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的真相就是无真相(图)

作者:陈叔涵 发表:2022-02-24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的真相就是无真相
中共国的真相就是无真相(网络图片)

随着徐州八孩母丑闻的不断发酵,吃瓜群众探究真相的呼声越来越高。此乃人之常情,不过,中国人民的愿望终究还是会落空。因为自中共一九四九年建立政权后,中共国就没有真相了,中共的需要才是真相。徐州八孩母丑闻的真相也不例外!

从文革到疫情 中共国用谎言掩盖真相 

中共靠谎言和暴力取得天下,这是事实。在尚未取得政权之前,毛泽东忽悠国统区知名人士黄炎培等人,说中共取得政权后,会实行民主制;毛还欺骗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盛赞美国是世界民主国家的楷模,中共执政后也会建立美式的民主制度。此外,中共还在报纸上大肆攻击国民党,说国民党搞一党专政,共产党奋斗的目标就是要废除一党专政。只要一党专政存在,民主就是无稽之谈。可见,中共说的比唱的都好听,而一旦取得政权就原形毕露了!

中共会把当年自己讲的上述话复述一遍给现在的中国人听吗?绝对不会,因为中共无论如何也不会让中国人知道历史的真相。掩盖真相的唯一办法就是撒谎。中共没有取得政权的时候,就没有一句真话,取得政权后就变本加厉,假的就更加离谱。

中共建政之后罪恶累累,可是,没有人能够得知其真相。毛时代大饥荒饿死了多少人,永远成谜,如今所有的数字都属于推理或估计,因为第一手资料早就被毁。即便如此,该话题在中共国也是一个禁区;同样,文革害死了多少人,在中共国几乎也没有谁能说得清,目前所有关于文革的回忆大多只是个人或家庭的不幸经历,没有谁能够复原文革十年浩劫的完整图景,虽然邓时代对文革已经作了定性,而习时代又重新定性,请问,真相在哪里?三十三年前,邓下令坦克开进天安门广场,大肆屠杀学生和市民。暴行是在六月三日深夜至六月四日凌晨进行的,中共多会挑时间啊,不就是用黑暗来掩盖真相吗?!

这次在中国爆发进而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真相到底如何,已经无从查考。不是人民不想查明疫情真相而是中共不容任何人调查真相,就像新冠疫情爆发之初武汉市长说的那样,任何数据,没有经过上级的批准,均不可发布!去年中新冠疫情在习近平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之下取得了重大胜利,结果没过多久,西安爆发的疫情相比武汉有过之而无不及,疯狂的封城举动就是证明。天津北京等地也有不同程度的爆发,中共疫情的清零也让人陷入迷茫,真相,你到底在何方?!

历史和现实已经证明且还将继续证明,抹杀真相、愚弄欺骗人民是中共的“神圣”使命,因为真相会用事实展示中共的虚伪与残忍,让中国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因此,中共会不惜一切扭曲真相、掩盖真相、制造真相。发生大饥荒的那三年,明明风调雨顺,大规模饿死人是赤裸裸的人祸,却被中共说成是三年自然灾害;文革是人类文明历史上的空前劫难,而今中共被定性为艰苦的探索;六四屠杀,在中共的眼里只不过是一场风波……随着岁月的流逝,真相正与中国人渐行渐远!

中共极力掩盖徐州八孩母丑闻真相

就拿徐州八孩母丑闻来说,若真要查清真相,其实一点都不难。难就难在中共极力阻止公众得知真相,因为真相对中共极为不利。现在,中共各级政府都在绞尽脑汁地编故事,编一个对中共有利的故事。这不,先前徐州丰县编的故事水准太低,漏洞百出,连一般百姓都糊弄不过。如,为了编造结婚而非买卖人口的故事,官方居然晒出结婚证,然而结婚证照片上的人与八孩母一看就不是同一个人。现在此事惊动了中共高层,而高层关心的也不是真相,他们只会先权衡利弊,然后取利弃弊。高层过问之后,接下来,公众听到的故事会比先前的故事圆满一点,离真相依然是十万八千里。若还有不识相的坚持要追查真相,中共会以寻衅滋事的罪名拘押,不管多少个公民记者参与调查,都有消失的可能!

中共对徐州八孩母丑闻的处理,一定会本着将不良影响降到最低的原则,竭力撇清官员与人口买卖的关系。为平民愤,最多就是将丑闻主犯董某以及人贩子桑某绳之以法,并将此事定性为个案,是特例。中共绝对不会大面积查处其它类似的人口买卖案件,因为太多,那样做等于向外公布,人口买卖在中共国是普遍现象。这就既会影响党和政府的形象,又不利于维稳。对中共不利的事,中共决不会为之,七十多年来一直如此。中共只会往自己脸上贴金,绝对不会往自己身上泼脏水!等到中共对此事最终定性并统一口径之后,接下来就是党媒铺天盖地去宣传了,让中共制造的真相深入人心。总之,中共要对公众表明:党会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中共的媒体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向全世界宣传中共的伟大、光荣、正确!处理徐州八孩母丑闻也是出如此一目的,中共会说,即便在西方发达国家,人口买卖的罪行也存在,但只有在中共的领导之下,此种恶行才会受到严厉打击,美国的人贩子至今仍然逍遥法外……

只要中共不亡,真相永远渺茫。在高墙和铁链的土壤里,真相无法生长!对于任何事件,中共在意的从来不是真相,而是此事对中共的利弊,中共要做的就是取利弃弊。即便是丧事,中共为了替自己做广告,也要将之变成喜事!可以说,中共对外公布的一切,都不是真相,都是中共为自己的需要而编的故事。

在一个只有一种声音的社会,这种声音只能是谎言……

来源:叔涵心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