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或有意进军媒体(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2-01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世界首富马斯克(图片来源:PHILIP PACHEC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世界首富马斯克除了涉足电动汽车和航空旅行外,还有意进军媒体业。

1月31日,马斯克发推,透露自己对未来可能的项目有一些“有趣的想法”,包括购买媒体网络。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一直很活跃,频繁的发布信息。他的回应有时会让他陷入困境,例如当他关于可能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推文相当于证券欺诈时。 

作家兼电影制片人德苏萨(Dinesh D'Souza)在马斯克发推文,谈论马斯克未来在政治和文化领域发挥影响力的可能性。

“购买并接管一个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德苏萨发推说,“收购或创建一个电视网络,如ABC、NBC或CBS3。” 他还建议马斯克创建一所没有学费的“世界级网络大学”。 

马斯克回复了这条推文:“有趣的想法。” 

马斯克通过对特斯拉和SpaceX的投资已经为世界带来重大变化,而德苏萨的任何一项建议都可以让他拥有更大的文化影响力。 

马斯克最近将特斯拉公司和自己的家搬到了德州,突显更加保守的倾向。

他对于上周末上万卡车司机聚集加拿大首都抗议强制防疫政策也表示赞赏。1月30日,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诙谐的照片,标题是“暂时远离政治。这是一张不错的卡车照片。” 

德苏萨的三个选项中的任何一个都将对马斯克构成相当大的挑战,但他从未回避艰钜的任务,包括他曾赢得一个著名的赌注,即可在100天内制造出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以帮助受停电困扰的南澳大利亚。

马斯克第二次向拜登“开炮”

马斯克常常在推特上对时事发表个人意见。1月27日,拜登同通用汽车和福特公司的高管举行会面,并称赞这两家公司在美国生产的电动车比以往都多,马斯克随即发推表示,拜登把全美国人都当傻瓜对待。

据福布斯报导,拜登邀请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和其他企业领导人前往白宫会面,讨论1.75万亿美元“重建美好”预算法案。该法案规定,由工会生产的电动车享受的联邦免税优惠将从每辆7500美元提高到12500美元。通用汽车和特斯拉在达到20万辆电动汽车销量配额后,其出产车辆将有资格继续享受现有的免税优惠。拜登还为通用汽车近期在密歇根州价值70亿美元的电动车增产投资项目造势。该法案在美国参议院陷入受阻。

这是马斯克第二次向拜登“开炮”,去年9月他曾表示,美国政府或许存在偏见,还可能被工会控制。

特斯拉上周报告2021年盈利55亿美元,创下记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