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说过扭转人生的“转运珠”吗?(图)

发表:2022-02-21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饰品 手环
人们经常佩戴在手上的饰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人都有配带饰品的习惯,有些人把它当作外观的点缀,有些人则是将有别具意义或神奇功能的饰品带在身上,相信会为自己的人生带来特别的变化。市面上有一种叫“转运珠”的首饰,是由镶金镶银的小圆珠串成的饰品,许多相信它功效的人相继购买,而它真的有效吗?其实世界上真的存在“转运珠”,它不是价值连城的饰品,仅仅是一个纯粹的行动,它就是做好事,帮助他人的美好行为,“行善积德”。

明武宗正德初年,安徽商人王善到四十岁仍膝下无子,有个擅长看相]的人一见到王善便说:“你不但没有儿子,而且到了十月会大难临头。”王善一听急忙的离去,前往苏州收取财货后返家。

当时恰逢梅雨季,溪水暴涨,不能航行的状况下,只好暂住在旅店中。当晚天空放晴,他到河边散步时,看见了一名少妇想要投河自尽,他便立刻呼喊:“谁能救起这个人,我出二十两银子。”周围的船夫听闻争先恐后的营救,最后成功把少妇救起,王善便将二十两银子交给了救人的船夫。

王善好奇的问少妇寻短的原因,少妇回答:“我丈夫外出做工,我在家中养了一头猪,准备用来偿还田租。昨天把猪卖了,不料收的钱全是假银子。既怕丈夫回来责骂我,再加上家中贫困,就不想活了,因此便投河自寻短见。”得知了情况后,王善感到非常同情便问一头猪的价钱,还给了她两倍的金额。

少妇返家后,哭着将这件事告诉丈夫,丈夫对于王善这种行为感到不可置信。当晚夫妻俩一同到旅店拜访王善,想要了解他的真意,丈夫让妻子先敲门,王善当时已经关门就寝了,听见敲门声便问是何人,少妇回答:“我是今天投河的那个女人,特来致谢。”

王善听闻后,立刻严厉地说:“你是个少妇,我是个孤身的外乡人,晚上怎么能随便见面呢?快快回去!如果一定要来,明天早晨与你丈夫一同来。”

这个答复将丈夫心中的疑问彻底消除了,立刻出声并诚恳地说:“我们夫妇都在这里。”王善便披上衣物准备走出房门,随后房中发出巨大的响声,回头一看旅店的后墙因长久雨水的侵蚀而倒塌,如果王善刚刚不起床离开,肯定会与床铺一同压成碎片,三人对此都惊叹不已,这对夫妻对王善表达深深的谢意后便离开返家了。

后来王善在回程的路上,再次与当初看面相的人相遇,这次他一见到王善就惊讶地说“你满脸阴德相,肯定作出了积大阴德之事,不仅免去了灾厄,而且未来将有不可限量的福报!”后来王善一连出生了十一个儿子,当中更有两人

后来王善果然一连生了十一个儿子,其中有两人拥有登第的成就,而王善一直活到了九十八岁的高龄才离世。

责任编辑:肴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