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传统的价值观 自有光明大显之日(图)

作者:路宏逵 发表:2022-04-18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唯有每 一个人都能传递这份价值观念永不放 弃,自有历史重演光明之时
唯有每一个人都能传递这份传统价值观永不放弃,自有历史重演光明之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4月18日讯】思考未来是一个严肃的问题,我认为以目前人类社会的状态而言,走向极权统治是未来世界的趋势,这其中当然包括了美国在内。自由民主只是一个幌子,骗骗无知的年轻人和一些年长的“儍羊“罢了,人类社会已经变得越来越没有自由,越来越缺少民主。

虽然各国政党的政权交替仍然存在,包括美国在内。只是川普(特朗普)在总统大选中的落选已经证明了所有的政党都是腐败、丑恶無恥的。当政的做庄,做庄的拿60%,闲家拿40%,资本巨鳄在后面开牌,老百姓拿0。四年或八年之后,资本巨鳄看看谁的配合度髙再決定谁来做庄。极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当权者是否为人民着想。否则历史中那么多伟大的王朝不都是明君吗?然后腐败,然后出现庸君暴君再次衰退。

以今天的时间线來看,庸君的总统加上一个随时上正位的暴君副总统。很快的,管控言论自由和文革式 Cancel couture 的思想教育是肯定要开始执行的。这就回到了这篇文章的起点,因为美国各州的政治背景结构不同,会有不同的政策措施,与生活环境。因此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思路会开启各州的人口搬迁流 动。

至于思考未来呢?我以年龄层来区分运气的好与坏。这里只分年龄,不分左边与右边,不分黑白黄,不分国籍,只分20%深层政府权贵富豪关系户和80%的平(贫)百姓。因为在“世界一统大社会主义”在川普时期已经停顿了4年,現在又再度朝着目标前进。这一走已经停不下来了。看完以后,可能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我痴人梦话,不可能的.........但是光是从11/3/2020- 1/20/2021 三个月不到,有多少个“不可能 ”已经打在我们脸上?99%的人都是“儍羊“,混日子,过一天算一天,等到日子过不下去的时候,有远見的早就准备好后路了,“儍羊”就是一只被煮死的青蛙。

1、今年70岁以上的人,基本上是上上签,中了头奖。运气特佳。因为这个世界再怎么改変也与你无关,你的生命基本上就是等死罢 了。 所以吃吃喝喝,混日子游山玩水等死吧。运气特佳。

2、今年50-70岁的人,恭喜你中了二等奖。运气尚可。如果你的淨资产不在1000万美元以上,那么基本上你是属于中产阶层或者下级阶层。如果你是个打工族,在未来10年内, 因为科技的几何级数发展。AI人工智能技术,你的工作可能会消失,但不会一夜之间消失的那么快,历史永远是温水煮青蛙,你不会感觉一夜之间世界变了,可是当你觉得世界变了时,已经太晚了。有没有常常觉得一年比一年难赚錢,一年比一年难做生意? 这......就是温水煮青蛙。当你失业之后,你可能不会再找到同样的工作,因此你可能被迫降低自己的要求或者收入以求生存。而未来美国的自由开放进步博爱的社会主义左倾路线更是会开放非法移民政策將导致廉价劳动力市场的工作更难找。如果你是做生意的,未来的10年会有相当多的行业消失,当然也会有一些新的行业兴起,但是那些新兴产业不是50歲以上得人口所能适应的。所以50-70岁的打工仔能存钱的多存点,做生意的好自为之。60岁以后该退休的人快一点儿退,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这个世界也与你无关了,运气尚可。 (我也是其中之一,套一句英文:Seems I got a better deal.)

3、今年30-50岁的人,算你倒霉,1995年的精英们替你们算的50年后的2045年正是你们的黄金岁月。25年后的科技发展將会沖击到你们每一个人。工作消失的原因,不只是因为科技代替了人工。更大的一部分原因是政府和企业的负担不起。这个不是一个什么深奥的理论学术问题。如果今天一个企业或者政府机构,必须要用$10成本創造或者维持一个工作,这$10 包括了薪水,保险,以及福利和退体金。而现在这个工作可以用$6成本以髙科技人工智能取代的话。请问哪一位企业家或者政府机构不会裁员呢?“人”是最讨厌的东西,“人 ”不但会生病,会投诉,会告法院,老了还要一直付退休金到死。这个退休金不是什么 401K. 而是 Pension。知道吗?美国邮局破产不是不赚錢,而是过去退休的员工愈来愈多,退休金Pension太多太高了,付了现在的员工薪水就付不起退休金,付了退休金现在员工就沒薪水,涨邮资又太贵了,效率又比不过私人企业。这就是臃肿肥胖的联邦机构。工会组织又是另一个麻烦事,当有一天社会进步到了人工智能取代时,许多的工作都会消失,相对的工会也就沒了。120年前的两极化社会也是沒有工会的。记住一件铁证,工会之所以强大是因为这个工作非“人”不可。因此有了互相平衡的杠杆,当今天这个工作不需要“人”的时候,工会就是个“屁 ”。

我个人能看到的未来消失的工作如下:

1、司机
2、普通会计师
3、翻译
4、普通护士(告诉我,除了打針以外,护士的工作有什么人工智能没法代替的?)
5、普通律師(除了真正审判出庭辨护律師的那些靠嘴巴吃饭的大律师之外,有什么法律条文人工智能电脑计算机算不岀来的?)
6.房地产经纪

这些都是一些专业人士,非专业人士那就更不用说了。基本上VR及大数据处理和此专业工作本身如果具有不变的数字规律和条文规章下,人工智能将会轻松的取代。想想看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已经正式上路(只是各州法律尚未通过)那么还有什么事是很难的呢?前阵子黑命贵叫嚣着Defund police。美国民主党第一时间配合,为什么?1、顺从“社会主义民意”。2、警察愈少,财务负担愈少,要知道一个警察干了20年后退休,得养那个警察一辈子呢。20年后的大社会主义下有多少人失业贫民要养啊,省一个警察退休金可以养活三个低收入呢。可怕吧?3、我在1980年来美国,当年世界人口42亿人,40年后的2020年,世界人口78亿人。人口增长几乎一倍,科技创新而減少工作机会却愈来愈少。加上这次正式加速全球化进程,所有发达国家把生产工作交给不发达国家。那请问发达国家的人,去干什么呢?請问30-50岁的朋友,前年2020年是78亿人口,那么25年后世界人口是多少?工作机会是多少?无论今天左派多么的兴奋喝酒开香槟庆祝,请回答我上面的那些冷冰冰的数据,美国左派不是一直在说尊重科学的吗?4、10-30岁的朋友,你的命最苦。未来的10年内将会有大量的政府机构工作产生,因 为大政府的概念以及社会主义急速发展。这个年龄层如果有了政府(联邦,州,県, 市)的工作会有一段好日子过,但是你也同样的進入了所谓的腐败系统中,因为你不跟着腐败就无法生存在那个环境,不用说不可能,看看今天的中国社会就知道,不贪污不送红包不走关系就沒法生存。或许到时候就是公认的社会秩序。人人如此,应当如此, 正直善良廉洁的才是儍B呢。

接下来就是当政府的福利支出和收入达到临界点时,就是 牺牲“羊”的时候。极权永远是保护自己的政权,企业永远保护自己的利润。这是人性。请问30年后的科技,要取代每天坐在办公室电脑前面喝茶的政府工作,很难吗? 左派朋友,不要自欺欺人了。今天的中国国企裁员的消息天天都有的。教师老师们在过去 一年中,每天美滋滋的在家里穿个睡衣拖鞋 对着电脑开个ZOOM上课教育着孩子们理想和美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唾骂着川普暴君独裁希特勒,以及鄙视着传统保守理念。今天我把这句话放在这里了,如果应验了,請到我的坟墓上送朵花,不应验,可以挖我坟鞭我尸。

当老师唾骂鄙视着传统保守理念时,我很怀疑有多少所谓的“老师”知道,人类历史中最古老最传统的工作是妓女和老师,今天美国的教师工会为什么还能吃香喝辣?莫过于25年前的费尔蒙精英会议(深层政府)的计划, 必须将一代人教育洗脑,令年轻人丧失独立思考能力,丧失常识心(Common sense),25 年后的2020年我们看到了成效,未来的10年应该还会器重老师的“思想教育“。等到2030年之后,基本上当时40岁以下的“羊”都驯服了。“老师”就不再存有利用价值了,其实说穿了,教师工会的成本太髙了,多少退休,养老金,福利要支出哪?联邦,州,县政府的税收无法平衡时,所有高福利的工会组织都是清除的对象。科技的发展VR的進步,未来一个老师背对绿色背景板,孩子戴上VR 眼镜,想在黄石公园上地理课,想到博物馆上历史课,站在虚擬太阳系教天文学,同时可以教100-500-1000个学生,很难嗎?只须要少数几个“政治正确”的老师就可以代替过去。25年就可以完成几万、几十万的教师和老师洗脑思想改造的工作。

別忘了,深层政府研究历史,深深知道,水可载舟 亦可覆舟,2020年的操作选举成功是老师教育占了1/3的功劳。那么如果万一哪一天老师反水呢?今天的老师们如果你认为我说的事是件“不可能,痴人说梦,胡说八道, 不可能发生的,”那么你就是鸵鳥自欺欺人了。今天3岁的小孩都会玩iPad, 你们认为我说的 10年后的情景是不可能发生的吗?那么你就是真的“儍羊”了。 到时候,教师老师们拿着旗子上街示威抗议时,別忘了提醒你们的下一代,10年前的川普支持者上街示威游行被指控为暴徒。今天我们老师教师争取权力也被新闻媒体指控“为人师表鼓吹暴力”,历史永远重复上演,服装道具可能不同,剧情却也大同小异。

5、0-10岁的朋友,基本上没有什么苦不苦, 你们生在什么家庭,基本上就是如此这般 了。生在权贵富豪家,你会永远和下层人民隔离着,你的生长环境反而会是最传统保守的,也会是最富贵豪华的。而生在中产阶层及以下的孩子,你可能在40,50岁时对着下 一代说,“我记得我小时候的世界是如何如何,后来听说一場选举后就变了,如果当 年.....说不定就........” 朋友们.....这就是历史。

6、未来出生的孩子们就是快快乐乐的生活 了。因为这已经是定律,沒有为什么了,犹如清朝统治60年后,男人留辫子,女人裹小脚,在那个时代,会有人质疑吗?不会了。 一切都定型了。一直到某一天又是历史重演之时, 只可惜我看不到了。

我很喜欢拿电影来做比喻,年轻时看电影是看場面看特效。随着年龄增长,我愈觉得其实好多电影都在传递一些信息给我们“羊群”。只是我们“羊群”是否聪明的能够了解罢了。之前的一部电影“Ready player one 头号玩家 ”我己经写了一篇文章。另外还有一部电影名字是 “ Get out” (“逃出绝命鎭”)也是传递了很多令人深思的信息。今天做为这篇收工文章的结尾,我要用一部陪伴我40年的电影,分享给有缘的朋友:“Star War”(“星战系列”)。40年前我被电影的科技和音效所迷恋。一直到 1999年又再次拍了三部曲,一直到2015年我再看“原力觉醒“时,我才有了一些领悟。这部连续9部曲的电影很绝,明明是未来科幻片,偏偏开场是 “A long time ago。” 分明是在回头看历史的说法。摘自维基百科内容: 故事以1995版的主线开始:(银河共和国被政治阴谋篡权为银河帝国引发不满而引起内战,不满的共和国拥护者揭竿而起,建立反抗军与帝国军互相对抗。)电影中无论怎么演,永远围绕着一个“邪恶极权黑暗勢力帝国Dark-side”和一群带 有“原力 Force” 的绝地武士 Jedi 领著反抗军 “ resistance”。 而反抗军永远是处于弱势却又终于打败极权黑暗勢力。今天我个人认为这 个所谓的 “ Force” 其实就是我们人性的本质 一个“价值观”。如果把星战系列的宇宙银河 缩小到地球,各类星球生物的反抗軍是世界 上不同的种族,你会发现这部电影情节与现实今天几乎完全一样。(不相信?从头再看一遍星战,Star war 从1995版看起,不要看特效,不要看光剑对決,仔细去品一下电影传达的信息。我相信我们的希望信心从此而起。)

所以在这篇文章结尾的时候,又重新回到我的开场白——我们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所需要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就是把自己的Force(价值观)和历史的真相传达下去给后人。

让川普的精神永远不会被历史遗忘而改写。让川普最伟大的作为——唤醒世界人民心灵底处的良知与道德重現。让我们传达一位明知不可行却行之, 不可为而牺牲自己而为之的英雄的永生价值观念。 唯有如此,历史才將有机会在未来, 再次重演,回到光明之日。

对于未来,川普的使命己经达成。亿万人民的 Force 己被唤醒,唯有每一个人都能传递这份传统价值观永不放弃,自有历史重演光明之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