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 川普女婿库什纳获诺贝尔奖提名(图)

发表:2022-02-15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和他的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在白宫参加中东和平协议《亚伯拉罕协定》的签字仪式
川普女婿库什纳因其在促进中东和平进程方面的卓越贡献而受到褒扬。图为2020年9月15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和他的女婿库什纳在白宫参加中东和平协定《亚伯拉罕协议》的签字仪式。(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白宫顾问和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和库什纳的副手阿维.伯科维茨荣获诺贝尔奖提名,以表彰他们作为《亚伯拉罕协议》谈判的主要代表而做出的杰出工作。

库什纳因召集地区领导人建立联盟以对抗伊朗在中东的影响力而闻名。

亚伯拉罕协议》包括以色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苏丹、摩洛哥和巴林之间的4项正常化协议。这些开创性的协议是前总统川普最重要的外交政策成就之一。

美国共和党国会议员、纽约州州长候选人李.泽尔丁提交了提名,他表示库什纳的工作在围绕“百年冲突”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的情况下意义重大。

泽尔丁在提名中写道:“2020年签署的《亚伯拉罕协议》代表了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几十年来最重大的外交突破。”

“在‘百年冲突’和COVID-19大流行、紧张局势升级和伊朗影响力日益增强的背景下,库什纳和伯科维茨成功地召集了地区领导人,并建立了更有能力对抗伊朗恶意影响的地区联盟。”

库什纳和伯科维茨去年也由川普前律师艾伦.德肖维茨提名为诺贝尔奖的候选人。而玛丽亚.雷萨和德米特里.穆拉托夫因维护言论自由的努力而获得了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

库什纳回应说,提名令人谦卑。

“感谢有远见的领导人和数百万以色列人和阿拉伯人的努力,亚伯拉罕协议继续得到加强,使中东——乃至世界——成为一个更安全、更繁荣的地方。”库什纳告诉《纽约邮报》。

自从川普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失利后,库什纳和妻子伊万卡.川普离开白宫之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低调状态。两人搬到了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居住,库什纳在那里经营着一家价值30亿美元的全球投资公司——“亲和伙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