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月食预言:国家元首更替的全息原理(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2-01-30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8/p3087341a724301735-ss.jpg
1948年5月9日日环食带(蓝线)将越南、中国、朝鲜半岛分别划为南北两半,并且刚好在整个日本国土的外边划过(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本文为日食月食预言系列之三:国家元首更替的全息原理。日食月食等天象预言是全息的、见微知着,体现了天人合一的中华传统文化。以1948年6月10日日环食对越南、中台、朝韩、日本的国家元首更替影响为例,日食方向决定国家元首更替与否,而日食方向与日食发生的早中晚、一日气温变化、阴阳相长相消是全息相关的。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8/p3087342a913551448-ss.jpg
1948年5月9日日环食带将越南划为两半,并且从河内及西贡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右上往左下(红色箭头)(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发生日食时,太阳与月亮都是沿黄道由东往西在行进(白色弧线为黄道线),但月亮走的更慢,月亮相对于太阳的运行方向(即日食方向)是由西往东。1948年5月9日日环食带将越南划为两半,并且从河内及西贡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右上往左下(红色箭头),唐代天文学家李淳风在《乙巳占》“日蚀占第六”中预言“日蚀从上起,君失道而亡。”该预言预示着1948年5月9日日环食的前一年至后三年内(日食的中期影响范围)越南将有国家元首更替,1945年9月建立北越的胡志明将在该日环食前后下台。

本文首次发现可以从一日气温的变化来解释日食方向为什么能够决定国家元首的更替与否。晴天的气温变化规律是日出前气温最低,早上的气温较低,中午(11点到13点午时)气温居中,午后气温最高,日落时气温居中。1948年5月9日日食有两个多小时,从河内看到的日食食甚点为早上8点16分,早上气温低,一个晚上积累的阴气大于阳气,此时发生日食对阴者有利。而原国家元首在上位为阳者,将被居下位的对手所更替,开始可能有国家分裂(日环食带将越南划为两半),最后会统一(阴气大于阳气)。阴阳在这个阶段互相转换位置,原国家元首将下台变为阴者,新上位的对手将上台变为阳者。

果然1947年法国将北越赶出首都河内,1949年7月法属越南国建立,1949年到1954年以保大帝为元首的越南是统一的,以西贡为首都。

如果一国首都在凌晨发生日食,此时气温最低,阴气最重,该国往往会产生女性领导人。2021年6月10日美国首都华盛顿能在凌晨6点左右看到日偏食,结果是该年美国总统由川普换成了拜登,并且美国出现首位女副总统贺锦丽。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8/p3087343a278396470-ss.jpg
1948年5月9日日环食带将中国划为两半(大陆居多,台湾居少),并且从北京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右上往左(红色箭头,先由右上往中间,后由中间往左),《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上起,君失道而亡”、“从旁起,内乱兵大起,更立天子。”该预言预示着该日食前后中国将有国家元首更替,但新旧国家元首将分治国家,中华民国的蒋介石将被分权。(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1948年5月9日日食有两个多小时,从北京看到的日食从上午8点49分开始,食甚点为上午10点4分,约11点半日食结束,也就是日食经历了上午(到11点有131分钟占大部分时间)和中午(从11点开始算有27分钟),上午气温低(阴气大于阳气),此时发生日食对阴者有利,中午气温适中(阴阳平衡),此时发生日食对双方都有利。而原国家元首在上位为阳者,大部分领土将被居下位的人夺去,但是最后会保持国家南北分治(阴阳平衡)。

果不其然1949年10月毛泽东在北京建立中共国夺取了中国大陆(占据大面积国土),中华民国的蒋介石从南京退守台湾台北(占据小面积国土),中华民国与中共国南北分治直到现在还保持现状。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8/p3087345a209544162-ss.jpg
1948年5月9日日环食带将朝鲜半岛划为两半,并且从平壤和汉城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右上往中间再往左上(红色箭头,整体为从旁边往中间),《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从旁起,内乱兵大起,更立天子。”该预言预示着该日食前后朝鲜半岛将有两个国家元首分治国家。(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1948年5月9日日食有两个多小时,从平壤和汉城看到的日食食甚点为中午11点15分,也就是日食刚好在中午发生,中午气温适中(阴阳平衡),此时发生日食对双方都有利。两位国家元首会保持国家南北分治(阴阳平衡)。

果然1948年8月李承晚在汉城建立韩国(先者为阳),1948年9月金日成在平壤建立朝鲜(后者为阴),两国领土面积相当,韩国与北朝鲜以三八线为界南北分治直到现在还保持现状。

从平壤和汉城看到的日食持续到了中午12点半以后,《乙巳占》“日蚀占第六”“日午时以后蚀者,有兵,兵罢不起”,也预言了1950年——1953年的朝鲜战争。并且根据日食方向也可以预言朝鲜战争的经过与结局。日食方向先从右上往中间,预示朝鲜战争初期韩国(阳)被朝鲜(阴)打败,韩国首都汉城被朝鲜占领,日食方向再从中间往左上,预示朝鲜战争后期韩国夺回被朝鲜占领的国土,最后两国仍然保持以三八线为界分治南北。

韩国国旗的红蓝太极象征阴阳与宇宙。人体就是个小宇宙,人体小宇宙与大宇宙是全息的。比如月亮盈亏周期影响女性月经周期,每个人都会受到天体运行规律的影响,由许多人组成的一个国家同样会受到天体运行规律的影响。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8/p3087344a378627650-ss.jpg
1948年5月9日日环食带在日本国土的北方外边划过,并且从东京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右边往中间再往上方(红色箭头,整体为从下往上),《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从旁起,内乱兵大起,更立天子”、“日蚀从下起,女主自恣,臣下兴师动众失律,将军当之。”该预言预示着该日食前后日本国家元首将被分权后继续治理国家。(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1948年5月9日日食有两个多小时,从东京看到的日食从中午11点06分开始,食甚点约为中午12点半,到下午2点06分结束,中午气温适中(阴阳平衡),此时发生日食对君臣双方都有利,下午气温最高(阳气大于阴气),此时发生日食对居上位的阳者有利。原国家元首将会分权,并且保持国土完整。

果不其然1947年5月日本《昭和宪法》实施,将日本天皇的国家元首变为虚位元首,昭和天皇分权给日本首相,由天皇任命首相,日本仍然保持国土完整。

以上可知日食的天象预言是全息的,同样的道理,月食及行星等天象预言也是全息的。日食、月食对应阴阳的相长相消是根本,金木水火土五大行星对应五行的相生相克可以更加具体化。

李淳风《乙巳占》“月蚀占第十三”:“月蚀以旦相及,太子当之。以夕,君当之。”

一日气温的变化同样可以解释为什么月食的早晚能够决定国家元首的权力更替。晴天的夜晚气温变化规律是傍晚气温最高,凌晨气温最低。月食发生时,如果月亮刚从东方升起(以旦相及),此时太阳刚刚落山,傍晚气温最高(阳气大于阴气),此时发生月食对阴者不利(太子当之)。月食发生时,如果月亮快要从西方落下(以夕),此时太阳刚要日出,凌晨气温最低(阴气大于阳气),此时发生月食对阳者不利(君当之)。

2021年11月19日月偏食食甚点纬线刚好经过海地首都太子港且是月落时分(以夕),预示着前半年内海地总统有大事件发生(君当之),果然2021年7月7日海地总统莫伊兹遇刺身亡。

日食月食等天象预言是全息的、一叶知秋、以小见大,日食方向决定国家元首更替与否,日食指向天象影响的总体趋势,月食及行星运行给出天象影响的具体时空结果。1948年6月10日日环食对越南、中台、朝韩、日本的国家元首更替影响表明,唐代天文学家李淳风《乙巳占》关于日食方向影响国家元首更替的论述是有全息的科学依据的,阴阳五行、天人合一等传统中华文化是更高的科学。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