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罗网纹3代少子孙 鱼尾纹深嫁两家(图)

发表:2022-04-13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卧蚕罗网纹3代少子孙,鱼尾纹深嫁两家。
卧蚕罗网纹3代少子孙,鱼尾纹深嫁两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命运要分为命与运两部分,命为人的先天种子,而运为人存在的后天肉身与环境,具体体现在人类社会行为上。万物唯心造,我们心的造作,形成了后天命运,一个人的人心好壊善恶才是个人后天命运的主宰,所以人们应多行善事积福德从而来改变先天的命。

山根低陷,爹娘寿限

山根为心经循经之处,代表了我们的生身父母,如果山根塌陷,则代表父母身体不好,或者父母早早有离世的,或者父母一方有运势平庸的。

山根在面相十二宫称作疾厄宫,代表一个人的心境,社会地位与眼界。山根高起的人,心性较高,偏于自我,山根低陷的,一般心性平常一些,个性比较随和。

两目神昏,孤贫卑贱

眼睛是我们心神的外现,面相学当中如果脸部一共十分的话,眼睛占五分,可见眼睛对于面相学的重要性。

如果眼神温和有坚韧的,这是必定成功的人。相反眼神懦弱而昏聩的,一生一事无成。眼神残忍暴戾的,一生多灾多难。眼神狡诈贪婪的,一生六亲有失。

卧蚕罗网纹,三代少子孙

卧蚕也就是我们的眼袋部位,这里面相学称作三阴三阳,三阴为太阴、厥阴、少阴;三阳为太阳、阳明、少阳。

眼袋部位为胃经循经,代表养育后代,如果这里有井字纹,或者灯花纹的,这是难以怀孕的特征,即使怀孕也难以生养的面相。

奸门低洼,破财散财

奸门在面相称作夫妻宫,奸门是胆经循经之处,同时也代表一个人的决断力,如果奸门凹陷或者奸门有明暗的纵纹,这是刑克婚姻的人,同时也会因为犹豫而失去到手的钱财。

鱼尾纹深刻,嫁两家

女人超过三十五岁,男人超过四十岁,这时如果鱼尾纹非常深刻的,这是刑克配偶的面相,不论男女皆有纵欲贪色的倾向,导致身体不好,肾水过度耗散,过早把身体掏空。不论男女多应节制色欲,才可保持身心健康。

眼尾上调,见利忘义

民谚所云,宁交王八羔子,不交吊眼稍子。吊眼稍子指的是眼尾高高吊起的人。其实吊眼梢必须配合眉短,也就是眉毛盖不住眼睛,眉尾短达不到眼尾的,这样的人比较会是一个见利忘义之人。

耳后见腮,较为无情

脑后见腮反骨较为无情。从背后看两个腮骨非常的大,这样的人心态一般比较极端些,总觉得大家对不起他,容不得别人比自己强。

地纹中断,克妻女

这里所提到的天纹、人纹、地纹指的是额头的三才纹。天纹代表父亲与前程,人纹代表兄弟与能力,地纹代表母亲与积蓄。

额头三才纹清晰,并且长短有度,这样的额纹再配以平满的额头,那么有此三才纹的面相的人,一生事业稳定,兄弟友爱,有贵人相助,夫妻关系融洽,并且有许多积蓄。

如果天纹中断或者被斜纹截断的,则代表父亲与前程堪忧。如果人纹有中断或者斜纹截断的,代表兄弟姐妹与合作出问题。如果地纹中断或者被斜纹截断,则代表母亲身体欠佳积蓄会亏空。

两眉毛距离宽,易异性勾引

眉毛代表情缘宫,两只眉毛中间部位就是印堂,如果两眉的距离过宽的话,还会影响到印堂的大小。眉宇宽为眉头阔大快活,眉头距离过宽的,代表防御能力不足,心机不深,很容易受到邪心男人的引诱。

鼻梁低矮,人无志

鼻梁代表了一个人的意志力,如果鼻梁扁低的,多数立志有问题,要么随遇而安,要么缺乏独立进取的精神,难以独立支援一个领域,鼻梁扁低的同时,也参看鼻翼和额头,如果鼻翼短赤,额头低窄,那么可能一事无成。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灵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