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情报界密切关注普京身体状况(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2-03-13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普京。(图片来源: ALEXEY NIKOLSKY/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西方情报人士称,普京可能患有癌症、帕金森病或老人痴呆引起脑部失调。由于他长期服用“类固醇”治疗,加深外界对其患病的揣测。

五眼情报联盟,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英国和美国的高级人士援引接近克里姆林宫的消息来源认为,对俄罗斯总统受到全球谴责的入侵乌克兰决定,有一个生理上的解释。

情报界正在分享越来越多的关于69岁的普京“行为越来越不稳定”的报告,加上最近镜头中的臃肿外表,以及他坚持与克里姆林宫的访客保持荒谬的距离。

一位安全人士说:“只有人际消息来源,才能为你提供我们对普京心理的那种丰富的描述。普京过去5年左右的时间里,其决策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其周围的人都看得出来,他讲话时的说服力和清晰度开始出现明显变化;而普京看待周遭世界的态度与看法,也出现明显变化。”

消息人士说,由于缺乏“负反馈循环”,俄罗斯领导人“根本没有得到关于入侵失败因素的简报”,因此,这种无法清晰思考的情况更加严重。

据报道,普京将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外事处处长贝塞达(Sergey Beseda)和他的副手博柳赫(Anatoly Bolyukh)软禁起来,原因是普京认为他们的情报出现失误,才会导致俄军在乌克兰遭到一系列失败,至今仍无法顺利拿下基辅。

据了解,这些情报已被传递给英国高级政治人物,表明普京遭受了由生理因素引起的心理恶化。

他们提出的理论是,普京要么患有大脑疾病,如帕金森病或更普通的痴呆症,要么他患有癌症,而他正在接受的治疗改变了他的心理平衡。

最后一种理论被英国情报部门认为是可信的,即精神恶化是所谓的“类固醇癫狂”的后果,是由长期使用类固醇引起的。

有消息称,普京决定与访客隔离,是担心“共病症”(co-morbidities),即其它罹患可能增加死亡风险的其它严重疾病,或使用抑制免疫系统的药物,使他容易受到感染。

当普京上个月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时,法国总统被迫坐在一张13英尺长的桌子的另一端,而许多到他身边的人,都被迫提前在酒店里隔离两个星期。

这位俄罗斯总统,最近在脸部和颈部明显显得更加臃肿,这可能是类固醇的副作用,同时还有“情绪和行为变化”。

一位法国官员在马克龙会面后也被引述说,普京与两年前马克龙见到他时“不一样了”,在某些方面“变得不正常”。

一位英国情报人士坚称,他们对有关普京健康的信息的可靠性很有信心,他说:“我们对俄罗斯的情报可见度实在是太高了。与习近平和中国相比,我们在普京身边的消息来源的质量差异是惊人的。”五眼联盟中,英国情报局专门负责俄罗斯情报搜集。

之前,国际刑警组织的成员呼吁将俄罗斯从这个国际警察组织中驱逐出去,以阻止莫斯科获得敏感信息。

英国官员指责国际刑警组织主席拉伊西(Ahmed Nasser al-Raisi)少将阻止了驱逐俄罗斯的行动。尽管人权组织强烈反对,这位阿联酋将军还是被任命为该职位,人权组织指责他在担任阿联酋内政部监察长时与酷刑有牵连。

3月12日乌克兰的另一个严峻的日子里:

基辅在预期的攻击前成为一个堡垒,俄罗斯军队现在距离首都中心15英里以内;

俄罗斯继续炮击被围困的城市,包括哈尔科夫(Kharkiv)、米科拉耶夫(Mykolaiv)、第聂伯罗(Dnipro)和苏梅(Sumy),一位州长说,东南部城市沃尔诺瓦哈(Volnovakha)已经被摧毁;

普京回绝了新的停火呼吁,但在一线希望中,谈判人员首次讨论了和平协议的“具体”建议,因为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表示他愿意谈判,但不会投降,也不接受最后通牒;

泽伦斯基透露,到目前为止,已有1300名乌克兰军队在战争中死亡,但声称俄罗斯军队遭受了几十年来最大的损失,估计有6000人死亡;

莫斯科威胁西方,任何向乌克兰运送的军事物资都将被视为“合法目标”,促使人们担心冲突可能急剧升级;

普京被敦促解除对南部城市马里乌波尔(Mariupol)的围困,那里已经有多达1500名平民死亡;

被占领的马里乌波尔市的居民走上街头,抗议俄罗斯军队绑架其市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