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悲剧?传上海两岁童隔离中死妈妈自杀(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4-04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儿童隔离死
网传上海2岁孩子隔离中死亡,其妈妈随后自杀。但陆媒辟谣,有网友说:“有脑子的不会相信党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网路图片)

【看中国2022年4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上海COVID-19疫情愈演愈烈,封控中的上海发生不少人间悲剧。网传,近日一个被隔离的只有2岁的孩子死亡,其妈妈随后也自杀了。有网友说:“人为的悲剧!还不到2岁,却要被迫与母亲分开隔离,简直不可思议!”但是4月3日,陆媒辟谣声称官方不承认有孩子死亡,有网友说:“有脑子的不会相信党媒”。

网友“轻烟姐姐”推视频中显示,“上海一个2岁小孩被隔离了,死了,妈妈跟着自杀了”。视频中的一家医院里,疑似孩子母亲大声哭喊孩子已经死了,然后就一连串绝望地喊叫声。一男士气愤地一脚踢倒走廊里的一把椅子,大喊:“快点!你们…没有时间了!”女子又哭喊:“你们都在这里,你们都没有去救孩子”,“你们都站在这里干嘛?这不是急救吗?啊!这不是急救吗?你们在这干嘛?小孩子出急诊都死了,你们医生一个一个都站在这里干嘛?”

另一则“Broken Arrow”推文显示,“上海2岁被强行单独隔离高烧死亡,母亲无法忍受痛苦自杀。”,推文中有对话显示,一位网友说自己的一个朋友,由于两岁不到的女儿“被拉去隔离了”,不让大人陪同,孩子开始有视频联系,后来没消息了,“我朋友受不了这个突然打击,自杀了,就今天的事情。”另一则对话中也显示:“我妹妹的朋友小孩死了,妈妈受不了打击也自杀了,2岁女儿。”

网传的这起上海2岁儿童在被隔离期间死亡、妈妈自杀的消息,引发网民热议。

网友纷纷留言,“天哪,不敢想象这是人间事”、“骂人都不能解恨!如果谁敢要分开我和我的孩子,我会跟谁拼命!国内的奇葩做法真是连魔鬼都自愧不如!”、“新冠病毒在全世界都没听说过杀死一个孩子和宠物的,在中国就不一样,这就是体制优势,毒性强化!”、“一向以杀害小孩为乐的国家,大头奶粉,三鹿奶粉,有毒疫苗,到现在屠刀指向上海了”、“丧尽天良他们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坏事吗?”、“心都在颤抖,太可恨了”、“很想骂人,只是语言已经无法形容这种愤怒”、“任何理由,强行让孩子离开父母,就是犯罪!”、“邪恶政府视人命如草芥,人民活得像牲口似的”、“真的就是共产共妻共孩子共生命共器官,反正没一个权利是你们的都是我的。太操蛋了”。

不过,陆媒报导,官方否认有儿童在隔离期间死亡。

澎湃新闻3日报导称,4月3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一名儿童因发烧在医院隔离期间发生死亡,父母与医务人员发生争执。对此,记者向上海市卫健委求证,并未发生儿童在医院隔离期间死亡的情况,视频发生地点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当时这名儿童因发烧处于惊厥,经紧急救治已无大碍,其父母随后也向医护人员表示道歉。

对此,推特网友“Cross_Gate”说:“澎湃新闻也不是第一次说谎了,有什么稀奇的?”网友议论纷纷,“绝对是真的,辟谣才会觉得有问题,如果孩子都死了,请问有哪个母亲还会活着?”、“有脑子的不会相信党媒”、“根据以往官方辟谣的后续事实,……”、“辟谣我只信当事人,这些官媒哪里还有可信度”、“辟谣就是真的了,比如李文亮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