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情断 黄晓明Angelababy宣布离婚(组图)

发表:2022-01-28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年情断 黄晓明Angelababy宣布离婚
6年情断,黄晓明Angelababy宣布离婚。图为:黄晓明和 Angelababy 参加 2016 年 6 月 24 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巴黎时装周纪梵希男装春夏 2017 年秀。

大陆艺人黄晓明Angelababy在2015年举办世纪婚礼,上百红星现身祝福,场面相当浩大,两人婚后育有一子小海绵(现年4岁)。不过,他俩近年却鲜少合体出现,屡传出婚变消息,却都没有对外证实,今日突然抛出震撼弹,双双透过个人微博(28日)宣布离婚,两人婚姻关系画下句点,但强调“仍维持家人身分”。

黄晓明今天透过微博宣布离婚,写下“感恩过去所有,未来仍是家人!”并在文末标记Baby微博帐号,而Baby也同步在微博转发该则发文,同一时间宣布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和平分手。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宝贝儿子“小海绵”,于2017年1月19日离开香港的医院。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宝贝儿子“小海绵”,于2017年1月19日离开香港的医院。(图片来源: TPG/Getty Images)

黄晓明和Angelababy官宣离婚的消息曝光后,不到5分钟就涌入数千则留言,粉丝大多感到相当惋惜,但仍为他们各自的全新发展表示应援。

据悉,黄晓明于2015年和Angelababy结婚,俊男美女的配对拥有许多忠实粉丝支持,婚后时隔两年才迎来爱的结晶儿子小海绵出生,夫妻俩一有空就会一起带孩子到处去走走,有时候也会三五好友成群出游,感情看起来相当融洽,相当要好,不过近年来他们就离婚传言不断,如今确定宣布离婚消息,难免令粉丝感到可惜。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