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种眼神的人 最能获得成功(图)

作者:命理何锋 发表:2022-03-02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观察一个人,常常会首先观察其人的眼相。
人们观察一个人,常常会首先观察其人的眼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想要了解一个人,往往从面相着手。然而,当观看五官时,又多观察眼睛,毕竟眼睛是人身的日月,心神的窗户;而眼神则是“神”中之“神”。体现出一个人的精神、志向、情趣,以及身体中精气血的健康状态。所以,人们观察一个人,常常会首先观察其人的眼相。

现在,我们不妨用下面这些相眼原则,练就一双识人的慧眼吧!

一、眼神可以分辨一个人的贵贱

真正的贵眼就三种:

1、瞻视有力

眼神就如神鹰离巢,又如怒虎出林。如果一个人眼睛坚定有力,则说明这个人神闲气定;眼眸明亮的人,必定是心胸正直的人。

2、眼有重瞳

目长一寸,能够看到自己的耳朵。这种人,就是典型的目光远大的人了,志向高远不说,大多能够分辨是非,对于人和事物的观察准确细致。

3、眼睛黑白分明

眼睛黑白分明,就好像是镜上点了黑漆,这类型的眼睛,自然是非界限清晰,而且这种人,心如明镜,内心干净、纯洁,容不得杂质。

贱鄙之人的眼相大体有以下几种:

眼珠黄色的人,这种人大多学识杂而不精,少有子女;眼睛大的人,胆子小;目光常常向上看的人,大多数都很恶毒;习惯低头看地的男子,喜欢作奸犯科;视线常往下看的人,心性多疑,喜欢玩弄阴谋;眼神常常回首、左顾右盼的人,常常疑心较重,命势起伏不定;眼神锐利而目光闪烁不定的人,容易嫉妒别人;坐正时,眼光仍然斜视的人,常常是个表里不一的伪君子。

二、眼神透露出一个人的成功运势

人的眼神,以清澈明亮为贵。眼神清澈,说明这个人心中没有杂念,心地明亮洁净,为人处世,常常亮堂、阳光。如果眼神有力,则说明这个人身体中元气充沛,精气神足;也说明这个人具有智慧,处于开明状态。所以,具有成功运势眼相之人,大多有以下三种:

1、眼睛清澈,似有神驻

其人必定志向高远,具有远见卓识,乃为非凡之辈。

2、两眼炯炯,且有光泽

象征着这个人精力旺盛。如果颧骨又高耸丰满,则预示着此人必能有一番作为,乃为显贵之士。

3、眼神坚定,具有神采

主其人意志坚强,有远见,是个做大事的人。

成功运势最差大体分成以下两种眼相之人:

1、两眼浑浊不清的人

这类人,一般在三十八岁前,会遇到变故,包括情感上或者身体上,其程度则看眼神的浑浊程度。因为这或许是身体元气不足,或者是智慧不开,处于“无明”状态的标志。具有这类眼相的人,大多难以有大的成就;即使三十八岁之前,有所成就,也会在三十八岁之后失去。

2、眼珠上吊,眼白外翻的人

这类人,影响事业不能成功的原因,主要是心高气傲。如果颧骨过高,则给人目空一切之感,狂妄自大,一生讨人厌烦,事业常常多不如意。

上面的分析表明,一个人的成功,常常是眼相为贵的人;不能成功的人,大多是眼相为贱的人。衡量贵贱多是以眼睛明亮、有神、得力。原因就是眼睛主肾,为一个人的元气,是一个人精力是否旺盛的标志;也是一个人智慧的开明与否的标志。

需要说明的是,眼相也可以通过坐禅,瑜伽的方式获得。道家,也常常在坐忘后,通过运动眼部,左右转动隔九次,最后突然睁开,以提升眼神,改善眼相。另外,无论是坐禅,还是瑜伽,乃至道家的坐忘,其核心就是开启智慧,使人获得智慧。所以,如果,你天生的眼相不好,可以通过佛法、也可以通过瑜伽,或者坐忘,进而获得良好的眼相。

责任编辑:星蓬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