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8孩案”90后失联 传再遭警方抓捕(组图)

发表:2022-03-08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 8孩母
微博传出网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志愿者再度失联。(图片来源:微博/我能抱起120斤)

【看中国2022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微博传出曾前往徐州丰县声援8孩案、网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志愿者,于3月1日表示要所有涉案人员依法处理后,又被徐州警方带走,估计“两会”期间及三八妇女节都要在徐州渡过。

中央社报导,徐州8孩案曝光后,网名“我能抱起120斤”及“小梦姐姐小拳拳”2名女志愿者,曾前往事发的江苏丰县试图探访并帮助受虐的“8孩母”。这两名90后少女的勇敢行为在微博曾爆红,相关贴文累积阅读量高达上亿。

我能抱起120斤”曾在微博发文,指两人被警方指犯了“寻衅滋事罪”而遭拘留,拘留期间警方曾动手打她,还用黑色电脑包紧紧套着她的头,令她差点窒息。

近日微博传出“我能抱起120斤”又遭警方抓捕。据网友透露,“乌衣(我能抱起120斤)又失联了,据其家人说,被x周xx带走了”。贴文指未能联络到“我能抱起120斤”本人,消息是由她的亲人在某个通讯软件叙述,因隐私问题不能上传截图。

8孩案 徐州
微博传出曾前往徐州丰县声援8孩案、网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志愿者再度失联。(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此外,另有网友4日在其微博发文指,“我能抱起120斤”1日晚上10时5分说完“我要8孩女事件所有涉案人员依法处理啊,他们能做得到吗?”的言论后便失联。第2天早上,她的家人指她已被徐州警方带走,但并没有出示拘留通知书。

徐州 8孩母
微博传出曾前往徐州丰县声援8孩案、网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志愿者再度失联。(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贴文还称,“这次要在徐州过两会(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和38妇女节了”,对于“我能抱起120斤”及“小梦姐姐小拳拳”两人再度失联感非常担心,连她们的直系亲属都联络不上她们,并讽刺当局“第5份公告编好了吗?”

也有网友感慨写道“我并不在乎小花梅到底是不是李莹,因为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中,在这样的政府处理公示后,在‘我能抱起120斤’因为有良知地去丰县看望一次小梅花,就被无辜逮捕,释放后再一次逮捕后,我清楚地知道,我们每个独立的女人都是小花梅。”

截止3月8日凌晨3时许,微博上关于“乌衣你回来了吗?”的标签,吸引了7.3万人关注。

徐州 8孩母
微博上关于“乌衣你回来了吗?”的标签,吸引了7.3万人关注。(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我能抱起120斤”的微博最后发文是2月21日,有关“8孩女苦难坚强24年何日得真相”的相关贴文。而“小梦姐姐小拳拳”的微博最后发文是2月20日。

近期在徐州“8孩案”曝光后,引发社会震惊。最不可思议的是,徐州市先后发布4次自相矛盾的通报,江苏省政府再于2月17日成立调查组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核查,并于当月23日发布通报称,受虐“8孩母”就是云南的“小花梅”而非四川的“李莹”,且8个孩子均由她所生。
这一结果难释群疑。美国之音稍早曾报导,有超过800名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校友签名连署,要求江苏省公开调查的过程及相关资讯,供社会大众检视。

而此前,也有100名北京大学校友及在校生,曾于2月15日联名向中共中央、中国国务院发表公开信,要求彻查徐州8孩案,给全国人民权威答复。但迄今,中共官方也未给公众一个合理答复,甚至刻意低调处理此案,淡化民间提出的诸多疑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