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这些地方 家运想不旺都很难(图)

作者:世德 发表:2022-02-22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运势好坏,跟居住在哪里有关
人的运势好坏,跟居住在哪一个地方有密切关系。(图片来源:Pixabay)

一个人运势的好坏,不光和家庭风水有关,还和周围环境密不可分。举例来说,由于医院周围负面气场强,阳气不足,居住在这里就会让你运势下滑。像曾有人反应,他自从搬到了医院附近之后,总遭霉运,还一直往医院跑。其实,这是受到医院负面磁场的影响了,运气变坏,也就成了必然。所以我们想要运势好,就得靠近风水好的地方居住。因此,想要买房或是租房的,建议诸君最好是选择下述这些地方附近才好。

河湖附近 财运旺盛

风水中上有句话,叫做“气界水而止”,水可以阻挡住气的流逝,能聚住财运,所以在风水上,周围有水的住宅,一直被认为是聚财居。

尤其是房屋周围,呈环抱状的河流湖泊,它是最容易聚财的富贵水,被人们称为“玉带水”,门前若有玉带水,家中财运不断,而且还容易出贵人。所以,大家在选择住宅的时候,就可以尽量选附近有河湖的。但是,如果住宅周围河湖,水流湍急,或者是一滩死水,那就不要选了,这是不好的水,容易引发破财。

学校附近 利于学业

古时就有孟母三迁,搬家到学校附近来教化孟子,可见住在学校附近是很好的。学校是文化气息比较浓厚的地方,充满青春的气息和朝气,风水气场比较好。如果靠近学校,就有利于催旺文昌运势,对孩子的学业是很有帮助的。再者,长期受到文化熏陶,也会对家运产生积极的影响。

市中附近 家运昌隆

一般来说,一个城市的市中心,是最兴旺发达的地方,风水自然不会差。住在这里,你的运势就会得到提升,家里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再加上市中心都比较繁华,基础设施完善,交通好,能满足各方面的需求,是非常适合居住的。

银行附近 财源滚滚

银行,可以说是最大的财库了,它汇聚了四面八方所有的财源。那么,银行附近的财气自然是非常旺盛的,如果居住在银行周围,住宅长时间受到银行的财气笼罩,家里的财运就会越来越好,赚得盆满钵满,让家宅富贵长青。

公园附近 催旺宅运

公园里的绿化一般都做得很好,里面有各种植物,住在公园附近,人就有机会亲近自然,每天都能接触到大自然的清新与生机,周围空气也好,对家人的健康是很有利的。

加上绿植的生机旺盛,房子靠近公园,就能将生气引入宅内,给家庭带来生机与活力,让家人更有上进心,提升事业运势,给整个家庭都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云淡风清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