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核爆 习近平手握中共高官瑞士银行账户名单 江泽民家族财产超万亿 (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04-07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7/p3127091a124059244-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4月7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最近在自由圣火网站《袁红冰纵论天下》专题新一集的视频中,披露了瑞士银行向习近平递交了投名状。看中国记者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采访了袁红冰教授。

存款名单由瑞士联邦税务总局提供

据悉,袁红冰在视频中讲到了习近平已经掌握了中共官员在瑞士银行存款的储户名单。“首先要说明,这个不是瑞士银行提供的,是瑞士联邦税务总局提供在瑞士的离岸公司的纳税情况。瑞士大家都知道,它是靠金融立国,瑞士银行是整个它金融体系的一个核心。所谓从离岸公司、离岸客户的所谓纳税的情况可以判断,主要在瑞士银行的离岸的金融客户。瑞士联邦税务总局,向相关的这些国家和地区,提供了离岸客户在瑞士的纳税情况,其实就可以倒推出,他在瑞士的金融企业的资金是多少。因此也就可以推断出,其中绝大部分的在瑞士银行的储户,他的储蓄的款项是多少,根据他的纳税情况。

瑞士联邦税务总局为什么会做这件事?在此之前,那是因为在整个自由民主国家、国际社会,有一种防范洗钱的机制、防范国际反贪的机制。为了实现国际反贪、国际反洗钱的机制,各个国家有义务相互通报离岸客户的纳税情况。凡是加入这样一个机制中的国家,就要承担相应的通报的义务。但是像中共暴政这样管制下的国家,它所谓离岸客户,它的纳税情况、它的财务情况,显然和中共暴政这种专制体制国家的党内政治斗争、权力斗争那是直接相关的。所以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洗钱问题,也不仅仅简单的是一个贪污的问题、权力腐败的问题。

瑞士联邦税务总局这次向包括中共暴政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报这种离岸客户的纳税情况,它实际上掩盖的就是中共暴政通过一系列的关系运作,通过认识联帮税务总局提供的离岸客户的纳税情况,掌握了中共所有的贪官污吏在瑞士银行储蓄情况,这才是问题的实质。”

2021年底习近平就手握这份名单

据袁红冰披露,瑞士2021年年底就提供了这份名单,这份名单在中共官场引起了大地震。不过,目前外界只看到中共高层权力斗争加剧,但并没有出现令外界震惊的情况。袁红冰对此表示:“这个当时也有一个很简短的报道,但是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这件事情它是一个刚刚发生的事情,现在是四月初,不久前才发生的事情。

由于在十九大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没有能够实现他全部的政治的目标,他的公开否定江泽民的这个政策遭到了挫败。在此之后,他的亲信智囊李书磊就根据新出现的这个情况,给习近平做出了政治战略两步走的方针。所谓两步走,就是在2022年中共的二十大上,习近平首先实现他个人终身集权的政治战略目标。所谓个人终身集权的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就是他是否能够连任?如果他连任了,那就打破了以往所谓任期只有两届的限制,也就意味着他实现了个人终身执政的目标。

在实现了个人终身执政的目标之后,在中共二十大之后,在2024年拜登执政的最后期之前,习近平解决台湾问题。通过自由台湾为他积累起成为共产皇帝的资本,也就是要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主席。这是李书磊给他提出的两步走的政治战略。

那么中共党内对抗习近平的力量,他们反对习近平终身执政的目的是什么?一方面他们想像江泽民时期一样,由中国共产党内的新老权贵的各个家族来分享最高权力。因此他们反对习近平的个人独裁。同时他们也意识到,特别是这次乌克兰事件爆发之后,习近平在2024年之前一旦发动台海作战,必定会受到西方更加严厉的经济制裁。在那种状况下,他们这些家族,放在国外天文数字的资产,就有可能成为制裁的对象,有可能因为这种经济制裁而暴露出来,这使他们感到了极大的威胁。基于这样的一种政治和经济的原因,他们一定要阻止习近平的连任、终身执政。”

习在党内广泛散布核弹信息 震慑反习派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并分析指出:“我们知道在2022年初以来,出现了一系列的反对习近平的文章,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客观评价习近平’的四万多字的长文。这种文章,它的一个集中的政治诉求是什么?反对习近平、保卫共产党的政权。

在这样的一个政治背景之下,习近平为了保护自己、为了战胜他的权力斗争对手,他就把瑞士联邦税务总局的这份材料,当作他党内权力斗争的一个核武器。现在他还没有引爆这个核弹。他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引爆这个核弹呢?因为这个核弹实际上是一个双刃剑,一方面它有他的权力斗争对手的藏在海外的脏钱,但是这些脏钱,也有他自己亲信贪污的证据。另外一个,如果这个核弹一旦引爆,它就会让人们看到整个共产党的官僚阶层完全都是一群贪官污吏,是一个政治黑手党。所以这枚核弹本身也是一个双刃剑。

习近平现在已经把他得到了这份核武器的信息,在党内广泛的散布,目的是震慑权力斗争的对手,让他们放弃反对他在二十大上,完成终身执政的这个目标的努力。只要他们放弃了,习近平就不会引爆这个核弹,他就把这个核弹作为一种威慑力,放在这里。就是现在他虽然掌握党内斗争的核弹,但是目前还没有显示出来党内斗争极端极化的原因。因为双方都在进行判断和评价,都在进行利害权衡。在视频最后,我们也讲到,再过一段时间,中共内部一些良知人士可能会把关于中共党内权力斗争最新的信息传达出来。”

习近平的亲信智囊是李书磊 并非王沪宁

据悉,目前外界普遍认为王沪宁是习近平的智囊,袁红冰对此指出:“王沪宁在中共党内被称为三姓家奴,他先是为江泽民服务,接着又做胡锦涛的奴隶,现在又做习近平的奴隶。他只是一个工具,没有人会真正的信任他。因此他根本称不上是什么习近平的智囊,他只是习近平用的一个工具。习近平有一个自己的智囊集团,包括李书磊在内,像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钟绍军,包括现在姓黄的宣传部长等等。习近平周围小圈子的人,那才是他的亲信智囊。”

70%以上中共处级官员海外有存款

袁红冰引述中共党内良知人士传出的消息,披露瑞士提供的这份名单有5200余个户头。“这5200多人绝大部分都是中共新旧权贵,以及作为这些新旧权贵家族的白手套。整个中共的官僚体系,也就是所谓吃皇粮的,将近有3000万人,而直接由中央财政拨付的就800多万人。我们知道从中央到地方,一直到县一级,都有四套所谓班子。党委、政府、人大、政协。所有的这些官员都要由国库来支付他们的薪金,都是中共的官员。所以整个官僚系统是极其庞大。

在胡锦涛执政时期,中共中央组织部曾经做过一个内部的秘密调查。抽查了西北的青海省、西南的贵州省,东南的浙江省和福建,东北的吉林省。通过这样的一次抽查的秘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70%以上的处级以上的干部,包括副处级,都在海外有私人帐户,那些私人帐户有的是由他们在海外上学的子女设立的,有的是依附于他们的那些奸商恶贾所谓朋友替他们设立的,也有一些就是他们的情妇,二奶、三奶设立的。

所以5200这个数字只是冰山的一角,它只是在瑞士银行的中共官员的储蓄客户,有的是中共官员的亲属直接具名的,大部分是代持的。至于中共官员藏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的脏钱,帐户能够披露出来的话,将更是一个令人吃惊的数字。”

江泽民家族海外资产超万亿

袁红冰在视频中特别提到江泽民家族有超过万亿的存款,并在世界各地有超过1200多家的企业。据悉,民間早有传言,江泽民家族是中国第一贪。袁红冰对此进一步指出:“这个是这样的,有的人会感到震惊,他们怎么会有这么庞大的私人财产?我们说的只是江泽民一家,其他还有包括什么曾庆红家族、叶剑英家族等等,在海外中共新旧权贵家族的存款,那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天文数字。简单的一句话,这个资金就是从邓小平的所谓权贵市场经济的体制中抢劫来的。大家知道邓小平说改革开放要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现在看看是哪部分人先富起来了呢?那就是中共暴政的新旧权贵,以及依附于新旧权贵的奸商恶贾。

他们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先富起来了呢?有的人说是通过权钱交易、买官、卖官等等,那是问题的一个方面。而他们贪官污吏最大的一次财富的来源,就是在江泽民时期,以国有企业产权重组的方式,对国有企业的抢劫。所谓的国有企业以前就是共产党垄断的企业。

从1949年一直到90年代,将近半个世纪中,中国的工人都是用极低的工资,为中共暴政积累起来的这些所谓的国有企业的财富。这个庞大的财富,经过江泽民时期的所谓产权重组,基本上异化成中共新旧权贵的私人财产。当然这里面也包括中共新旧权贵的白手套,也就是那些奸商恶贾。这个数位是一个天文意义上的数字。就是假借改革开放的名义,利用权贵市场经济的机制,通过所谓的产权重组,新旧权贵家族就利用他们手中的权力,抢劫了整个中国所谓的国有资产。

像江泽民,因为二十多年间江泽民一直成为中共最高权力的执掌者,而他的家族也就成为现在中共暴政利用腐败的权力贪污的资产最为庞大的一个家族。

习近平现在借反腐败的名义进行政治和权力大清洗,他的目的不是为了摧毁中共暴政这个权力腐败的根源,而是为了强化中共暴政现代中国权力大腐败的根源。所以我们说,习近平整个执政理念,是为了维护中共暴政的罪恶。现在有的人怀念什么江泽民时代等等,那个时代是一个罪恶的时代。就是在那个时代,中共的新老权贵把中国的国有资产抢掠一空,转移到海外,成为他们私有财产。这就是现在江泽民家族为什么会有这么庞大的资产原因。”

习决意等江咽气 立马清算江泽民帮派

据悉,目前网上很多传闻,习近平会不会先从江泽民家族这里开刀?袁红冰对此分析认为:“在中共二十大之前,在习近平掌握了我们刚才提到的,政治斗争和权力斗争的核武器之后,江泽民帮派,就是整个反对习近平的集团,他们愿意不愿意和习近平做鱼死网破的决战?这取决于这个。”

袁红冰最后还披露了中共党内消息人士传出的信息。“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讲,无论在二十大前会不会对江泽民下手,但是有一点已经确定的,习近平将在江泽民死后,立刻对江泽民的家族进行全面的财产清算。

党内良知人士还透露,习近平已经把江泽民家族用腐败的权力,所抢劫的国家财产变成的私人财产,视为他进行台海作战的战争储备资金。我们曾经讲过,栗战书说江泽民家族所贪腐的资产,如果能够全部收缴归国有的话,中国人可以三年不用生产。当然他说的这个话可能有些夸大,但是这也说明了江泽民家族,当然包括依附在江泽民家族的相当大的数目的奸商恶贾和贪官污吏,他们确实拥有巨大的脏钱。

江泽民本身已经是基本丧失思想能力的人,他已经是一个行将就木的政治木偶。但是他为什么还活着?为什么还要延长他的生命?也就是江泽民家族,不仅是江泽民家族,他的亲属,包括曾庆红这些人,都已经清楚知道,江泽民一旦死去,习近平会立刻对江泽民家族,和及其帮派进行政治和经济的全面清算。

当然我们还是要强调,习近平的这种清算,他不是为了中国普通民众的国计民生,他也不是为了在中国实现自由民主,他的目的是为了实现他个人集权独裁,强化中共暴政在中国的统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