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脸 就知你的命好与不好(图)

发表:2022-03-02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句话说“相由心生”不无道理,幸福命好的女人,无论她长得什么样,你会看到她的脸上经常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微笑。
有句话说“相由心生”不无道理,幸福命好的女人,无论她长得什么样,你会看到她的脸上经常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微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人说一个人好命与否看她的就能知晓,你相信吗!小编与大家来探讨一下。人人都说,幸福是这个世界大家都在追求的东西,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收获美好的幸福女人也是如此。

以前常听长辈们说,人不要常常叹气,是会把好的运气就叹息掉了。所以如果一个女人不自觉的叹气,很有可能是自己身心俱疲,压力很大,在工作、家庭甚至自己的健康之间不能更好的协调,所以习惯性叹气也是一种本能的生理反应,不自觉的舒发体内郁气的过程,虽然老人们常说“一叹穷三年”,女人们明白这个理,可能残酷的现实,各种不如意,使得女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长吁短叹已然成为一种习惯,这说明女人对生活的无助,多么希望自己能摆脱这个现状。

命好的女人,没有太多的烦心事,生活简单,不会被生活、工作羁绊,经常表现为一种从容和乐观,没有什么让她们感觉为难的事,因此也不会习惯性“叹气”!

所以通常来说,女人“苦命”还是好命,通过这几个细节,一眼就能看穿。

1、对待金钱的态度

命苦的女人原因来自于多方面的,但大多是物质上相对比较困难,对待金钱通常比较计较,去菜市场买菜,因为几毛钱会和老板讨价还价,即使网购,也宁愿花费很长的时间去货比三家,兴怕自己在价格上吃了亏!对待消费比较理性,很少因为商家的促销,而产生冲动性购买,生活比较拮据,生活质量往往不高,很少将金钱用于娱乐、旅游、休闲等支出。

而好命的女人,不会为柴米油盐而担心,要么是出生在家境殷实的家庭中,要么是后天自己的努力,过上了比较宽裕的生活,认为钱是挣出来的,而不是省出来的,越花钱,才越有动力去赚钱,因此这些女人从不对自己很刻薄,几乎根据个人所能,满足自己的对衣食住行的不同需要,把金钱不是看得极其认真。

2、业余时间的安排

那些命好的女人,不但物质上比较充足,时间和精力上似乎也更富有,她们会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偶尔会和闺蜜们聚一聚,喝喝茶、吃个饭,相约一起逛街或者做做美容,或者到健身房做做运动、跳跳舞、游泳,或者相约到哪里旅游,总之日子过得充实而惬意。

而那些命苦的女人,只能是看看人家朋友圈的状态,捞个眼馋罢了,感觉瑜伽啊、旅游啊、逛街啊对自己是比较奢侈的事情,每天为了生活奔波,没有一个放松的心境让自己停歇下来,即使有业余时间,也仅仅是做做家务,或睡个觉而打发了。

3、看女人的

有句话说“相由心生”不无道理,幸福命好的女人,无论她长得什么样,你会看到她的脸上经常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微笑,这是她目前生活状态的写照,内心充满幸福,充满安全感,而且看起来气色也很不错,给人喜庆、容易让人靠近的感觉。

而那些命苦不如意的女人,虽然也会有微笑,但这种微笑通常是礼貌性的,甚至是强颜欢笑,实际上内心焦虑,充满各种矛盾,眉头经常紧皱,如果加上性格内向,不爱表达,不愿意与别人沟通,通常也会比同龄人显得更老。

从这几个小细节,判断一个女人是否好命的根据,当然不可能单单就根据这些细节去评断一个人,只是以大部分的人来做分析的,我们第一时间去猜测这个人的状态,但是如果我们要真正了一个人,还是必须跟他接触过才能充分了解。

其实命运命运,由天命定数的运,其实并不是完全正确的道理,每个的人生,是要自己好好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所谓的命运也是如此,生活是需要自己去经营开拓的,很多好命的女人们,表面看似光鲜亮丽、自由自在,但谁知道背后流了多少泪水、擦过多少血汗,跨越了种种困难才能有今天的笑容,单凭运气只能好一时,是无法好一世的。

所以啊,目前过得不太好的人,你们不用唉声叹气的,而是应该想想如何振作起来,把自己感觉不好的生活给重新建起来,让自己的日常生活变得多采多姿。

记住喔!只要你开始变了,你会发现,世界会跟着改变,好运福气将会接踵而来!

责任编辑:清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