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搭有风水“3忌讳”易破财招灾(图)

发表:2022-02-06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身上的穿着也是传达给别人最显著的第一个“相”,从风水的角度来说,得体的服装打扮,不但可以增添个人魅力,也能增强好运势
从风水的角度来说,得体的服装打扮,不但可以增添个人魅力,也能增强好运势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相由心生是指内心所想影响对外在事物的看法,也可解读为人的外在相貌受内在心地或心境的影响而传递出来。类似的词语如出自谚语的“相逐心生”等,还被解释为“其貌不扬的人,会因卓越的德才而赢得人的好感”。事实上,人身上的穿着也是传达给别人最显著的第一个“相”,从风水的角度来说,得体的服装打扮,不但可以增添个人魅力,也能增强好运势,但如果穿搭不合宜,不仅可能走霉运,还可能招致破财喔,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关于穿衣的风水忌讳!

1、忌破损

前些年开始,出现了许多不符合实际美感的“变异时尚”,例如破洞牛仔裤、或刻意把衣服剪破、弄脏等,殊不知有形就有煞,破的东西都会带有耗坏,破损之气,经常穿这类型的衣服,容易招致破财,感情路也容易出现波折。

自古以来,即使没有好的经济条件换新的,衣服破了也会把破洞补好才穿。喜欢穿破洞衣服裤子的朋友,真的好好想想,是不是来钱不易花钱快啊!

2、忌过份暴露

人衣服最基本的功能是保暖和蔽体,为我们的身体提供保护,蓄集能量、藏风聚气。一旦穿着过于暴露,遮蔽力不足的情况,身体保暖不够,就容易受寒邪入侵,影响健康。试想,若一个人的健康受影响,运势自然也会连带受影响,且对于已婚女士来说,过份暴露的衣服容易吸引烂桃花,也会影响整个家庭的运势。

3、忌脏与不吉利的图腾

这里指的“脏”不仅是指衣物本身的干净程度,也包括一些不雅的语言,不吉利的图案与图腾等。比如骂人的话,鬼怪,骷髅,凶猛野兽,血腥伤口等图案,这些图案与图腾都多少带有负面的能量,容易招致运势不顺或恶运。

世间万事万物都储存本身吉凶信息,用吉则吉,用凶则凶,这就是事物的自然规律。衣服不仅是要穿得合适得体,还要穿对,现代人很多都对此疏忽,穿在身上类似鬼画符的东西,若不明白它的含义,就很容易出问题,对整个人的运势影响也是很深的。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