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杀死了刘学州(图)

作者:郭军 发表:2022-01-28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学州
17岁的少年刘学州(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1月28日讯】1月24日,17岁的少年刘学州在生母拉黑他之后,自杀了。作者子龙认为这件事情是好人少,坏人多,所以导致少年丧命。我觉得这个观点不妥。我认为是共产党计划生育政策杀死了刘学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不是中国人好还是坏的问题!

刘学州是2005年出生的,他父母应该是1980年之后出生的。这一年共产党邓小平推行了惨无人道、灭绝中华民族、反人类的计划生育政策,规定只能生一个孩子。第一个恶果就是,农村如果第一个是女孩,一般会在怀孕阶段,通过B超技术确认后,就流产。所以这几十年中国人杀死了好几千万个女婴,导致现在中国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男性比女性多几千万,育龄阶段的女性少几千万人。这就导致几十年来彩礼的要价越来越高,很多人都结不起婚,特别是农村。

刘学州的父亲就是卖了孩子结婚的。他其实也不是真拿孩子挣钱,6000元,是非常少的,只相当于那时候一个农民工一两个月的工资。他只是为了结婚,并没有想通过卖孩子捞一笔大钱。那时候,一个男婴的价格至少5万元!

是谁造成了中国农民的贫困,是共产党!是谁造成了中国年轻女性非常少?是共产党!如果不是这样,刘学州的父亲就有钱结婚,他岳父母也不会非要收彩礼钱。

共产党的另一个罪恶是农村的老年人没有养老金。他们一旦失去劳动能力,就等于失去了生活来源,在党的教育下,中国农民很多都不愿意养活父母,有些是自己的生存都有困难,无力养活父母。中国古代社会不孝顺的人会遭到社会的巨大压力,会受到官府的法办。孝顺的人会受到官府的表彰,甚至可以当官,有“举孝廉”制度。父母辛辛苦苦把女儿养大,女儿嫁出去,就不管自己了,所以女方家庭都要收一些彩礼钱。这是他们坏,卖女儿吗?农村老年人很多都是把自杀最为自己最后解决养老问题的唯一方式!投河、上吊、喝农药,俗称“水儿子”“绳儿子”“瓶儿子”!

共产党的另一个罪恶是假借改革的名义,后勤保障社会化的名义,取消了城里各企事业单位办的幼儿园托儿所,让职工自己解决孩子的看护问题。所以中国人现在越来越不愿意生孩子,生孩子照顾孩子的成本越来越高。这也赖中国人坏,不愿意生孩子,懒惰吗?我们单位的女记者袁晓露、刘静都是因为怀孕后,男方不与她们结婚,把孩子刮掉了。现在这二人都是五六十岁的人了,这辈子就注定没有孩子了,将来就要靠别人的孩子养老,照看照顾。是她们坏吗,不要孩子,甚至蓄意杀死胎儿吗?

刘学州的生母毕竟还把孩子生了下来。难道要让她去承担共产党的罪恶吗?

中国过去都是奉行多子多福的传统,谁也不愿意把自己的孩子卖掉、送人。六七十年代,我初中的同学刘宝祥,他父亲是地质队员,一年回来探一次亲。他母亲必怀孕。所以他家六七个孩子。他父亲每个月给的四五十元生活费,也因为孩子多,母亲精打细算的能力欠缺,每个月的月底就花光了,他家就没有饭吃了。他母亲就去卖血!共产党在哪里呢?毛主席在哪里呢?

美国人如果生了孩子,养活不起,政府会给予大量的补贴!再养不起,或者精神有问题,国家会收养。男女比例不失调,老年人有养老金,也不会收彩礼,就不会出现卖了孩子才能结婚的事情。美国这两年还通过了《严禁堕胎法案》。就是要杜绝因此出现的社会问题。他们认为孩子是上帝派来了,无权拒绝!是美国人比中国人好吗?是他们的社会制度好。没有万恶的共产党推行计划生育政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