超过6,300万笔退税,价值超过2,000亿美元。

今年申报人的平均退款为3,226美元。

大多数要求退税的人将不得不等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收到他们的资金。今年,大约90%的退款是在收到申请后的21天内发出的。

您有足够的时间申请获得退税。

事实上,您可以在今年的纳税申报截止日期后的3年内申请并收到全额退税款,这意味着您在2025年初仍然可以申请退税。不过,在2025年4月18日之后,如果您还没有获得资金,那么您将失去您的退税款。

上个月末,美国国税局表示,约有150万纳税人尚未申请2018年税款的退税,总额约为15亿美元。这些人必须在美国国税局获得这些资金之前、在周一之前领取这些退税资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