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清洁地砖的小秘方(图)

发表:2022-03-26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小秘方将地砖上面的污垢清洁干净,效果非常好哦!
小小秘方将地砖上面的污垢清洁干净,效果非常好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年办公室里换了新的清洁公司,来打扫办公室是一位阿姨,人很和气又把办公室内外打扫得很干净,每次碰面都会与我们打招呼,时间久了也会与我聊上几句。所以就跟阿姨请教一些可以清洁小秘方,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清洁地砖的小知识,效果非常好哦。

1、用洗衣精来清洁地砖

家里都有洗衣精吧,清洗衣服经常会使用到的,但是洗衣精也可以用来清洁地砖哦,很简单,只需要将洗衣精加入在清水中,然后将其搅拌均匀,用来拖地,不仅可以将地砖上面的污垢清洁干净,而且还可以带来淡淡的清香,很不错。

2、不含任何化学物质淘米水清洁地砖

平时淘米留下的水也可以清洁地砖,淘米水是很天然的清洁剂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淘米水里面不含任何化学物质,可以将地板清洁干净的同时还带有养护剂的作用,对地板起到保养的作用,而且还可以防止静电,让家里的地板中散发着一种大米的清香。

3、肥皂清洁地砖

肥皂具有很强的去污和去油能力,也可以用来清洁地砖,将肥皂溶解在温水中来拖地,可以将地板上面的污垢除去,同时还可以恢复地板的光泽度,让地板看起来更加的整洁,更加亮,让家里充电肥皂的清香味,效果很不错。

4、过期牛奶清洁地砖

家里的牛奶过期了,先别着急扔掉,牛奶不仅可以起到清洁地板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养护的作用,当地板上面有了很顽固的污垢怎么擦都擦不掉时,可以将牛奶倒在上面,等到一段时间之后使用抹布反复擦拭,地板上面的污垢就会渐渐掉落了。

5、食用盐来清洁地砖

当地板上面沾染看油污之后可以使用食用盐来清洁,油污使用清水是很难清洁干净的,可以将食盐洒在有油污的地方,然后等待一段时间,使用抹布反复擦拭地砖,地板上面的油污就会掉落了,食盐可以溶解油脂,达到彻底清洁的效果。

运用这些小秘方不但花费少又可让家里的地砖能够清洁如新,值得试一试。

责任编辑:清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