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和他的大决战已经开始!(视频)

发表:2022-04-12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 ,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在前两次节目中,我们从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发动夺权政变,说到席卷整个中共政法系统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们也特别提到“政法整风”运动,是在孙力军落马之后三个月才开始的。

与此同时,习近平立马要求针对中共的政法系统和内蒙古的腐败问题要“倒查20年”、甚至是30年。

在大家看到以上这一条条爆炸性震惊的新闻的同时,可能并没有注意到这些事情的背后都有着不可告人的联系关系。

随着由中共对孙力军和傅政华的通报,以及电视影片《零容忍》中释放出的信息。大家是否己经看出一些端倪了,这一切内幕正开始浮出水面了。

据中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孙东升的说法,他说:“孙力军案件是一个典型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案件。”

他还说孙力军案件是十九大以来查处的“最严重的案件之一”。

最严重的政治定性

以孙东升的角色说出了,这是“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和“最严重的案件之一”,这两个定性词无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那就是孙力军案件不仅是“政治案件”,将会被顶格处理。

我们认为,习近平已经把“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定性为中共历史上的“反党集团”了。

这和我们前面说的“张国焘、王明”是扯上关系了。

当然,我们没有评价张国焘、王明是好与坏,仅是根据中共对孙力军政治团伙案的定性来进行分析而已。

首先我们强调一下,孙力军案绝非是目前大家所了解的这么简单,因为背后还牵扯更深层的大老虎,它只是这场中共内部权力大决战表面的一个环节而已。

这场权力斗争始于我们前面所说的周永康、薄熙来失败的那次政变,而这次对中共政法系统的“整风运动”也仅仅是习近平的一次准备工作。真正的大决战才正在开始!

以上都是就事论事,没有标新立异,全部都是实情。

继续回来说孙力军案件。我们前面有说到,各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对“孙力军政治团伙”已经做出最严重的政治定性---那就是“反党集团”,为什么这么说呢?

这就要从上个月出现的几个信号讲起。

3月21日《人民日报》发表的《党的团结统一是走好赶考之路的关键所在》。

3月22日,中共《新华网》转载《光明日报》的一篇文章,题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

虽然中共喉舌这些文章中充满假话、大话、空话、废话、车轱辘话,令人难以卒读。但是他们要发表什么文章,那可不是随随便便发表的,往往都是有一种政治信号,用中共的话来说就叫做“舆论先行”。

从上述文章的标题来看,都谈到了四个字“团结统一”。一些年龄大一点的、在中国大陆生活过的朋友都知道,中共的报纸要反着读。

“反着读”就是,当中共在一段时间之内,总是在《人民日报》和《解放军报》、《求是》杂志这样的中共党报党刊上高喊“要团结”时,往往就是内部已经打的不可开交了。

大家知道,毛泽东要斗倒林彪之前说了什么,他先说了“三要三不要”。

1971年8月,毛泽东到南方视察,27日夜,他的专列车到达长沙车站。30日下午,毛泽东召见了湖南、广东、广西三省区党政军主要负责人,在谈话中提出了“要搞马克思主义,不要搞修正主义;要团结,不要分裂;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阴谋诡计”,这就是“三要三不要”,目的就是针对林彪。毛泽东还提到中共党内历次“重大路线斗争”的历史,重提“十次路线斗争”。

不料一个多月之后,9月13日,林彪与妻儿等乘坐一架三叉戟飞机飞往苏联,最终在蒙古国境内机毁人亡,史称“九一三事件”。

因此,当中共喉舌又开始高喊“团结统一”之时,很多人都意识到了,中共内部应该是出大事了。

《人民日报》在21日发表的这篇文章中,开篇第一句就是强调,“保证党的团结统一是党的生命”。这句话已经足以说明问题的严重性,已经到了危及中共“生命”的地步。

有人注意到,在这篇文章中,“团结统一”一共出现了36次之多。

文章还以中共1922年的第一部党章向全党喊话,那就是 “全国大会及中央执行委员会之议决,本党党员皆须绝对服从之。”

关键的是再一次提及了“张国焘分裂红军、另立中央”!文章称长征途中,“针对张国焘分裂红军、另立‘中央’,破坏党的团结统一的严重错误,进行了坚决斗争...”。

文章还举出相当罕见的事例进行威胁,如说到“分析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苏东剧变,我们也能发现,苏联东欧国家共产党没有解决好团结统一问题,政党内部出现了严重分裂,是导致其纷纷垮台、丧失政权的一个重要原因。”

您说,这事能小吗?!

在中共喉舌连番造势之下,有一个人被推了出来。

3月31日下午,中纪委网站发布通报,中共前司法部长傅政华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在通报中,有一个说法值得注意,那就是“危害党的集中统一”。而上面提到的中共喉舌发布的这两篇文章中,都提到“集中统一”达10次左右。

然而一个前中共司法部长,能引发中共喉舌如此大的动作吗?难道他会是中共所暗批的“张国焘”?显然不是!

再来看看孙力军,中纪委在通报中痛批他“严重破坏党的团结统一,严重危害政治安全”

相比之下,孙力军是“严重破坏党的团结统一”,而傅政华是“危害党的集中统一”。这两个罪名在这两个人的通报中,都占据很大的分量,也是重要的政治定性。当然,孙力军的罪名比傅政华更为严重。

结合《人民日报》在3月21日发表的文章,其中有这样一段描述,它说“针对张国焘分裂红军、另立‘中央’,破坏党的团结统一的严重错误”。

对比一下,说孙力军是“严重破坏党的团结统一”,而说张国焘则是“破坏党的团结统一”,孙力军竟然还比张国焘多了个“严重”两个字。

由此可以得出结论,中纪委在通报中,已经把“孙力军政治团伙”和当年的“张国焘”划上了等号!换句话说,中共对于“孙力军政治团伙”的政治定性, 就是中共历史上的“反党集团”!

再来看看“孙力军政治团伙”中的这几个人,孙力军、傅政华、龚道安、邓恢林,王立科,刘新云,全部都是和政法系统的人有关。

再回想一下我们ㄧ开始说的,中共政法系统这次的“整风活动”就是从孙力军落马后三个月开始的。

因此,可以初步明确,这次“整风活动”是因为孙力军案而起。

那么这事结束了吗?远远没有!让我们再来看一条消息。

2022年1月份,中共公安部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彻底清除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的余毒,并已就此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公安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孙力军团伙“严重破坏了党的团结统一,危害党和国家政治安全...”,各级公安机关要尽快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确保“肃清流毒”工作取得最好成效。

这是中共十九大之后,公安部首次为“肃清流毒”在公安部以及各级公安机关成立领导和工作机构。

看到了吗?刚刚结束“整风运动”的中共政法系统又要“肃清流毒”了。

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会让习近平下这么大的决心,一定要把孙力军党羽全部肃清呢?

还是我们前面提到的那条消息。

2021年9月14日,大陆搜狐和网易网站同时发表一篇署名“商贤老侯”的文章,其中释出爆炸性的信息,文章称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公安部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省纪委(在京人员)和江苏省委(在京人员)关于(江苏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原总队长)罗文进为首的江苏‘司法黑帮’问题通报会”。

该文透露,江苏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总队长罗文进,伙同其湖北老乡、中共前重庆市公安局原局长邓恢林,“计划领导人在南京举行纪念活动时不轨”,虽然文章里没有提到该“领导人”的名字,但是外界普遍猜测很可能是习近平。而这位邓恢林,就是“孙力军政治团伙案”的主要成员!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在孙力军和傅政华案中全部“涉枪”。

今年1月13日,中共新华社发布消息,孙力军涉嫌受贿、操纵证券市场、非法持有枪枝案被起诉。

而中纪委在通报中,则批傅政华“长期违规领用和携带枪枝,形成严重安全隐患”。

他们这种罕见的罪名,已经说明习近平对孙力军政治团伙案的强烈反应,都让“刺杀习近平”这一猜测变得可信。

那么回答我们ㄧ开始所说的,中共喉舌高喊的张国焘、王明指的是谁?

仅就中共政法系统而言,到目前为止,表面上应该指的是“孙力军政治团伙”。而根本上指的就是躲在他们身后的政治势力,我们提前揭晓这个谜底,那就是江泽民、曾庆红。

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孙力军只不过是他们一个个的前台马仔。

神秘的文章 

4月4日,大陆《网易》出现了一篇非常神秘、非常敏感的文章,标题是《傅政华往事:酷吏巨贪老色胚》,其中曝出猛料,说傅政华已经将其“办案非法所得大量的金银珠宝玉器、大量的绝密文件和办案卷宗”转移到海外了。

转移财产对于贪官来说,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说傅政华已经将“大量的绝密文件和办案卷宗”转移海外,这可是重磅炸弹。

而且文章还说,“相信随着中纪委、国监委对傅政华案件的调查、审查深入,会有更多的傅政华违法内幕爆出。”

这显示出傅政华案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但是,这样一篇极度敏感的文章竟然在《网易》上一直存活,到现在已经长达10天左右,这本身就非常说明问题。

再看看我们上面所说的“商贤老侯”的那篇文章,也就是说罗文进要“欲行不轨”,也是发表在《网易》。

有的朋友可能不太了解,2014年1月中旬,有人通过海外中文媒体发表了一封题为《就谷俊山案无法深入致全军指战员的公开信》,里面提到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深涉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贪腐案,在近两年之内,顶住了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的十二次要求,极力包庇谷俊山。

同年的4月,又有人以“总政机关几位干部”的名义在网上发表了《致全军指战员的第二封公开信》,里面大量曝光了郭伯雄家族的贪腐丑闻。

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案被公开。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动作都是习近平阵营所为,目的是要把一些非常重要的消息,以这种方式捅出去,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郭伯雄、孙力军背后的政治势力为了自保,必然要百般阻挡将事情扩大,而现在从“孙力军政治团伙”这一名称可以看出,有些人是希望到孙力军为止。

但是,任何人都不会相信,孙力军一个小小的公安部副部长会是傅政华这个前中共司法部长的老大。孙力军这个孟建柱的大秘,其背后的真正势力是江泽民、曾庆红派系那几个最主要的核心人物。

因此,当习近平要继续往前推进的时候,他和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大决战的时刻就会立刻到来!

截至目前,我们只是简单的、粗浅的为大家做了一点梳理, 这场大战正在持续进行,势必高潮迭起,目不暇给,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关注看中国,共同看好戏!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赞,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的精彩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