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 乌克兰民接二连三肉身挡俄坦克车队

发表:2022-02-27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2月27日讯】俄罗斯大军入侵乌克兰,以飞弹、大炮莱攻击民宅,不但没有吓到乌克兰民众,更激起了当地民众保家卫国之决心。网络传出了乌克兰民众接二连三以自己肉身阻挡俄罗斯坦克车队之影片。

根据CNN报导指出,这支影片已经获得证实,其发生于26日的乌克兰城市巴克马赤(Bakhmach)。该城市位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仅约170公里,是俄军自白俄罗斯境内越界攻打基辅之要道。

在影片中,勇敢的乌克兰民众首先拿自行车丢向俄罗斯坦克车队前,企图来阻挡坦克前进。接着更有一位男子直接爬到坦克上,此时俄罗斯坦克非但不停还加速前进,而将该男子摔下,此男子用双手挡住坦克前方,坦克仍然不停,几乎将要活活的辗过这名男子。直至男子头部似乎遭坦克前方碰撞到,男子蹲下之后,就被其他人救走。

更让人感动的是,在俄罗斯坦克还想前进时,其他民众更是前仆后继地挡在坦克前方,一直到坦克转向加快马力后才脱离现场。

现今乌克兰民众保家卫国之爱国情绪已经燃起了,在不同的城市来迟滞俄罗斯军队的前进速度,因为俄罗斯大军已经深入乌克兰境内,如果待得越久其勤补给的问题就越大,乌克兰民众用行动来保卫自己的家园,绝对不向侵略者屈膝。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